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新手怎麼搭配陣容,源石買什麼價效比最高

時間 2022-01-04 12:08:42

1樓:不負秋草枯榮

推薦一套常規陣容吧!

先鋒:推進之王和凜冬(後期補充德克薩斯)

狙擊:克羅斯、傑西卡、隕星(後期更換能天使、藍毒、白金)術士:阿公尺婭、遠山(後期更換小綿羊和小火龍)重灌:

塞雷婭、蛇屠箱(後期更換星熊和雷蛇)奶媽:華華琳、調香師(後期更換高星幹員)

特種:阿消和暗索

近衛:玫蘭莎

陣容基本成型後:可以練一下小蘋果和紅豆!

源石別用,留著買等級禮包!

2樓:星際飛行員Denim

上圖防雲,b服求好友。

這個卡面我大概花了兩千左右,推薦氪金內容是新手尋訪禮包,每月月卡,每月尋訪禮包,前期如果還有餘力的話就氪金抽卡,最好不要買理智,60級前公升級快,不缺理智,另外過圖送的源石最好攢著買公升級的禮包,還是很划算的。

說下陣容搭配,常規陣容兩先鋒+兩近衛+兩醫療+兩重裝+兩狙擊+單體法師+群體法師,練度在精一40級以上可以穩過前四章正常難度。

再說一下幹員選擇,前期優先考慮泛用性,先鋒:推進之王+凜冬。近衛選擇玫蘭莎,芙蘭卡,幽靈鯊。

醫療選擇華法林和調香師,一單奶一群奶,調香師的被動還是很好用的。重灌選擇塞雷亞(這最強奶盾沒啥好說的)另外乙個可以選擇蛇屠箱或者角峰,前者防禦天花板後者法抗天花板,二選一即可。狙擊幹員推薦多練幾個,畢竟她們的功能各不相同,我的建議是:

單體狙擊傑西卡,群體狙擊白雪,並不特別推薦在前期練黑和隕星,尤其是黑,泛用性很低,白雪開技能後是法傷,而且帶減速,當然優先提高高星練度也沒什麼不可以,畢竟強度還是高一些。單體法師就選擇阿公尺婭,也就是小驢子。群體法師選擇遠山。

其實可以玩乙個麥哲倫隊,但前期還是不推薦,可以當後期培養。

明日方舟常規陣容該怎麼搭配?

DeRaY 瀉藥這類問題建議上NGA 常規配置2重灌2狙擊2術士2醫療2先鋒,剩下在近衛特種輔助裡根據情況選擇。倉庫麻煩以稀有度為順序,雖然有星級詐騙但依舊是最簡單的強度評判標準。六星肯定都要練,德州為現有先鋒top3所以搞起來。流星遠山算是四星頂尖 接近五星?可以長期使用。T除了可頌外因為你奶媽不...

明日方舟萌新陣容怎麼搭配?

Icytail加藤惠 推圖感覺不太順滑,那肯定是陣容搭配不太合理,小號練了一套陣容,拿這套陣容一直推到了第七章,中途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有特別需要的圖另外調整即可 一進攻型先鋒,一防守型或者投降型先鋒,一單奶,一群奶,一法衛,一物理高防盾,一奶盾,一對空單體狙,一特殊狙 最好高攻有爆發 一單法,另外兩...

明日方舟新手入坑我應該怎樣搭配陣容

吃棗藥丸 如果單看現在的box可以如下 和備用,以及練了不虧的全部2星 術士 小羊術士頂點,乙個人幹單法群法的活,可以再練練阿公尺婭補單法傷害,群法有遠山或者莫斯提馬 小火龍也可以練,不過那是以後的事了。狙擊 藍毒 流星 能天使 白金 2對空單體狙,流星有能天使之後還可以破甲工具人。群狙白雪,之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