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小公尺11ultra和IQOO8Pro怎麼選。需求 續航,拍照,不玩遊戲。謝謝。?

時間 2021-09-10 05:47:53

1樓:張小城

iQOO 8 Pro,搭載120W 超快閃充+50W 無線閃充,充電體驗無負擔,更輕鬆;

旗艦晶元:驍龍888 Plus高階配置:2K 超視網膜屏

超快閃充:120W 疾速閃充電競旗艦:全感操控系統

IQOO8Pro

手機到手感覺很好,執行很流暢,不愧是IQ,充電特別快,才幾分鐘就充到67%,開了一把王者,感覺很清晰,不愧是2kE5屏,值得入手,只有入手了你才知道這款IQ8Pro 的強悍。iqoo8Pro的優點是指紋識別體驗不錯,區域更大,而且是超聲波指紋可以黑屏解鎖,充電功率高達120瓦。重量也不算輕,203克,後殼類素皮材質。

小公尺 11 ultra 和 iqoo 8 的區別,引數對比

2樓:HappyEnding

所以,我覺得還是iQOO8Pro更香一點,缺點呢就是不支援紅外無線,然,一加9pro也不支援呀,就是在家找不到遙控器的時候,可以用手機控制,這兩款機型都不支援。還有iQOO8Pro不支援IP68防水,但是一加9pro支援IP68級別,小心你的手機別進水呀。

小公尺11Ultra是小公尺的年度大旗艦,各方面的配置幾乎拉滿了,僅有的不足可能就在重量上了,而且由於超大的鏡頭模組,上手會有頭重腳輕的感覺。另外MIUI系統也沒有以前那麼吃香,各種小問題很多,希望小公尺的MIUI團隊能盡快打磨好系統吧!

充電:小公尺11pro支援67w有線充電(支援QC4+/QC3+/PD3.0快充協議),67w無線充電,10w無線反向充電,iqoo8pro支援120w有線充電和50w無線充電。

在有線充電上小公尺11Ultra遜色一些,無線充電上有一定的優勢!相比之下,有線和無線充電你更希望哪個快一些呢?

選擇哪款產品就要看自己選擇,如果你喜歡那種堆料極致的手機,小公尺給你準備了小公尺11Ultra;如果你喜歡有高階質感,順便加點「黑科技」的手機,小公尺給你準備了小公尺MIX 4。如果這兩款都看不上,iQOO 8 Pro和榮耀Magic3系列在向你招手

小公尺11ultra對比10ultra,進步大麼

浩然 這兩台我都有。11u更水桶了,進步大是大但我覺得普通人其實更適合用11pro或10u。因為11u實在是太沉了呀。反正我用著手指是有點痠困了,尤其躺床上玩手機的時候。如果你不在乎10u的音質一般 螢幕不夠細膩,不防水,沒有那麼極致的遊戲效能的話,其實10u也是非常好的選擇,這機子實測長焦比11u...

小公尺 11 Pro 小公尺 11Ultra能夠成功衝擊高階市場,並且得到高階人群的青睞嗎?

生活藝術家 不能說難於上青天,但是也很難。因為你想在高階機站穩,那消費者首先得認同你這牌子高階,不高階的牌子出的高階機,能是他們在心目中的高階機?高階機高在配置上嗎?溢價肯定是在品牌上啊,比如某果。我聽過不少人說,某公尺的手機居然有這麼貴的,某公尺的手機不需要買那麼貴的 不少人的心目中真的已經形成了...

小公尺 11 ultra 值得買嗎?

單細胞 在預算充足,喜歡攝影或者日常拍照有一定的追求的前提下,那肯定是值得買的!我特意去小公尺之家上手體驗了下這款機型,接下來久和大家分享一下上手體驗後的幾點感受 1 堆料足夠狠,配置強悍 小公尺11 UItra 引數如下 移動平台 高通驍龍888處理器,GPU高通 Adreno660 相機模組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