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LPL 夏季賽RA 2 1 SN,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時間 2022-01-03 06:39:00

1樓:享遊說

看到最後只想說,蘇寧真的不配贏。打得太醜陋了,戰術決策通通沒有,就乙個字,拖!兩個字,硬拖!

陣容其實都沒太大問題,就是不明白為什麼選了破敗王阿卡麗夢魘這種要衝的英雄,還要玩攻速流維魯斯,玩poke流不是隨便給壓力嗎?而卻攻速流後期真的不如poke流厲害,維魯斯後期cd起來幾秒一箭,有布隆,也不怕對面強開。

抓格溫不帶重傷,中野節奏陣容硬拖,一手好牌也是打得稀爛。

2樓:小吖辰

RA對戰SN,這兩支戰隊你怎麼看?

這兩個戰隊都是劣勢不知道怎麼玩。

優勢了打比賽畏畏縮縮的不敢打。

進季後賽也都是送分的隊伍。

首先從第一場比賽來看:

SN戰隊真的不配擁有Bin這位選手,應了那句話,就SN這BP,我上我也行。

RA戰隊,打優勢局還是非常強的,樂言還是比較能找到節奏點的,但是Iboy,走位還是浪呀。

這樣是遇見RNG或者EDG強隊,Iboy在15分鐘被SN扎克牽到之後被秒掉的那一波,RA之前的優勢肯定都會沒了。

Iboy的厄斐琉斯前期拿到十層鍍層,經濟領先快乙個大件,因為排眼走位失誤,之前十五分鐘拿到的優勢全部失去。

經過這次走位失誤之後,Iboy後面的走位都非常小心,最後因為SN經濟落後太多,即使抓到了樂言的趙信,可惜因為最後傷害不夠沒有秒掉趙信,反而被趙信活到了最後。

RA也成功的打贏第一場比賽。

2021 LPL 夏季賽RNG 2:0 RA,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RNG 上單選手小虎的賽場表現能排進 T 幾?

如何看待 2021 LPL 夏季賽 iG 英雄聯盟戰隊時隔 7 年再次無緣季後賽?

再看第二場比賽:

第二場比賽,SN完美復刻第一場RA的打法。

其實本場比賽最失誤的乙個點是下路對線的時候。

剛開始明明Iboy是有優勢的,先二級的,但是就是因為先二級,所以RA下路飄了,直接在沒有人幫助的情況下想要二級抓下。

這樣就導致RA輔助日女的雙招都沒了。

SN的huangfeng也成功拿到了一血。

然後SN又再一次四包下,有一次幫huangfeng的維魯斯拿到更進一步優勢。

比賽六分鐘,huangfeng已經四顆人頭了。並且huangfeng的維魯斯出的還是攻速裝,所以到後期的時候,RA是沒辦法處理的。

反觀RA的卡莉斯塔,卡莉斯塔這英雄前期比較強勢,但是到後期的輸出能力和維魯斯是不在乙個級別的。

後期輸出,越往後,每次團長,RA都沒辦法接團,因為傷害不在乙個級別。

最後RA被SN一波團戰,輸掉了比賽。

比賽來到決勝局。

比賽來到第三局:

在BP階段,Iboy又選到卡莉斯塔這個英雄,這個英雄前面也說了,前期傷害非常高,對線期肯定能拿到線權的。

但是在第三場比賽,Iboy因為上一場二級越塔,導致第三場對線期不敢壓線,只能和huangfeng的維魯斯正常發育。

但是正常發育的話你可以選別的呀,為啥選擇乙個卡莉斯塔,這個英雄到後期傷害能用維魯斯高?

正因為維魯斯在前期比較有優勢,所以第一條龍,第乙個峽谷先鋒都是被SN拿到。

但是。看好----這是乙個轉折點

SN也是僅僅只有峽谷先鋒和第一條龍的優勢。

後面也不知道怎麼回事,都有種SN隊員估計都買「菠菜的」的感覺。

剩下的小龍,峽谷先鋒全部讓給RA,有優勢的情況下也不敢開團,就是一直託。

RA的沙皇和上路剪刀妹後期慢慢發育起來,剪刀妹又單殺了一次阿Bin。

三十分鐘,只爆發了五個人頭,解說管澤元說著說著都快睡著了。

終於在RA要拿龍魂的時候。

SN和RA正式開啟了一波團戰。最後SN慘敗,然後被SN一波帶走。

恭喜RA 2:1 贏得比賽。

3樓:

反正我是不懂控了兩條先鋒拿不到一塔,控了兩條小龍第三條開始明明打團優勢就硬不要小龍,(重點自己陣容大後期還劣勢 ).說實話我覺得這隊非常不對勁.

