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半月的嬰兒安撫奶嘴可以用嗎?

時間 2021-05-07 06:52:37

1樓:言途有李

七喜差不多2個月的時候開始用。用之前查了好多資料。

不是沒事就叼著,僅睡前用。

然後我們就瞬間進入天堂。

安撫奶嘴+投降式睡袋,七喜能自主入睡啦~~~培養睡眠規律,8點一到餵奶後放在床上,秒睡或者自己玩一會就睡了。我們再也沒為哄睡受過累,也沒再出現一放就炸的情況。

安撫奶嘴對嬰兒的安撫作用完全超乎你的想象。

合理用吧。

建議自己多查資料,看百家之言後你大概就知道利與弊了,也就能權衡出利弊了。加油

2樓:布媽育兒

可以用。

布布乙個多月的時候就給她買了安撫奶嘴。因為她那段時間老哭,又要老吃,其實不是餓,只是尋求安慰。這時候安撫奶嘴是很好的替代品。

有時候太忙或者不方便的時候,用它來安撫她的情緒,滿足她的情感需求和安全感。

布布的天使奶嘴

群裡有些媽媽是寶寶老要哄睡,給他吃安撫奶嘴,他就可以自己入睡,解放雙手。

還有些是寶寶吃手太嚴重,用安撫奶嘴替代,可以避免寶寶今後牙齦變形和牙齒的萌出後的變形,並且相對衛生。

網上有各種安撫奶嘴,各種材質、各種價錢,還有區分各個年齡段。入口的東西,擔心材質不安全,又擔心奶嘴不適合,挑起來還挺講究。我和布布爸當時也是選了好久,看的是眼花繚亂。

市場上安撫奶嘴的分類

安撫奶嘴如何選?

奶嘴形狀

扁形的安撫奶嘴能夠很好地貼合寶寶口腔,更容易被接受,也更有益於寶寶下頜和牙齒的健康發育。像新安怡那種圓柱形狀的奶嘴,比較平滑,容易掉落,吸起來比較費勁。如果咬嘴過於翹起,就會頂著嘴巴上顎,異物感很強。

柔軟度1歲以內的寶寶,不適合用太過硬的安撫奶嘴。我比較偏向柔軟度高的安撫奶嘴,感覺更溫柔,寶寶容易接受。但是當寶寶開始出牙的時候,可以稍微換硬一點安撫奶嘴。

鏈扣位和收納盒

安撫奶嘴經常會吃著吃著就掉了,所以鏈扣顯得尤為重要,不容易掉在地上汙染。而且安撫奶嘴是矽膠材質的,特別容易吸塵,不用的時候可以放在收納盒裡,乾淨衛生。

使用安撫奶嘴有哪些要注意的?

①每次給寶寶用安撫奶嘴之前先用開水燙洗消毒,避免細菌滋生。

②如果用的頻率高的話,每隔兩個月給寶寶換一次安撫奶嘴。

③2歲以內,要給寶寶戒掉,免得產生依賴。

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3樓:潤寶貝

我家就用了,這個東西有好有壞,說說好吧,他會讓他立馬安靜,不哭不鬧,壞處就是容易有依賴感,最好在半歲左右就要斷掉,不然不好斷。

4樓:銅銅

可以用,可以給孩子適應適應,如果孩子有吃手的趨勢,一定要用安撫奶嘴替代寶寶的手。我家就是安撫奶嘴用的頻率少,孩子愛吃手不愛奶嘴,現在一歲半了還要吃手安撫睡覺。

5樓:土豆媽媽

安撫奶嘴最小不適合給半個月一下的嬰兒用,兩個半月已經可以用安撫奶嘴了。我家寶寶也是那時開始用的完全沒有問題。

使用安撫奶嘴對於一下寶寶真的有很好的安撫作用,特別是鬧覺寶寶。但是建議在1歲前,也就是寶寶意識強之前把安撫奶嘴戒掉會,這樣戒的過程會比較容易。

我家寶寶是1歲半戒的,還是爸爸狠下心說要戒的,哭了2天,媽媽全天陪了乙個星期才讓他慢慢接受這件事。

6樓:毛小毛

哎,多想我的娃也吃安撫奶嘴啊

然而換了三個安撫奶嘴,一直不吃。

每天晚上睡覺前,必須要奶睡。

口慾期吃手,要及時清潔手部衛生。

7樓:卡羅

可以用啊,但睡前咬一會兒就行,白天玩的時候不能咬,否則會養成習慣一直咬著,對以後長門牙很不好。親戚家的孩子一直吃奶嘴到快2歲,戒起來頗費周折。

8樓:布丁麻麻

可以呀,我們寶寶滿月後晚上哄睡我就給他用了,前提是寶寶吃飽了,餓的時候不要用,現在快六個月想長牙鬧情緒也是用安撫奶嘴吃吃可以好很多

9樓:Lansing

可以啊,我女兒出生乙個星期我就給她用了。現在快四個月了,睡覺前一定要吸一吸,其他時間幾乎不用。看小孩子,有的小孩壓根兒就不喜歡安撫奶嘴。

10樓:Yahchen

二寶媽,小寶21個月。

大女兒小時候用過,小兒子有準備的買過但沒用上。

如果寶媽耐不住孩子的折騰,那麼適度給孩子用;如果孩子吃了睡,醒了吃,寶媽有能力和耐心調節好孩子的偶爾的哭鬧,就不需要。

其實孩子帶得好不好,除了耐心,經驗也很重要。

嬰兒可以用防曬霜嗎?有哪些值得推薦的品牌?

瓶蓋兒 真的要去曬娃麼?最有意思的是有人說要有歐盟有機認證的才能用。在我們農村有大太陽的時候嬰兒是不帶出門的。尤其是炎炎的夏日,別說娃不出門了,常年在村頭聊八卦的那群老娘們都換到陰涼的地方繼續嘮家常了。還是要曬娃的。早上太陽公升起的時候,像超人一樣去沐浴Sunny,讓娃充滿能量。傍晚太陽落山的時候,...

驍龍 835 之前的手機可以用 2 年嗎

這個問題很微妙。首先要排除蘋果的,蘋果手機別說2年了很多能堅持4到5年。但如果放到安卓陣營就微妙起來了高階前兩代是810 820 聯發科正是一核有難九核圍觀的年代旗艦應該是x20。麒麟呢960,那時候960也翻車了,功耗大。而中低端效能孱弱,別說是兩年,新機有些都挺卡。而835時代還恰好是主流手機儲...

寶寶出生1個半月可以躺在嬰兒車上推出去嗎?

美麗章 寶寶身體好精神好,天氣也不錯的情況下可以推出去的。要注意的事 1.做好防曬措施不能讓Sunny直射到臉部特別是眼睛。2.不要到人多聚集的地方。3.還要放個毯子,寶寶如果睡了要給寶寶蓋下,剛滿月的寶寶睡眠多,如果睡了就盡快帶寶寶回家。 vera Li 當然可以呀,注意冬天保暖,夏天通風散熱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