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聊騷,該原諒嗎?

時間 2021-12-29 06:40:25

1樓:梵寶兒

這段感情中是主動權在你,就要去懲罰他,不要輕易原諒,如果他還想再犯的時候,會考慮後果,很多人就止步於此了。如果主動權在對方,你想好了能不能接受,如果不能,就自己走開,如果能,就將就著。畢竟不到失望透頂,你總會給自己找藉口不離開,我就是這樣,啥也不是。

2樓:失控的牛軋糖

不原諒。雖說年輕不懂事會有很多後來想起來自己都慚愧的錯誤。但是慚愧的前提大多是他認識到了後果,得到了懲罰和教訓。

且像這個錯誤不應該你來買單。為了避免懲罰就痛哭流涕的男人,眼淚越多骨頭越軟,做出這種事一點不奇怪。

3樓:艾佳佳是小仙女阿

大家都對人性和感情抱有這麼高的期待嗎?真的是不可思議啊。只是聊幾句而已沒有在一起沒有動感情也沒有肉體關係。

都是成年人了這也算個事嗎姑娘我告訴你很多時候只是有沒有發現的區別你們那麼小就在一起然後就都能保證一輩子只死心塌地愛乙個人一輩子絕對不會有對別人哪怕一瞬間的心動這是不可能的。可以給他一點點遐想的空間同時你也定好你的底線底線之內就讓他折騰吧

4樓:Nature nana

都說女人是福爾摩斯

這兩年多了才發現的確要好好反思一下

不管你對他的感情如何

要認清的一點是:你在他心裡沒有那麼重要

他自認為可以找到代替品甚至比你更好的人

要是不在乎就繼續談可能彼此都沒那麼重要

在意就分你的認真付出不應當換這種結果

看你們的感情基礎和相處模式了

5樓:無業

你來問,就是想原諒,說什麼都沒太大意義,你可以試著「原諒「一次,你就會發現,原諒這根刺,越長越粗,撐破你的心,然後你才能死心

6樓:賣家具的Teresa

未婚的,沒有孩子的,趕緊分,婚前都不能做到專一,你還能期待等來婚姻?或者婚後專一?這種事情,拖得越久,投入的感情越多,你就更難決斷。你該慶幸婚前就發現了他的渣!

7樓:乙隻兔精靈

我想用我的實際經歷告訴你,分,越早越好,時間長了,就會有執念,不分心裡不舒服過不去,分了,捨不得,但是,就算在一起你也不會有安全感的,你們之間的信任已經坍塌了,他會再一再二再三,有第一次就有二次,不會改變的,因為曾經我也抱有僥倖心理,也覺得他會改變,但現實就是咔咔打臉。姐妹,聽我的,分,你不會後悔的。

8樓:無無無無

過來人,在一起八年,婚前發現分手了,原諒了,沒多久又犯了,說是為了工作,為了賺錢娶我,滿口只愛我乙個,現在不打算原諒了,我的結局是這樣,你自己好好考慮吧

9樓:廾匸

有女朋友還找別的女生聊,我作為乙個男生都看不下去了,基本不把你當回事了已經,從我的角度來說,我如果有女朋友,卻找別的女生聊敏感話題那多半是對你失去了新鮮感,如果這你都能原諒我的話,那你也太不值錢了,以後這種事情會越來越多,祝你好運!

10樓:鍾意有乜用哦

但我也對他信任已經崩塌了,不知道能不能原諒因為道歉很真誠,現在整天一時憂鬱一時心痛一時憤怒一時勸自己淡然感覺人都要瘋了啊啊啊.........

都這樣了,分手快樂,何必折磨自己。天下帥哥 ♂何其多,打遊戲不罵人的帥哥何其多。

發現男朋友聊騷 認錯態度很好 該不該原諒

初曉 兩個人在一起雙方感情付出對等可能是最舒服相處方式,這個要考慮他對你的感情,要不要原諒,繼續相處,個人認為這已經算是精神出軌了 青衫不改舊人還 不該。從他決定這樣做的時候就應該想過後果,如果真的愛著你,他就應該能想到你發現時的心情了。當對方決定維護好這段戀情的時候,就不該做這樣的事情。 chen...

男朋友頻繁聊騷被發現後,祈求原諒,改正的可能性有多大?

五聲 0,間斷性老實,永久性出軌,你就想想你自己,在感受到各種聲音好聽的小哥哥圍繞,打遊戲聊天什麼的都很寵你,你各種被撩被體貼的快樂後,你會因為你男友就放棄嗎? NiceLJJ 可能性為0,就像出軌,永遠只有0次和n次.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無數次,以後再也不會,其實是以後我最好清查工作再也不會被你發現罷...

男朋友精神出軌,該原諒嗎該怎麼原諒

港卡易思小姐 可以原諒啊!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你自己也是一樣,哪能保證一輩子只喜歡他乙個人。不過呢,記住了!原諒是一回事,繼續喜歡他是另外一回事!你也瀟灑點找個小奶狗喜歡去啊!這麼多小奶狗呢!正好有個機會繼續撒歡去嘍!姐妹們趕緊的! 小確幸 看你怎麼想。一切取決於你自己。你要想起碼你們沒結婚沒小孩,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