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朋友 女朋友因為遊戲跟你分手,或者說在你和遊戲中選了後者,你們還會要嗎?

時間 2021-12-29 00:05:21

1樓:高階的丸紙

我是20歲,前男友是24歲,也是異地戀,三天前他突然跟我說分手,原因是他發現跟哥們在一起打英雄聯盟比跟我在一起更輕鬆…他說他膩了…本來一整年只有寒暑假能見面,現在他放假了也不願意出來見我,嫌我耽誤他開黑打英雄聯盟…他真的變了…

2樓:ramos1996

他都選擇遊戲,不選你了。你還需要選他嗎?我對你的實際情況不是很了解,也可能你對他有些苛刻,也有可能他確實玩物喪志。自己把握下度吧。

3樓:安眠藥先生

我覺得一棍子打死是不應該的。

遊戲,是一種愛好。

兩種情況,第一種,就是針對遊戲,和你談了之後覺得你沒有遊戲有意思,分手。要麼就是這人遊戲瘋魔了,不值得擁有愛情,要麼就是和你相處真的沒啥意思。

第二種,這人覺得你在干預他/她的生活。我有我的愛好,你非要干預,不在於遊戲,而在於態度。你不能理解我玩遊戲,和不理解某人樂意逛b站,有人樂意看球賽,有人樂意看腐文是一樣的。

憑什麼我非要在遊戲和你之間做出選擇?我的愛好和我的愛人就不能共存麼?好,你不理解,再見了您吶。

4樓:時間熵

你的男/女朋友是愛玩點兒遊戲,但那不代表不愛你嘛~只不過就是相比遊戲而言,不願在你身上花更多的時間和精力而已啊~就是記得遊戲各種打法卻記不住你們約在幾點見面而已啊~就是覺得可以透支你的信任而不能坑網路另一端素未謀面的陌生人而已啊…所以呢,不要苛責他/她,或許他/她哪天會碰見乙個自己認為比遊戲重要的人也說不定呢~你連遊戲都幹不過還是早點洗洗睡好啦~

5樓:向著光亮那方

我高中那會有乙個關係特別鐵的同桌,他屬於那種看起來特別乖巧的男孩子吧,也不是那種小鮮肉小白臉那種。當時的我們都沉迷與穿越火線,後來換為了英雄聯盟。那會他談了乙個女朋友,每天中午我們都會去網咖打遊戲,她女朋友就會過來給他送飯吃,然後久而久之,女孩問題遊戲和我你選誰他當時選擇了遊戲。

女友也很漂亮,但是過了幾天就分手了、

再後來過了幾年再說這件事,他說當時的情況他選擇遊戲沒錯,如果現在遇到相同的問題,他肯定選擇女友,不管是真正的回答,還是善意的謊言,他都會選擇回答選女友。

所以不要妄想通過這個去判斷乙個男人愛不愛你,沒啥意義

6樓:清冽

我的前男友就是這樣子的

他很喜歡玩遊戲吃雞和榮耀

玩的也很厲害段位挺高的

我就不行了玩遊戲慢半拍

所以就像很多人一樣

一開始是:"哎呀沒關係我帶你"

後來是"不會玩就別玩行不行"

最後是"不玩了一和你玩就生氣"

在我們認識一年中

因為遊戲吵架分手起碼也有四五次了

最後的一次我問他我和遊戲還是遊戲重要吧

他說是啊

即使後來他又找我和好說當初只是說的氣話

但我真真切切的失望

我甚至覺得他從沒愛過我只是一起遊戲的玩伴罷了一次次的失望反反覆覆的掙扎

最後我真的不想要了.

男朋友總因為遊戲跟你發火,該忍耐麼?

曦陽 我現在也因為這個很懵。我和物件打王者,我主中輔,但我輔助不愛死跟著一人,全圖跑那種,他愛玩射手,有時候他被殺了幾次就心態炸裂開始怪我不跟著他,有時候直接掛機,但我也沒說過他。後來我也就死跟他一人了,畢竟覺得遊戲嘛還是沒有男朋友重要 雖然我有時候還是不由自主地去支援別人 後來有一次我倆排位,對面...

如果你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因為喝酒之後和異性上了床 沒有意識的狀態下 ,你會怎麼對待?

周凡 直接走人,我都不會問一句原因。但凡我問一句,我就是屌絲,是廢物,是人渣!我原諒她失去意識做了那種事,但我不原諒她這種喝酒沒有底線的人品和行為。 真沒想到,這件事發生在我的身上,我男朋友前天晚上酒後亂性,昨天和我坦白,不求我的原諒,只是在說對不起,他說,不和我說心裡堵得慌覺得對不起我 除了分手還...

如果男朋友說希望很快跟你結婚,但是在有事分開一段時間期間跟別的女人上了床,他是真心想跟你在一起嗎?

在人間撿故事 可能不是真心的。我想到了騙婚生子,形婚,隱婚,啊,難道他家裡有幾千個億要他繼承,所以不得不快速娶真愛,從而結婚生子,達到繼承人要求。快,醒醒。 他拿你當老婆,沒拿你當愛人,結婚只是履行他的義務,並不影響他的生活,所以在他看來你只是乙個合作物件,並不是愛你才想結婚的,只是覺得你合適,現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