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乙個不抽菸不喝酒努力上進的男孩,找到了乙個曾經打過孩子的女朋友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10-30 08:03:02

1樓:Potatoe

都是你女朋友了還說這個幹嘛,好好愛她別打第二次啊。

如果心裡有刺還是早點分手吧,以後還那麼長,刺拔不掉總會刺得傷口發炎流膿,長痛不如短痛

2樓:精緻的小番茄

不抽菸不喝酒,一般都是內向的男孩,卻喜歡外向的女生。不管這個外向的女生或是受過傷害導致打過孩子,只要你愛他,她也愛你,什麼都不是問題,兩情相悅會包容一切。如果不是互相相愛,那就有待思量了。

3樓:雲無心以

如果是兩個大學生,那麼我並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

如果是兩個已經工作的人,那麼我稍微說一點,不一定準確,只是個人猜測。

這麼說吧,大部分人之間的交往,都是有一定前提的。

如果不是非常非常意外的情況,那麼,兩個人能夠認識,必須有一種前提:他們之間的社會地位,或者是興趣愛好,非常接近。

也就是說,乙個「不抽菸不喝酒努力上進的男孩」,他能遇到的女生,大部分都是差不多同樣努力或者超級有天分且並不懶惰的人。

而對方是什麼情況呢?

這個女生,或許是曾經被強迫過,現在總算逃離了過去,並且能樂觀面對未來;或者是曾經年少無知,一時熱血然後犯了蠢,現在變得更小心翼翼;還有可能是曾經像某些年少成名的人那樣迷失過,現在下決心和過去一刀兩斷,再也不往回走。

這才有了現在的個人修養和水平。

所以,這樣的情況,很難得,能遇到看對眼說得上話的人,已經不容易了。

深入了解吧。

4樓:

身邊就有個這樣的女孩,因為沒注意安全懷上了。

但她還在上大學,而且男方也還不想要就打掉了。平時接確沒覺得哪不好,是個很不錯的姑娘。

所以主要看的是她為人如何,又為什麼打過孩子從題主的問題表達上就能看出其實你是很在意的,甚至是一根刺在所以你還是該分就分,不想分就別在意

喜歡抽菸喝酒的男生會喜歡乙個不抽菸不喝酒圈子小有點沙雕可愛的女生嗎?

Strive 抽菸和喝酒從來不是評判乙個人的標籤,也沒有規定讓會抽菸會喝酒的人必須喜歡某種人。真正看乙個人喜歡與否,還是要看他的三觀,世界觀,價值觀,愛情觀。要是放在以前爺爺輩那個生活年代,兩個人在一起可能只有愛情觀會顯得更重要,而現在這個時代,愛情觀不是決定兩個人在一起的唯一因素了,可能會因為愛情...

如何看待「如果乙個男人不抽菸,不喝酒,不打牌,會做飯,長相尚可,有上進心,往往並不招女性喜歡」的現象

一條鹹魚 不討人喜歡大部分是性格原因,加上部分客觀原因,不抽菸不喝酒不打牌會做飯長相尚可只是恰巧。不要瞎貼 往往 這個標籤。除非你有資料和概率支撐你的說法。 已登出 這個現象是你從你的親朋好友的經歷中觀察發現的,還是你從網上看的故事中歸納的?我對你提問的這個現象的看法是你描述的這個現象不是個真現象 ...

你會接受乙個不抽菸不喝酒的男朋友嗎?

張陽明媚 我希望我未來另一半不抽菸不喝酒 原因一 個人不抽菸,也不喜歡聞菸味 原因二 個人不喝酒,也不喜歡喝酒醉 沒酒品的人當然,如果真的喜歡乙個人,愛乙個人到骨子裡,也許你就會接納他所有的毛病。緣分的事情說不清楚,到今天為止,我一直都說我要找不抽菸不喝酒的伴侶,但是也許有一天我選擇的伴侶又抽菸又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