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2w左右有沒有什麼高價效比遊戲本推薦?

時間 2021-06-09 14:52:05

1樓:

2萬預算,基本可以直接考慮RTX3080顯示卡的遊戲本了,如果要價效比的話,你可以考慮聯想拯救者R9000K,以及最近剛發布但是還未上架的Y9000K(具體銷售時間未公布),具體的介紹你可以看我這篇文章:

劉呱呱:聯想拯救者系列遊戲本好不好?哪款配置價效比高值得推薦?

R7000/R7000P/R9000P/R9000K/Y7000/Y7000P/Y9000P/Y9000K如何選擇?

2樓:地攤小哥

高價效比遊戲本比較熱門的有:聯想小新pro、聯想拯救者R7000、華碩天選、戴爾G5、惠普暗夜精靈等等,在選擇遊戲本之前,還需要確定自己對所玩遊戲的需求,如果玩dota2、csgo等型別遊戲,一般核顯即可;如果玩吃雞類遊戲需1660ti以上顯示卡;如果玩配置要求較高的單機遊戲,則需搭配RTX2070以上顯示卡。

地攤小哥:2023年5大最佳遊戲膝上型電腦:可攜式頂級遊戲電腦

3樓:Horizon

巧了,好價在出MSI GE76 3070,32G 2T SSD 240hz高刷屏。

各大品牌的3070都在這個價位區間,ROG只有魔霸5值得買,其他都是弟弟,槍神有點貴了,對標的就是GE76,和我的76同配置接近2w。聯想R9000K漲價到離譜還搶不到。外星人本身就相對貴一些有信仰可以買。

機械革命模具還是低階了點,效能倒是沒的說。惠普還沒動靜,基本就這樣。

4樓:陳林教育

2W預算,閉著眼睛都可以挑一部很棒的筆記本了,至於題主提到的所謂「輕薄一些不要太重的」,老實說,這個標準不是很好把握,就當下的筆記本市場,8核16執行緒處理器+16G雙通道記憶體+512G SSD+RTX3070以上顯示卡+144Hz72%NTSC,這是最基本的配置,低於上面配置的,PASS掉吧,至於重量,盡量不要超過3kg視為輕薄吧(太輕薄的話,散熱方面有所欠缺,也不見得是好事)。下面幾款,供參考:

上面五款筆記本,前兩款是RTX3080顯示卡的筆記本,後三款是RTX3070顯示卡的筆記本,也基本上代表了個人的推薦順序,不過並沒有考慮品控和售後的因素,這點是在選購的時候需要注意的。

2W左右預算,什麼車耐cao?

台灣烏龜 反正買日本車,樓上提到的FIT什麼都不錯的,機油不燒底盤不壞永不拋錨跑的挺快,還有本田的其它車比如06思域雅閣,老花冠都是好車,甚至能把你送走 千萬不要碰德系車和廉價國產車,尤其什麼江南汽車中華汽車榮威這種牌子 醉裡挑燈看劍 兩萬買不來FIT,即使買來也舊得不像樣子了。捷達也得十幾萬公里了...

2W預算買鋼琴,有沒有合適的?

蒙特卡洛 我老婆是個鋼琴老師,專職做鋼琴培訓已經10多年了,既有大眾班,也有給各種各樣的富二代家庭做私人鋼琴培訓。我們家裡各個品牌的鋼琴有很多,我個人對鋼琴也很喜歡,所以對這個問題還算是有一點發言權的。2萬左右買鋼琴,如果說想買頂級的鋼琴,比如那種頂級品牌 頂級音質的鋼琴應該是比較難買到的 但是中端...

2021 6 18預算2w左右求推薦遊戲本,售後和品控一定要好?

陳林教育 題主的問題,感覺挺有趣的,撇開了效能引數,就是售後和品控一定要好,也許是題主的工作需要,不過就個人觀點,拋開效能因素,一味地追求品控和售後,有點得不償失。先說說品控吧,這是乙個比較玄乎的東西,沒有絕對沒問題的筆記本,只不過是概率的問題。論售後,毫無疑問,外星人和聯想兩個品牌,相對來說是相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