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痘痘會不會自卑啊?

時間 2021-05-07 21:06:57

1樓:

會的,我會

本來長的就不好看,臉很方眼睛又很小,還要長痘痘嚴重的時候我會不敢與別人對視,逃避與別人的一切交流在親戚問我你的痘痘怎麼還沒好的時候,我都含含糊糊,想找個地縫鑽進去最討厭別人摸著我痘痘說好胳手

不敢拍照

看見自己臉上黑一塊一塊的就會絕望

不敢見男朋友,怕他覺得我很醜

他親我的時候我也很想逃避

不敢和他對視更不敢讓他親我臉

2樓:夢到內河後

白癜風銀屑病酒糟鼻等也會自卑啊,個矮也是啊,但影響大不大看自己了。

誰都不是完美的,到底多不完美那就人各有命了,人非聖賢,不是什麼不好的事都保證能避免,那就平常心去處理煩惱吧,能怎樣就怎樣吧,誰不想是白富美高富帥,天底下有幾個?

你們能上知乎,已經比天天死去的人強多了。

3樓:伭貺

剛開始都是會的,但慢慢的也就習慣了,主要還是在個人心態,不要太在意這個,既然會起來那麼也會下去的,調整生活習慣,注意面部清潔,有個積極樂觀的心態。面部問題並不能說明一切,給人的感覺不止是外在,更看你這個人是否能夠處理好這一切。

4樓:清玥

以前從來不長,我最近長了滿臉的痘痘,嗯,沒什麼感覺。或許我本來就不起眼,自己也不關注自己。我沒什麼存在感,沒什麼好擔心的。突然感覺我這麼說就是自卑,

5樓:番茄不臉紅

會。非常自卑,讓人看雖然覺得不是什麼要緊事,但是痘痘長在自己臉上,非常不自信,整個人會趨於內向,甚至會聽信任何可以治痘的辦法,不惜一切代價都願意。我25歲的時候,突然爆痘,持續兩年,整個人都十分不開心,也不自信。

後面自己慢慢就好了,也理解長痘人的痛苦,感同身受。

無毒蛇會不會自卑

飛啊磚頭 毒蛇 我餓了,去毒死點東西吃!無毒蛇 我餓了,去勒死點東西吃!毒蛇 呀,前方高能預警,上毒牙,自衛!無毒蛇 前方高能預警,三十六計之開溜!毒蛇 哎呀臥槽,生孩子好疼,少生點!無毒蛇 我生生生!生完了,走! outbear 當你學生時代和別人打架的時候,會因為不會使陰招而自卑嗎?那些使陰招的...

會不會因為太愛而自卑?

流浪者 我天性不宜交際。在多數場合,我不是覺得對方乏味,就是害怕對方覺得我乏味。可是我既不願忍受對方的乏味,也不願費勁使自己顯得有趣,那都太累了。我獨處時最輕鬆,因為我不覺得自己乏味。即使乏味,也自己承受,不累及他人,無需感到不安。我天性不宜交際。在多數場合,我不是覺得對方乏味,就是害怕對方覺得我乏...

貓兒會不會記仇啊?

小小喵 會。下班回家因為它不乖,把一些東西弄得亂七八糟,然後把它抱著教育了一下,一鬆手馬上就跑了,然後好一會兒都不會靠近我,等到倒貓糧的時候就乖乖過來了,原本我也以為它不記仇的,結果到半夜睡覺它一直對我喵喵喵,還來咬我頭髮,因為最近比較冷,有時它想進被窩我也會讓它進來,半夜好心放它進被窩睡覺,剛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