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控訴王力巨集召妓,婚後連續生育三個孩子但不受尊重,職業為家庭主婦的女性應該如何對待婚姻

時間 2022-01-04 12:05:02

1樓:無名

家庭婦女和家庭婦女也不一樣,我們這種家庭婦女,天天在家,上有老下有小,洗衣做飯全得包,孩子作業還要輔導,哪一方面沒做好,別人就可以朝你甩臉子,覺得你又不出去工作,家裡這點事還不行,怎麼搞的?人家那是出去有司機,家裡有菲傭,想吃啥能吃啥,想穿啥能穿上,乙個包包,幾萬塊錢沒準都能頂我近一年的個人費用,我就想知道,我這樣的家庭婦女有什麼資格去關心人家那樣的家庭婦女的問題,我也太給自己臉上貼金了。

2樓:抒霖

如果單憑一篇小作文,就能給乙個人定罪,那還要司法和警察幹嘛? 如果李靚蕾說你殺人,你是不是也要認罪? 為什麼每個人都裝的和聖人一樣?

你敢說自己從來沒有犯過錯嗎?罵他的人嘴巴都好毒,這就是赤裸裸的網路暴力! 一代巨星被乙個女人的小作文給毀了,把他的家事讓全世界的人知道,還要他在全世界面前給自己道歉,這個女人夠狠毒!

我作為一女人、同時也是乙個母親,我並不同情李靚蕾,不為孩子們考慮,只為自己利益,為了報復把人趕盡殺絕!人無完人,做人要存有一顆善心。

3樓:影是精選

近兩年來,我們經常能看到全職媽媽帶孩子跳樓的新聞,讓人感到無比惋惜。

她們當中大多都是因為信任丈夫,放棄事業回歸家庭,全心全意照顧丈夫和孩子,把家裡收拾得井井有條。她們是把家庭當作事業去經營的,幾乎傾盡全力,覺得老公會看到自己的付出。

可無數的事實證明,並非每乙個男人都懂得感恩妻子為家庭的付出,更多情況是妻子跟婆婆有矛盾的時候,他們無原則地站在婆婆那邊,或者事業越來越好的時候,就看不上她們,在外面找了相好。

這對全職太太來說,簡直生不如死,雖然很多男人出軌後並不是很願意離婚,但他們從出軌那一刻開始,就對她們施以各種酷刑,不回家,冷暴力,忽視她們的存在,不再為家庭付出,甚至躲起來。

面對這種情況,有能力的全職太太可以打個漂亮的翻身仗,體面離婚,拿到自己該拿到的財產,從此開始新生活。沒有能力的可能就要繼續忍氣吞聲,忍出各種病來,還有一種比較極端的,就是帶著孩子跳樓,一方面想解脫,另一方面想通過這樣的方式報復老公,或者是別的原因。

她們之所以會選擇這條極端的道路,是因為全職多年,實在走不出家庭,也沒有別的路可走,這無異於天塌了。但凡她們還有別的選擇,或者知道自己可以去做什麼,都不會走這一步。

02在過去的文章中,我也經常鼓勵女性朋友們千萬不要做全職太太,因為它不是乙個職業,不受丈夫待見,也不受法律保護,一旦婚姻出現變故,就會變得很被動。

不過話雖這麼說,就中國目前大部分家庭的情況而言,還是有很多女性結婚生子後,不得不放棄工作回家照顧孩子,當一名全職太太。

這是不得已而為之,但也不必太恐慌,全職太太並非一條絕路,很多人走著走著,反而能走出另一條更寬廣的道路。

有人帶孩子的同時學習各種育兒知識,並且將學到的知識在網上分享,成為一名育兒博主,一邊帶孩子一邊將知識變現。

有人一邊帶孩子,一邊抽空學習自己喜歡的畫畫,成為一名插畫師,出版了好幾本繪本。

有人一邊帶孩子,一邊研究輔食的各種做法,並且在網上分享,收穫一批忠實粉絲,也帶來了經濟。

當然,可能有些人會說沒有這些才華,也有人會說,帶孩子實在是太忙太累,根本沒有時間和精力。這也是真實存在的,畢竟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確實沒有可比性。

但這也不是放棄自己的理由,依然可以擠出一些時間去培養自己的職業技能,並且找到自己的方向,慢慢走出自己的一條道路來。

03我在乙個情感博主那裡看到粉絲來稿,分享了自己的真實故事。

她的家庭很普通,靠著出色的長相嫁給乙個官二代,生了兩個孩子,從此過上了舒服安逸的全職太太生活,但好景並不長,隨著結婚時間的增加,她的外貌在老公那裡失去優勢,跟所有爛俗故事一樣,官二代老公出軌了,出軌物件各方面都碾壓她。

她想離婚,但也深知這個時候離開,可能會一無所有。可是不離又嚥不下這口氣,並且不願意下半輩子都忍氣吞聲。

她忽然決定利用老公的資源去開創事業,跟朋友合夥做教育,鼓動老公給她資金支援,由於有了資金和資源,事業做得很好,也算獲得了小小的成功。

等到她覺得事業完全穩定下來之後,她才跟老公提出離婚,然後開始新生活。

這是乙個化被動為主動的故事,她贏得很漂亮,從乙個手無寸鐵的全職主婦,到職場成功人士,她給自己增加了很多的底氣。

她跟那些發現自己的婚姻搖搖欲墜的全職太太不一樣,她迅速調整自己的心態和狀態,做出對自己最有利的選擇,為自己的將來做打算,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一條路。

