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出生1個半月可以躺在嬰兒車上推出去嗎?

時間 2021-05-13 06:12:27

1樓:美麗章

寶寶身體好精神好,天氣也不錯的情況下可以推出去的。

要注意的事

1. 做好防曬措施不能讓Sunny直射到臉部特別是眼睛。

2. 不要到人多聚集的地方。

3. 還要放個毯子,寶寶如果睡了要給寶寶蓋下,剛滿月的寶寶睡眠多,如果睡了就盡快帶寶寶回家。

2樓:vera Li

當然可以呀,注意冬天保暖,夏天通風散熱就行。我家寶寶今天四十二天,三十五天的時候帶他去太湖邊走走,又去商場吃海底撈,都在嬰兒車裡呆著。四十天的時候帶他去吃小菜園、逛超市,也在嬰兒車裡,中間醒了一次餵奶,其餘時間都是睡著的。

3樓:明明有物

可以的呀,嬰兒車就是這個作用的

天涼風大的話不建議外出 ,如果一定要外出的話,盡量多穿,孩子注意保暖防風

天氣風和日麗的時候,推孩子外出溜達溜達透透風,對孩子也有好處,呼吸新鮮空氣,如果一直不出去的話去,等到出去的時候,孩子會對外界產生恐懼感去,早點出去早點熟悉,對孩子的成長也很有幫助的呦

等稍微大點了,跟同小區的孩子們一起玩,更是對孩子身心發育具有重要的作用的,適當的外出,還是很有必要的,願寶寶健康快樂成長

九個半月的寶寶不喜歡坐,一放他坐著不一會躺著趴著到處爬去玩。還坐不穩,怎麼辦?

傑杰 問下樓主會坐了嗎,我家四個月就會翻身,但是現在剛八個月不單身,只會翻滾和匍匐前進,腹爬倒是靈活,一坐就動來動去倒了,愁死我了,同時期的孩子都會自己坐起來和扶著站了 zerol 孩子其實是學會爬在學會坐的,不要干預,給他乙個適合爬的空間,慢慢就會坐了。不要干預他的動作。讓他自己爬,對他以後動作發...

寶寶早產乙個半月,現在出生也有兩個月,但是每天醒來的時間很不規律,怎麼辦?

我是辣媽我做主 早產兒神經系統發育還不完善,睡眠沒有固定的時間也很正常,等再大一點了,睡眠也就穩定了,我家是雙胞胎早產,剛開始晚上都睡不了覺,一晚上醒好幾次,有時候乙個醒了另乙個也被吵醒了。辛虧有婆婆晚上陪著,不然真是折磨死了。早產寶寶更需要鍛鍊大腦,想要寶寶越來越聰明,再苦再累這幾件事也不能落下!...

寶寶四個半月新增輔食,現在九個半月了,母乳不夠了,她不吃配方奶,請問可以給寶寶喂純牛奶嗎?

奶粉SuDi 1歲之前不可以喝純牛奶。1.牛奶無法被小寶寶輕鬆地完全消化,但是配方奶可以。2.牛奶中含有高濃度的蛋白質和礦物質,會給新生兒尚未發育成熟的腎臟帶來壓力。3.一旦寶寶出現高熱或者是腹瀉 還會引起嚴重的疾病問題。4.純牛奶中缺乏足夠的鐵 維生素 C和其他嬰兒所需的營養成分。5.由於牛奶蛋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