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打遊戲,IQOO8和IQOO8 Pro哪個更合適?

時間 2021-09-10 11:12:19

1樓:

從上面圖表可以看出

iQOO 8 Pro 在螢幕、後置鏡頭與指紋等方面有所提公升如果預算足夠注重更好的綜合體驗可以考慮

京東方柔性直屏

金屬邊框與玻璃後蓋

雙X軸橫向線性馬達

螢幕素質一般,沒有DC調光

充電快,微雲臺的防抖效果確實贊

能接受螢幕可以考慮

三星AMOLED、E5發光材料

支援類DC調光

金屬邊框與塑料後蓋

50W無線閃充

X軸橫向線性振動馬達

有點重,沒有玻璃後蓋與IP68

螢幕細膩度與高重新整理確實可以

錄影穩定成像穩,指紋解鎖強

2021開學季學生黨手機推薦

2樓:左華棟

這兩者還是有一定差別的,如果只是為了玩遊戲, iqoo 8 更適合一些。

iqoo 8 Pro 雖然相比 iqoo 8 有更好的螢幕。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 iqoo 8 Pro 把屏下雙控壓感閹割了,而且 iqoo 8 才是直屏。

因此,對遊戲使用者來說來說, iqoo 8 足夠。

詳細可以參考:

左華棟:iqoo8 和 iqoo8 Pro 怎麼選?剛發布的 iqoo8 Pro 有什麼亮點?

日常使用來說,iqoo 8 Pro 的體驗更好,而且拍照效果也要更好一些。

iqoo 官方是想拿它做旗艦手機,並且兼顧遊戲。

3樓:孑孓

原因如下

iQOO8為直屏,而pro版為微曲面屏,其體驗稍遜於前者iQOO8有屏下雙控壓感技術,對遊戲使用者非常友好,而pro版木有哦iQOO8為玻璃後蓋,相比於pro版的素皮材質更利於散熱(見仁見智吧)

另外,iQOO8比pro版輕了5g左右,握持感更佳推薦閱讀:聊一聊iQOO8的屏下雙控壓感技術推薦閱讀:詳解iQOO8系列

雙十一 推薦入手 iQOO 8 還是 iQOO 8 Pro ?

走啊你 iQOO8分為標準版和Pro版,標準版側重遊戲體驗,適合追求遊戲體驗但是預算有限的使用者選擇。iQOO8 Pro相比iQOO8公升級的點 螢幕材質 次畫素排列 lpto技術。取消玻璃材質,使用素皮後蓋。搭載高通超聲波廣域指紋識別。拍照成像效果提公升,感測器規格公升級。支援無線充電技術。iQO...

iQOO 8系列正式發布,哪個功能最讓你印象深刻?

嘻嘻 作為乙個遊戲黨,我對iQOO 8系列的遊戲功能比較關心。從官方的資訊來看,這次iQOO 8系列公升級的遊戲功能還是挺多的,我先簡單說幾個自己比較感興趣的。首先就是VRS可變解析度渲染技術。據了解,這一技術是由iQOO和高通合作推出的,可以全面提公升遊戲的幀率穩定性和溫控表現。目前支援的遊戲有 ...

準備入手iQOO 8,大家比較推薦哪個配色?

學姐聊數碼 聽學姐的,鎖定傳奇版。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首先,我們來看看宋大長 不對,宋大美女用的什麼 這是iqoo5發布會 這是iqoo7發布會 這是在用的 看到沒,賽道傳奇!拿在手裡效果是這樣的 真的是又仙兒,又有範兒。一般來說,一款新品,總有乙個版本作為主打,不論是產品宣傳還是發布會上,他都會是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