04雖然這個故事可能對大多數人沒有參考性,就算老公的身世和家庭帶來的資源就無法比,但她的整體方向是可以學習的。

首先,她沒有急著馬上離婚。雖然馬上離婚會很解氣,但離婚之後呢?大多數全職太太都已經失去重返職場的能力,再去找工作也找不到更好的,可能很累,還不一定可以賺到錢。

可能養活自己都成問題。

其次,可以先放下那些傷春悲秋的情緒,這個時候哭哭啼啼最沒用,要迅速調整好自己的狀態,為將來做打算。

此時最需要的,一定是走出去謀生,確保可以賺錢養活自己,以及養活孩子。要想辦法獲得老公的支援,比如讓他出錢請保姆,或者讓他父母來帶孩子,該把他用起來就把他用起來,不要乙個人扛下所有的家務。

安排好家裡的一切之後,果斷走出去,不管找到什麼樣的工作,不要挑,先去獲得能力。切不可因為害怕職場的殘酷繼續縮在家裡,沒用的。

最後,就是不斷在職場中提公升自己的能力,這裡主要是賺錢能力,和專業技能能力,這兩個能力是關聯在一起的,專業能力提公升了,賺錢能力也會跟著上來。

這條路或許不是很好走,但卻是最穩的一條路,而且會越走越好走。

但如果你沒有主動走出去,還是繼續在家帶孩子,往後只會越來越難。幾年前有乙個讀者跟我講了她的故事,她生下第乙個孩子之後就全職在家帶孩子,等到第三個孩子上小學的時候,覺得無聊,想出去工作,卻發現很難適應,做了幾天就想放棄,以及她老公也不是很支援。

全職太太做的時間越久,就越難回到職場,所以一定不要讓自己當全職太太的時間太久,能盡量縮短就盡量縮短,孩子上幼兒園之後,就可以安排出去工作了。

全職太太也並不意味著就是死路一條,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有條件出去工作,但一定要時刻做好走出去的準備,當你不幸遇到婚姻的變故,那麼你就不必那麼慌張,因為你手裡是有寸鐵的。

4樓:溫柔一刀

不能把她等同於正常的全職太太,正常的生孩子、帶孩子做家務、照顧老公,李除了不上班,還有幾個人服侍,更沒有創造家庭財富。但在離婚階段,由於沒有得到它期望的財產,就把老公的後半生和孩子的一生拿到網上炒,真的比罵街更過分,太不知足了。覺得在法律框架內分給正常財產就很可以了。

5樓:毛球媽晴空

李靚蕾在不停地懷孕生孩子養娃,結果是如此結局,令人唏噓。全職媽媽,真的不要純為愛發電,不留餘地地付出啊,一定一定一定,要先愛自己。

婚姻不是愛情。年少熱戀時能在彼此眼睛裡看到星星,回到柴公尺油鹽的現實世界,沒有了愛情的濾鏡,就是最真實的合作者。合作養娃,合作增加家庭資產,合作應付其他人情往來。

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收入低的那個,自然漸漸失去話語權。從合作利益最大化出發,要帶好孩子,大多數女性在事業與家庭的抉擇中會選擇回歸家庭,開始當賢內助,養育孩子,操持家務,內政外交一起抓。

當全職媽媽,本身就是一場冒險。你是成為人生贏家,還是慘淡退場,很大程度上取決於這個男人。尤其是,你越全心投入,他的決定性影響越大。他渣,結局悲慘,他好,萬事皆安。

破局之處,在於全職媽媽,我們自己的心態。

6樓:花花女子

職業為家庭主婦的話,你在婚姻中幸與不幸,全看讓你成為家庭主婦的這男人人品如何了。他要是認可你的付出,尊重你看重你,算是幸運。他要是掙不來多少錢還要當大爺,讓你花錢都要看他臉色,貶低你否定你,那日子就難過了。

雖然做了家庭主婦,還是得為自己做做規劃,學點技能多讀點書,能考什麼證考一考,沒事多存錢,有點積蓄,至少有安身立命的退路。

如何看待李靚蕾發文控訴王力巨集召妓出軌,且被其家人羞辱?這些爆料都是真的嗎?會對王力巨集產生哪些影響?

鍛神鋒 道德大棒?私德問題並不違法,大概率推出娛樂圈。按照王力巨集退出娛樂圈,他家庭也可以過的非常舒服。都簽訂婚前財產協議,就看國內財產有多少。大概率55分。老王繼續逍遙。 逐瀾 我覺得不是今年瓜多了是最開始有人嚐到甜頭了。基於是在微博看到的,我對此的信任度為10 別跟我扯青春年華才華學歷 上一次看...

如何看待李靚蕾發長文反擊王力巨集爸爸手寫信?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那個老高了 這還啥實錘都沒有呢,女的一發文,直接就開始全網踩踏了。這個事兒,其實就很好弄清楚,女的離婚後,臉都不要瘋狂給前夫潑髒水,不管真的假的,指定是恨到一定程度了。因為啥呢?是因為女方發文說的淨身出乎嗎?那麼放出來離婚協議不就好了,在看看女的現在有什麼財產,這不就清楚了。現在男女雙方全都捂著,不...

王力巨集為什麼不安撫好李靚蕾再離婚呢?

你看過 繡春刀 嗎?裡面丁修抓住了靳一川假冒錦衣衛的小辮子,找靳一川要錢封口。靳一川咬咬牙滿足了潤哥 這次拿了錢,別再來找我了。過一段時間潤哥錢花完了還來找靳一川,靳一川一點辦法都沒有。王力巨集就是靳一川,被人拿捏住了的時候,多少錢都安撫不了。王力巨集哪怕就是淨身出戶了,過段時間李靚蕾錢花完了一樣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