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物理老師告訴我屬性和特性是一樣的?

時間 2021-12-22 19:28:34

1樓:如風似劍

你沒必要和他糾結,你要相信高中老師會說你初中學的是錯的,大學老師會說高中學的是錯的。有些知識考慮到深度,不能一次性給你講明白。所以你現在相信就行

2樓:

生物學沒有屬性只有特性,化學也沒有屬性只有特性。那為什麼物理學有?因為物理學講到的「屬性」無非就是指「氣態、液態和固態」這三種。

物理學所指的「特性」,肯定不會是彈性、刺激性、觀賞性、流動性、粘性、惰性、可比性、溶水性等……這些與物理學毫不關聯的表達用語,物理學中「特性」肯定指的是物體的物理形態,也就是「氣態、液態和固態」三種特性,所以它們本質上所表達的意思並無不同。

3樓:梁鈺瑩

屬性:Property

特性:Characteristic

這兩個詞最初是日本人翻譯的,不知道您物理老師有沒有理解好這兩個詞。

舉個例子:一塊紅色的導電橡膠塊,一塊黑色的橡膠塊。

其中「顏色」是它們的屬性,「導電」即是紅色橡膠塊獨有的,稱為「特性」。

4樓:藍天

對於老師給你講的這一句話,你應該把針對的問題也拿出來。

一般講,屬性有好幾點,在這裡面有幾點是別的物質也有的,也有的是她所獨有的,這就是他的特性。

問題不太清楚,所以猜測的答了一下。

5樓:郭彥良

舉個不一定恰當的例子。

三國殺裡,殺的屬性有火殺雷殺,但無論什麼屬性,殺的特性都是一樣的,都是區別於閃,桃,錦囊,裝備牌的。

6樓:科普一老翁

屬性與特性在一定程度上就是近意詞,許多情況下可以通用。

如果一定要說出兩者的區別,屬性一般指物體或事物固有的性質;特性是指當與其他物體或事物相比較時,該物體或事物存在的專有性質。

為什麼老師告訴我們女孩子要矜持?

Arwen 如果老師說的是這意思,那我想說,矜持還不如真實,大方,活潑,主動。女孩子只要有足夠的認知,足夠的自信,有自己的操守,那麼就可以大膽去做自己喜歡的事,去表達自己的情感,不懼得失,不畏俗套。 咕嘰咕嘰 封晉 開朗外向,善於和各種人打交道 並不是不矜持,這是為人處世的好態度。矜持是指自愛,潔身...

可以告訴我為什麼要活著嗎

布舍 不能,雖然我覺得你問的沒深度,但為什麼活著,這個問題非常有深度。得自己找答案,然後別太較真兒,好死不如賴活著,這是個哲學真理。 Past 也許是個輪迴,也許是上天安排,但生命是美好的,既然來了,就應該好好遵從人間規則,好好看看世界,為人生奮鬥,孝敬父母長輩,生活中雖然帶來負面情緒,但本該就是酸...

請告訴我為什麼wait ,listen是不及物動詞?

吃麵 我覺得不及物動詞本來就做謂語的,謂語呢又還得作用於賓語,所謂不及物動詞就是不能直接作用於賓語,你想想,我listen你,我聽你,能對麼?聽這個詞要怎麼動起來才能作用在賓語,所以它需要乙個介詞幫它,讓它翻譯過來沒有那麼尷尬 順風逆風 我一直教學生區分VT和VI,是這樣的。表示人的自然屬性的動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