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每天打遊戲正常嗎?

時間 2021-12-22 19:39:07

1樓:南山醬

看情況。你提出這個問題,就說明在你心裡已經認為這有問題了,至少你覺得不舒服了。姑娘,別為難自己,好男人很多,配得上你的也很多。畢竟娛樂是來迷惑神經的,醉生夢死大抵就是這種感覺。

1.除了吃飯,睡覺,一些必要的事,每天遊戲超過6個小時。——掐指一算可以分了,玩物喪志。

2.每天1小時,一年就是365小時,可以看看,如果在年輕的時候每天堅持玩遊戲也是不容易的事,要麼是閒的,要麼是有壓力。——這個你看

2樓:BLANK

你的憂慮或許來自於異地戀造成的不確定!遊戲可能不是重點——瞎猜的!

如果男朋友確實在打遊戲,並且他心裡只有你和遊戲,且不影響學業——那就沒什麼大不了!

3樓:帥林哥

打遊戲應該不是你們的主要問題,仔細想想是不是,不打遊戲的時候你們也沒有什麼話題聊呢?有時候我們只是把生活上的情緒找個地方發洩或者把這個糟糕的情緒找個途徑宣洩出來。唯一的辦法就是大吵一架。

換句話說,你們既然已經不吵架了,那問題可能已經很大了。正常的大學生情侶應該是經常的吵一下,這樣能促進兩個人的關係融洽,盡快的讓自己在各個方面適應彼此。

男朋友打遊戲帶妹正常嗎

管,但是別硬上撒個嬌,然後暗中觀察,看看後面收斂了沒有,沒有就分了吧 我剛翻完男朋友的遊戲記錄,最近和某個女生一起玩。和他綁了情侶,然後我今天發現他親密關係設了隱私。他是乙個有分寸的人,帶妹我也能理解,我也會和打的好男同學或者遊戲裡的朋友一起玩。我是乙個上分狗,害。但是和我同學玩,我一帶四,我是完全...

男朋友打遊戲會有情緒正常嗎?

山藥不去皮 我覺得再正常不過了,我一女的打遊戲也有情緒。但為了你控制情緒那就是乙個男友該做的 我和我男朋友打遊戲我男朋友暴怒罵人的時候我說一句你兇什麼,他就會聲音放緩。有情緒是正常,但人要會控制情緒 年輕不是本 正常 我物件打遊戲也會態度不好兇我 也會讓我心情不好 不過還是能忍 因為平時確實不錯 平...

男朋友和別的女生長期單獨打遊戲正常嗎?

故人心歸西湖畔 不正常,非常不正常,男生男朋友和別的女生打遊戲,首先這個女生如果知道他有女朋友的話,他肯定是乙個綠茶。他明知道有女朋友還跟這個男的打遊戲,那他的人品特別有問題。而且你的男朋友有了女朋友還和別人打遊戲,一點都不在乎你的感受。這種男朋友還不分手,不分手還留著過年嗎?而且很嚴重,是長期並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