家有兩個孩子分別兩歲 四歲,你會讓和你處不來的婆婆帶,還是辭職自己帶?

時間 2021-05-10 17:11:46

1樓:

是因為什麼處不來,是你的問題還是婆婆的問題,好多人為了讓婆婆看孩子,那嘴上都得抹蜜,哄著婆婆把艱難的日子先過去再說,你還是要審時度勢啊,如果沒有什麼原則性問題,還是叫他來幫你幾年,乙個兩歲,乙個四歲,以前應該也是婆婆帶的?你又上著班,沒辭職,是不是這幾年發生了什麼雞毛蒜皮的矛盾處不來了,小事不要計較了,先過去艱難的日子再說吧,經濟基礎決定家庭地位啊,你要辭職不賺錢了,就真沒地位了

2樓:

我會選擇只生乙個

婆婆處不來不可能等這麼多年才發現,生老大時,跟婆婆該經歷的都經歷過了,跟婆婆處不來自己又帶不動我不會要老二的。

3樓:

過來人都知道,

帶小孩是很累的一樁事。

何況,帶兩個小孩。

但題主的境況

在目前社會是很現實的。

所以,我的建議如下:

1.不要辭職,依今年至今情形看,疫情及經濟影響較大,一旦辭職,少了乙份收入,相對多供一人吃飯,加之小孩需要營養正是高峰期,家庭開支會受影響,

2.題主上班期間小孩交由婆婆帶,下班回家自己帶,讓婆婆休息,3.專業知識有:小孩0-3歲,正是心智成長的關鍵期,所以,題主下班回家帶小孩,正是出於教知識啟蒙開智的考慮,

4.至於和婆婆處不來,如此安排,時間上,空間上分開,各司其職。

5.強調一點,和婆婆這樣安排後,無論出於尊老,還是因為自己需要幫助,都應寬容婆婆,不多說任何不利相處的話。

最後,綜合來看,

從收入,從時間,從相處,從子女教育,

不失為現階段合適的方案。

如何讓兩歲的孩子戒掉手機癮?

兩歲孩子有手機癮,家人平時有事沒事就給孩子看手機讓孩子能安靜一會,俗稱 手機保姆 兩歲的孩子正是要學說話或剛會說話的時候,家長要多陪伴孩子玩耍讀繪本,給孩子大量的語言刺激,不然孩子語言發育會遇到問題,比如口吃或說話較晚。再有家長不要在孩子面前玩手機,可以等孩子睡了再玩,為了孩子的成長家長要負起責任。...

兩個女兒,乙個十歲,乙個四周歲,想兩個孩子都要可是女方不同意,我起訴離婚能不能得到兩個孩子的撫養權?

第一 父母雙方達成協議的處理。在離婚案件中,如果父母雙方就子女的撫養問題達成協議的,一般會尊重當事人意思,按其協議處理。第二 兩周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母方生活,但母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隨父方生活 如女方患有久治不癒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子女不宜與其共同生活的 女方有撫養條件不盡撫養義務,而父...

兩歲多孩子出門總讓抱怎麼辦?

Kate 這是很正常的現象,女生跟男生談戀愛的時候,只要兩人約會,肯定是男生幫忙開飲料瓶瓶,鞋帶散了,男士來系,是女生不會來飲料瓶 不會繫鞋帶麼,肯定不是啊,男友不在的時候,女孩依舊能過得風生水起,只是對男友特別依賴而已。同樣,乙個兩歲多的孩子,當父母不在的時候,他沒有人能夠依賴,沒有人能夠縱著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