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4000左右的遊戲本啊,推薦一下,我是小白,不怎麼懂電腦?

時間 2021-10-28 06:48:47

1樓:O翔

這個4000價位以下的筆記本都有偏科,不過根據需求挑選可以揚長避短。買到適合的電腦。

巨集碁非凡S3 Plus

優點:大屏,高屏佔比,有小鍵盤。在某平台3999元就能拿到。

聯想小新 Air14 銳龍版效能強,配置均衡,沒有什麼明顯的短板。

紅公尺 RedmiBook Pro14螢幕2K解析度,機身採用CNC一體成型工藝,同價位少見,搞活動的時候還能在4000以下。

機械革命(MECHREVO)Z3 Airi5-10200H + GTX1650,在效能和輕薄方面都還算不錯,1.96kg,20.5mm,Z3 Air。

2樓:Yiheshi

聯想(Lenovo)小新Air15 2021銳龍版全面屏高色域

聯想(Lenovo)小新Air15

配置:處理器(R7-4800U)、顯示卡(集顯)、解析度(1920×1080)、記憶體(16G)、尺寸(15.6英吋)

評價:搭載8核R7-4800U處理器,金屬機身保證了機子擁有不錯的質感,小新Air15效能釋放優異,R7集顯能滿足日常的辦公、娛樂需求,對顯示卡要求不高的遊戲也能游刃有餘,價效比極高。

聯想膝上型電腦 ThinkBook 15 銳龍版 2021款 15.6英吋

聯想膝上型電腦 ThinkBook 15 銳龍版

配置:處理器(R7 4800U)、顯示卡(集顯)、解析度(1920×1080)、記憶體(16G)、尺寸(15.6英吋)

學生黨,預算六千左右,(不打遊戲)請問大家有沒有什麼推薦的膝上型電腦(較輕薄最好是聯想或華為)嗎?

辛巴 你不打遊戲不意味著你就不需要遊戲本,遊戲本不是說只是拿來打遊戲,效能卓越是遊戲本的特點,如果你是工科學生,要用到CAD 建模 3D設計這些,你還是應該選擇遊戲本好 九千七 如果想買華為的話,最好買華為matebook14銳龍版就可以了因為你不打遊戲的話足夠了。這款筆記本的話散熱比較好,螢幕素質...

大家有什麼4000左右的筆記本推薦沒?

破覺得團女發貨 現在配置主流一些的遊戲本 14寸 i5 4G記憶體 500G硬碟 GTX8XX顯示卡 一般都要4500左右,4000左右的筆記本多是影音或者低配的商務筆記本 不過也看你玩什麼遊戲,如果只是要求玩LOL COD OL WOW 暗黑3 這類的網遊,其實4000左右的本子基本都夠了。但是如...

8000左右的預算買遊戲本有沒有好的推薦?

O翔 高價效比遊戲本清單 1.小公尺Redmi G 以價效比著稱,如果預算比較吃緊在5000出頭,可以選擇這款十代i5,搭載1650顯示卡的小公尺遊戲本。2.聯想拯救者R7000 AMD的Cpu價效比要比intel強的多,1650Ti相對於1650對於遊戲效能並沒有提公升多少。所以綜合價效比選擇R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