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左右想換手機,本人現在公尺5,糾結小公尺還是華為,希望大家推薦,看了p30,但是捨不得MIUI系統?

時間 2022-01-03 06:29:50

1樓:

現在還用公尺5,那你換機頻率一定不高,那還是推薦你換個5g手機,p30還是算了吧。目前發布這些5g手機,榮耀v30是個跳水王,強烈不推薦在剛發布的時候買,明年小公尺10和k30pro發布開賣時很有可能降價。vivo x30第一次用三星的處理器還要再看看,oppo reno3剛發布,標準版和pro配置有倒掛的感覺,這個價位765g處理器還是不多讓人有點不太滿意(質感確實不錯)。

redmi k30 5g還沒賣。結合你原本考慮p30那麼題主的預算估計在四千左右,mate30有點超預算了,能接受5000的價位也可以考慮。反正等等黨必勝就對了。

年後還有不少新機,小公尺10,realme,k30pro,一加都會出來。結合題主對miui情有獨鍾還是建議在公尺10之後在做選擇。

2樓:jianeiwo

我的意見是既然小公尺5都用了這麼好幾年了,估計你換手機換的也不勤,而且又離不開miui,那麼,紅公尺k20pro還不錯。本人目前在用,鑑於你這麼長時間沒有換手機,應該不是效能黨,比較佛系,沒有哪一方面特殊要求的話,水桶機比較適合你,所以我認為紅公尺k20pro應該會適合你。

最近想換手機2500 3200左右,糾結榮耀20和20pro,nova5pro,小公尺九,哪款好啊?

看穿也說穿 錢不多就v20,但是厚重了一點 20和20pro主要是拍照的區別。打孔屏和側面指紋比較另類,接受的可以買,不接受的就不用看了。從華為旗艦水滴屏下指紋來看,華為也並不看好這個,算是拿給榮耀試水。公尺酒除了電池略小,其他綜合最強。真三攝。nova5 pro算是雙攝,最輕薄,充電快。 cons...

想換手機,蘋果or華為,話說現在換手機,5g來了會不會不划算,求推薦機型?

華為的那個5G基帶真的很貴,Mate 20X 5G比Mate 20X 4G貴了1000元,說明了巴龍5000基帶值1000元嗎?Mate30 5G整合了5G基帶,但還是比4G的Mate30貴1000元,更不要說帶Pro的了也還是相差1000元,就算榮耀出V30 5G的手機,可能是2000 的配置整合...

想換手機了,請問2000左右的手機有什麼推薦嗎?

淺羽 沒說具體需求,我就按我的理解來推薦了。1 紅公尺note9 pro 曉龍750G處理器,執行流暢 一億畫素拍照,拍照給力 4820mAh電池,33W快充,續航不錯 120Hz高刷。價效比很高的一台手機。5 256GB才1999元。適合喜歡拍照 看重記憶體 日用的小夥伴。2 紅公尺k30至尊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