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晚上熬夜到六點,白天整天睡覺,白天我在宿舍正常作息弄出聲音有錯嗎

時間 2021-10-24 08:08:15

1樓:南隴聽風

先說結論,要是如你所說,「正常作息發出聲音」,那就沒錯。

雖然沒有明確規定,但每個學校基本上都有推薦的作息時間,他不遵守,他自己理虧。

他並沒有資格要求你在寢室裡必須特別安靜

首先,你的作息符合規定,也是正常人範疇

他自己不健康作息,對於乙個學生來說,本來就是不合理的,你沒必要遷就他。

最重要的是,你一沒外放二沒語音三沒大吼大叫,正常作息的噪音都接受不了,怪誰?

不過,即使如此,我還是建議答主適當的減小一些聲音,在不影響自己的範疇上。因為畢竟你知道別人在休息,那麼在一定程度上,你也應該適當的表現出對他的尊敬。當然,如果他得寸進尺,當我沒說。

祝好以上。

2樓:只喜歡好看的人

偶爾一次黑白顛倒可以遷就,白天安靜下,但天天這樣就不行了。像你室友這種的,有點不知好歹,還別人為什麼能安靜你怎麼不能安靜。你下次問她別人能作息正常,你怎麼這麼特

我是偶爾黑白顛倒的,室友挺照顧我的,盡量保持安靜,但有時候吵醒我了,我也覺得沒什麼,又不是故意的,也是我自己作息時間不對

大家互相包容,你包容我,我包容你

為什麼人在晚上23點到凌晨六點不睡叫熬夜?

要餓死的手藝人 個人看法,我覺得這個時間段身體機能自動開始休息,如果還不睡覺的話就屬於強行工作,這個時候對身體的負荷很大,第二天就覺得難受的要死。老話說 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所以半夜不睡覺就是熬夜了 好藥師 每個人的生物鐘不同,不一定說睡的少於8小時,或者超過11點沒睡就算熬夜,如果你找到適合自己的睡...

晚上六點不吃飯,健身到晚上十點吃餅的同時喝蛋白粉,蛋白粉變肌肉的效率會不會因為空腹而降低?

徐Sir 影響你長肌肉的是你的運動訓練以及蛋白質是否能夠得到充足的補充。也就是說當人體進行運動時才會觸發身體的基因組建,機體感受到了施加給自己的力,所以它需要生長更多的肌肉來應對這種外部變化,而此時充足的蛋白質補充也能起到很好的輔助作用。所以,增長肌肉,訓練為主,營養補充為輔。回到問題 因為人體設計...

晚上基本的能睡六點八小時 但是白天還是老犯睏打瞌睡?

哈哈哈m 長期打瞌睡的話會導致不良的生物鐘形成,建議可以記錄一下自己經常犯睏的時間點 一般是在某個時段容易犯睏,過去就好了 在那些時間點努力克服,可以站起來或洗把臉,和同學聊聊天也是很好的方式。長久以來就能改掉打瞌睡的習慣。 阿錦 首先,睡著大概分兩種情況 第一種 淺眠。這種就屬於睡眠質量不高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