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長了妊娠紋怎麼辦?

時間 2021-05-07 21:06:57

1樓:醬寶

不同功效妊娠紋油霜應該怎麼選?‖快點收藏吧其實妊娠紋油霜是分不同功效的

不同的妊娠紋油霜功效是不同的

我們需要根據自己的情況

選擇合適自己的的妊娠紋油霜

這樣才可以有效的預防淡化妊娠紋~~

2樓:未來美

已經長了妊娠紋也要分兩種情況

一:產前,一般懷孕4到6個月就開始長妊娠紋,已經長了那就快控制體重,加強運動,注意飲食,給腹部保濕滋潤,別讓腹部一未的長下去,那樣妊娠紋就會越來越嚴重,即使長了也可以控制的不要長那麼多。

二:產後,產後已經長了,那就只能去修復了。修復要找專業機構,我當時是找成都在研美科修復的,妊娠紋是真皮層的修復,市面上的產品或非專業機構修復的都是在做表皮層修復,所以會聽到很多寶媽說沒有效果。

3樓:

怎麼辦?長妊娠紋了還不趕緊用去疤凝膠給消掉啊。要不還等著它跟著你過年呢!

因為我懷老大的時候就長了很多的妊娠紋,肚子上腿上都有。尤其是肚子上那一道道的紋路,看起來真的難看死了。

這是剛懷孩子的時候,剛開始看著還特別開心呢,這可是我寶寶送給我特殊的印記。而且我婆婆還說以後慢慢會消下去的。

可是慢慢的妊娠紋就越來越多了,而且摸起來還有凹凸感,實在是不怎麼美觀。

同時大腿內外兩側也巨癢,每天撓,也悲劇的長滿了。照鏡子看還是挺壯觀的。反正它自己要長,我有啥辦法?

本來想著卸了貨可能就慢慢的消了。結果呢?孩子都好幾歲了,肚子還是沒一點變化。

後來鼓起勇氣去找一些去妊娠紋的方法,還是無意間看到小姑子生完孩子竟然沒有長妊娠紋,問了問她說是用的乙個去妊娠紋的藥膏,別說還挺有效的。

現在紋路和花肚皮基本上都看不出來了。還挺不錯的。

哈哈哈,一點都沒有了,真的太爽了,又恢復我白嫩的肌膚了。是誰說的生完孩子的女人就不是小仙女了?哼!

4樓:李星辰

可以用專門的孕婦適用的祛妊娠紋霜來去除,多吃膠原蛋白,適量運動,都沒啥問題,我專門為天下媽媽用低成本,每天乙個動作,就可以解決妊娠紋問題,可以私聊我哦!

5樓:

如果前期已經經過了一些預防措施了,還是長出了妊娠紋的話,那就只能是順其自然了,等到產後隨著時間的增長,妊娠紋的顏色也會變的越來越淡的,基本上是不會影響到美觀的,親,不用過於擔心。

媳婦懷孕長了妊娠紋,現在情緒低落,如何安慰她?

揚揚的貓 我還沒長,不過一開始的時候擔心長紋特別焦慮,每天都想摔鍋砸盆那種焦慮。後來孕早期食慾不佳,每天吃兩口飯就丟給老公了。結果老公大腿屁股先長了很多肥胖紋,我超開心的再也沒焦慮了。 晴天母嬰 買她愛的一切送她,衣服包包鞋子化妝品,沒有不愛收禮物的女生 說她愛聽的話,不厭其煩的說,讓她高興。最主要...

懷孕 29 周沒有長妊娠紋,是不是就不會長了?

誰還不是傲嬌的小仙女 本人沒有長妊娠紋,整個孕期也沒有塗抹防妊娠紋的油。有的人說有遺傳,確實我媽媽也沒長過。但我覺得應該和體重控制得當有關係。整個孕期只重了15斤,每天都有運動,孕後期因為妊娠糖尿病控制飲食體重不漲了。29周還沒有長妊娠紋還是得堅持到最後一刻,之前有塗油的接著塗,飲食也不能放飛自我。...

生完寶寶後,腹部的妊娠紋怎麼消除?

鴨梨大 妊娠紋沒有辦法徹底消除的,只能淡化到看不出來,我已經很知足了,畢竟之前肚子都是坑坑窪窪的,一道道的紋路真的沒法看。我是用的祛紋霜淡化的,因為我閨蜜之前去做了三次雷射,但是看著效果不明顯。然後我一看還這麼貴,也就放棄了這個念頭。後來在網上找祛紋霜,基本上都是輪週期賣的,說用的太少看不出來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