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沒讀書工作了,每天打遊戲,我應該阻止他嗎?

時間 2021-05-30 00:13:17

1樓:小強

玩遊戲是男生主流的愛好,很正常。只要不是因為玩遊戲不管不顧就行,當然過度沉迷很顯然不利於個人發展。也許你糾結的是他有多在意你。

阻止的方式有很多,不要吵鬧,學著理解對方,女人嘛,多用點女人該用的手段,網上學習一下其它人是怎麼解決這樣的問題的,根據你男朋友的性格出招,有時候鼓勵比直接阻攔更有效。倘若能讓他發現更有趣更吸引他的自然就沒心思玩遊戲了。

2樓:奶牛的幸福

作為長期從事教育心理服務的工作者,許多小姐姐經常向我投訴和抱怨男朋友打遊戲。其實這個問題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男人喜歡打遊戲總體分為兩種:

(2)無聊迷茫。乙個男人每天打遊戲,大概率是對生活感到無助,對未來充滿迷茫,於是用緊張刺激的遊戲來打發時間,來填補心理的空虛。這種情況你必須和她坐下來好好聊聊了,一起坦誠的談談兩人未來的生活,談談今後的工作規劃,談談應該如何一起去面對,而不是任其不管、放任自流。

畢竟有些心你放任太久,就像風箏一樣越飄越遠再難收回。

對症下藥才是良方!

男朋友每天打遊戲正常嗎?

南山醬 看情況。你提出這個問題,就說明在你心裡已經認為這有問題了,至少你覺得不舒服了。姑娘,別為難自己,好男人很多,配得上你的也很多。畢竟娛樂是來迷惑神經的,醉生夢死大抵就是這種感覺。1.除了吃飯,睡覺,一些必要的事,每天遊戲超過6個小時。掐指一算可以分了,玩物喪志。2.每天1小時,一年就是365小...

我在讀書男朋友已經工作了因為要上課所以不能陪男友他生氣了要怎麼哄他啊?

言晨 這個問題的話,感覺不應該是乙個女生應該去考慮的問題。如果你在考慮這個問題的話,首先你們這段感情你就是沒有安全感的。一段正常的感情不應該考慮這些因素。而且,大多數情況應該是男生去哄女生。這麼看來,你們的感情天平已經失衡。 Xixixixi 為什麼要哄他呢。化解矛盾可能需要先服軟 但之後應該還是要...

男朋友每天跟女性朋友打遊戲該不該生氣

帶笑的淚眼 嗯,該不該的,沒什麼好說的,因為都由你心。不過,說分情況的,也就是對這事的接受度有彈性。從開始的不滿到後面無言,再到現在冷眼看待他在家族裡和這個和那個玩笑嬉鬧,那還能要求我的心待你如一嗎?挺為難人的。 chessssssnuts 你問問你男朋友,如果他不在,你跟他女性朋友的男朋友一起打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