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全責大燈可以修對方直接要求換,算是過度維修嗎?

時間 2022-01-04 12:08:43

1樓:toidle

不算過度維修。

首先題主得知道一點,絕大多數品牌都是只有大燈總成件,而沒有大燈的組成件。

因此如果大燈損壞除了燈泡單獨損壞其它的維修方法都是更換大燈總成。

2樓:AK 謝

當然不算。

首先換位思考,如果你是捷豹車主,在4s店判斷需要換的情況下,你想換還是接受維修呢?

其次,既然大家談不攏,他走保險公司代位求償就證明保險公司先認了這個維修方案墊了錢。如果保險公司不認可定損是不會墊錢的。你要證明你比保險公司定損更專業我個人覺得太困難了。

3樓:認知與價值

過不過度問題是需要專業機構人士,認證,定損後決定的。

碰到這種問題:

你覺得能修好沒問題。

對方車主覺得必須更換新的

對於4S店來說當然當然換比修好啊,可以賺更多的錢。

遇到這事情,不要慌。 你也是有買保險的,有交強險,可以最高賠償2000元。沒有違法,也沒有違規,交通事故而已。

既然已經走法律訴訟了,那就找個第三方機構鑑定,定損,什麼修理費用,大燈配件費用等。

4S店肯定賺錢的,配件費用啊,維修費,工時費,服務費的至少小三千沒問題。

還有就是抓緊,續保的時候買個商業險吧。

車損險,三責險這是必備的。

你把別人大燈撞了,你自己的車也得修吖。

汽車交通事故對方傷情嚴重且全責,對方沒有買商業險,我要怎麼辦?(我沒有傷)?

卡卡 受傷的話應該走一般程式。事故調查結束之日起3日內委託檢驗鑑定 比如血液中乙醇含量檢驗,車輛檢驗,車速檢驗等 檢驗鑑定機構20日內出檢驗鑑定結論 最長不得超過60日 交警部門收到檢驗鑑定結論2日內將結果發給當事人 如果當事人對結果有異議,可在收到結果3日內申請重新檢驗,只能重新檢一次,以重新檢驗...

發生交通事故,對方全責,但對方拒絕承擔醫藥費,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DeathScythe 其實這在法律範疇中是不強制的,以前人們法律意識薄弱,對於這方面不了解,都秉著良心墊付傷者醫藥費。但如果墊付了,反而容易對後面的審判造成影響,這筆錢到底能不能算入賠償金額裡面?算進去受害人家屬不同意,不算進去被告不願意,而且萬一給多了,肯定也要不回來,這就很容易產生新的糾紛。所...

出了交通事故,對方全責復議成功怎麼辦?

牛肉麵真好吃 有人傷嗎?車損大嗎?我自己的想法是如果損失不是很大的話就算了。次要責任就次要責任吧。像很多回答說的申請國家賠償,讓紅綠燈的管理部門賠償等等這些。站在法律的角度來講固然是有道理,但是這個過程想想也是很漫長的吧,太勞心勞力了。 道路Master 首先,複核是雙方當事人的權利,當事人對於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