4樓:囧王者

RA力克SN,衝至排行榜第四!SN輸了比賽,但也拿到了季後賽門票

JDG和TES是S10的冠軍,S11卻只能爭奪季後賽資格!網友:不要學IG

英雄聯盟S11賽季,LPL夏季賽在8月2日結束兩場「季後賽門票爭奪戰」,分別由:UP迎戰BLG,RA對陣SN。這兩場BO3,關係著BLG和SN能否提前晉級季後賽的關鍵賽事。

特別是BLG戰隊,由於LPL官方在7月底超級週末的季後賽名單中,計算錯了BLG,SN和TES之間的小分關係。LPL官方甚至還專門發文澄清:表示還可能會存在一種極端情況,所以BLG在第八周的比賽結束後,還沒有晉級季後賽,需要再贏乙個小局才能拿到季後賽名額。

正如前面所講,對於BLG而言,只要贏下一小場就能晉級季後賽,因此BLG在放下所有負擔之後,最終讓一追二擊敗了UP,如願拿到第9張通往季後賽的門票。UP雖然無緣季後賽,但他們能擊敗TES,S11賽季雖敗猶榮!

在BLG拉滿三場,以硬實力將自己抬進了季後賽以後。RA和SN的比賽,也是拉滿三場,最終RA以2:1的比賽擊潰SN,讓自己進入了積分榜前四,而SN也將自己送進了季後賽。

第一局比賽,RA藍色方:格溫、趙信、阿卡麗、厄斐琉斯、錘石;SN紅色方:佛耶戈、扎克、盲僧、EZ、布隆。

由於事關自己的季後賽排名,RA在第一場也是選擇了以攻代守。在前10分鐘,iboy的厄斐琉斯就拿到了十層塔皮,天肥的厄斐琉斯,成為了SN無解的噩夢,RA憑藉穩健發育,在前15分鐘,就領先了4k的經濟;21分鐘左右,雙方爆發團戰,RA擊殺S兩人後順勢拿下水龍和大龍,基本奠定勝局;5分鐘後,RA優先集火了SN的中野後,輕鬆拿到水龍魂,隨後在中路發起總攻,在擊殺了SN四人後,直撲水晶,先下一局。

第二局比賽,SN藍色方:佛耶戈、盲僧、卡牌、韋魯斯、布隆;RA紅色方:格溫、巨魔、阿卡麗、卡莉絲塔、曙光。

贏下第一局的RA,在第二局比賽中的表現,就突出乙個「離譜」。RA在前期就開啟了各種送的節奏,先是本來是優勢的下路雙人組,非要越塔送出一血;然後是小樂言的巨魔開送,失誤頻頻的送出了自家的野區養肥了Sofm;最後第三波送,直接而變成了下路大亂鬥,輸掉大亂鬥後,SN下路直接起飛,僅僅用時18分鐘,SN就將經濟差距擴大至8K。最終在27分26秒,平推了RA的基地水晶,兩隊迎來決勝局。

第三局比賽,RA藍色方:格溫、趙信、沙皇、卡莉絲塔、曙光女神;SN紅色方:佛耶戈、夢魘、阿卡麗、韋魯斯、布隆。

坦率地說,RA和SN第三局的比賽,看得有點折磨人。不同於LPL的「傳統」,RA和SN之間的決勝局,並沒有打成激動人心的大亂鬥,而是被SN完成了「折磨人的運營局」。雙方在前中後三期,打得異常焦灼,雖然擊殺數不多,但經濟一直無法拉開。

SN為了達成自己陣容強勢期,一直都在拖發育。如果說劣勢局,拖節奏等發育,還說得過去。但是焦灼局,還玩這一套的話,簡直就是在「慢性自/殺」。

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RA終於在35分鐘時,抓住SN上野的失誤,一波擊潰了SN,贏下了比賽,挺進了TOP4。

