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有一些陌生的同學叫我外號,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2-22 19:39:07

1樓:越界

不喜歡就說出來,提出反對,直接懟回去,你誰啊?再叫乙個試試?再叫就打,不喜歡就反對,必須有強有力的反擊,讓這些人付出代價才行。

就直接嘲諷喊你的,不要害怕。

2樓:葉葉

陌生的同學叫你外號,要學會冷處理,不要去理睬他們,讓他們叫的沒意思,自然就不會再叫了,如果你對他們叫你外號反應強烈,可能會激發他們叫的興趣。

3樓:小羅斯福阿維

同情你的境遇,這幫人做的已經不止是開玩笑了,已經到了侮辱、人身攻擊的地步。但聽完你對自己的描述我卻想不明白他們為何這麼對你。

給你幾點建議:

①好好反思自己是否冒犯過他們,或者跟他們格格不入的地方。

②適當跟導員傾訴,看看導員能不能開導下你。

③如果上述兩條都沒解決你的問題,那就再挺一段時間,自己找點有意義的事做,豐盈人生,不再管那些外界的胡言亂語。

在我們學校大四≈畢業,大家出門實習的實習,考研的考研,彼此見面的機會並不多。不知你們學校是否如此。反正你已經大三了,留校時間也不是很多了,換句話來說這幫人沒剩多少時間來笑話你。

願一切好起來

在學校感覺沒好朋友,跟同學也有一些矛盾,獨來獨往怎麼辦?

初中?高中?大學?說實話我從高中開始就習慣乙個人獨來獨往,高中有乙個好閨蜜,她倒是很粘著我,我有時候也會陪她吃飯,但是高中長期請病假自己乙個人在家,和她關係雖然特好但膩在一起孩子不自在,到了大學基本就是徹底放飛自我乙個人了 乙個人多爽,想去哪個食堂吃飯就去哪個食堂,想去圖書館就去圖書館,想去空教室就...

好一些的編導學校有哪些文化要求低一些

一身驕傲命 你可以選擇一些文過專排的學校,這些學校一般文化分都不是很高,但是藝術分要求的高一些,過它本學校的藝考是必須的,最好是排名靠前一些 天真淘氣包 首先編導專業的文化課相對來說會偏高一些,由於答主更了解國內頂尖的藝術類院校,所以接下來就這些學校的編導類專業,舉例一些文化課相對來說低一些的專業。...

大一的學生不適應在學校的一些問題?

馬彥東心理諮詢師 作為乙個心理學工作者,實在說不出讓您不要擔心,不要恐懼,要這樣做那樣做的話。因為我知道這都是您內心真實的感受,我們要面對的是我們內心真實的自己,能看到在與人交往上,您更在意別人的感受,所以可能有時候會覺得,無論我們怎麼做都可能帶給他人不好的感受,原因在於我們忽略了自己,我們需要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