8月2日的比賽,在BLG擊敗UP,RA擊潰SN後,LPL的季後賽形勢已經完全明朗化。V5,TT,UP,RW,IG和LGD已經是確認無緣季後賽了;EDG,FPX,WE,RA,LNG,RNG,BLG,OMG和SN已經確定晉級季後賽。

而根據賽制,在勝負關係和小分的影響下,截至到8月2日的排名和晉級並不形成必然的聯絡。這也是為什麼,大家會看到SN的排名比TES低,卻可以確定晉級,而TES卻依然待定。夏季賽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已經注定要在JDG和TES之間產生。

坦率地說,這簡直令人唏噓,要知道這兩支戰隊在S10賽季,還是春夏季賽的冠軍戰隊。僅僅一年之後,這兩支冠軍戰隊卻成冠軍爭奪者,「淪落」為季後賽門票爭奪者。LPL的殘酷和慘烈,可見一斑,不進則退,古人誠不欺我也!

最後問題來,各位峽谷召喚師,你們呢覺得TES和JDG誰能拿到最後一張門票呢?一起來聊一聊吧!

5樓:431

真÷啊sn,就算進了季後賽也不是這麼玩的吧雖然我一開始就覺得打不贏,當時就覺得至少贏乙個小場吧,然後第二把碾壓了,我覺得就這樣打下去,說不定還能拿個大場,爭個十勝場指不定還能少打一輪

然後第三場我就看到他們跟沙皇格溫拖發育

這把換阿水來指揮隨便贏,我就這麼說。把格溫裝備拖起來了還不出重傷也是頂級腦溢血

還好還在常規賽,換季後賽我直接高血壓沒得救了

6樓:小張同學

蘇寧這隊拿完亞軍粉絲還這麼少不是沒道理的, 真的打的又臭又磨手握兩條龍為了先鋒放第三條龍屬實看不懂,還有換峰為了一波線在對面拿三水龍的時候不能及時敢過來,最後那條水龍魂為什麼不allin拿下,那個血線不管剪刀應該能拿下的,打的太奇怪了

能讓對面拿四水龍的決策是人做出來的啊?還有sofm經典打野怪回血,你他麼把懲戒先交了等一會都比你打藍快

7樓:dawn beast

這慘淡問題關注這麼離譜嗎

ra今天打sn 還是非常不滿意第二把野輔犯病連著送了波大的韋魯斯直接復刻第一把厄斐琉斯

cube需要更自信 (不是shy式自信)格溫你看最後不操作起來了嘛那裝備稍微差一點的時候…有機會也可以試試嘛來到第三把…告訴我誰是lpl時長之冠!

這就是fofo羈絆希望ra穩的同時再放開一些否則季後賽在lpl前幾名前會顯得被動

祝:運營進化成edg2.0

能對fpx打好防守反擊

一體性比肩rng

不必給所有觀眾留下記憶只願在s11留下無悔的足跡

2021 LPL 夏季賽RA 2 1 TES,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夢裡花落知多少 理性來說阿水最大的兩個問題,一是喜歡裝杯,二是反應真的慢,第三把中路原本已經走了,非得回頭走到河道被錘石勾,這時候兵線還沒到,又沒有e技能,沒有任何理由要走到中路去,結果硬要裝杯,直接掉了中路高地。第二次大龍處e臉打輸出,這個e臉根本沒必要,因為當時隊友都死的死逃的逃,但以為自己手裡...

2021 LPL 夏季賽RA 2 0 LNG,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說實話,LNG給我一種很強烈的感覺,那就是這支隊伍在接下來表現依舊強勢,但是夏季賽賽程過半的情況下,這支隊伍接下來拿到的積分,將會很少。參考去年的V5 PentaQ刺蝟電競社 本週六的超級週末,自開賽以來7連勝領跑聯賽的LNG坐鎮蘇州主場,迎戰賽季中不斷進化的RA。兩局比賽,LNG都選出了頗為特別的...

2021 LPL 春季賽 RA 2 1 FPX 已達七連勝,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當愛劃過了銀河 FPX本賽季8戰7勝1負,近期斬獲6連勝,表現極好!而WE以漂亮搶眼的5連勝作為本賽季的開場,但緊接而來的3連敗也讓眾玩家質疑其實力,新春過後WE能擁有新氣象嗎?從兩隊近6次交鋒的記錄來看,FPX以4勝3零封佔據些許優勢。而從2020年LPL夏季賽的資料面來看,FPX搶下了場均傷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