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的小公尺 MIX4 和挖孔屏的 iQOO 8 Pro ,你會怎麼選?

時間 2021-11-06 21:23:46

1樓:左華棟

除了特別喜歡全面屏,不然沒有推薦 MIX4 的理由。

全身充滿了妥協,為了屏下攝像頭,沒有2K ,沒有上三星屏、大黑邊。

陶瓷機身,換一次也挺貴,5K 的手機一般都會戴殼,就感受不到手感了。

基本上 iqoo8 Pro 的這塊螢幕已經值回票價了,很難對它不動心。

我覺得 iqoo 8 Pro 最帥氣的,除了這塊優質的螢幕,還有廣域指紋。

這個 3D 廣域指紋識別,應該算是今年最有特點的創新了。

並且 iqoo 還加了很多應用場景,這裡的應用加密:

還可以直接進入應用。 (這個可以自定義)

2樓:蘇渺緲

已經選了iQOO8Pro了23333。

我買iQOO8Pro的理由其實也算簡單粗暴:既然有五千六千多的預算,自然買乙個配置更頂的來用。

於是自然選擇配置更頂的iQOO8Pro惹。

MIX4其實也有去小公尺之家摸過一下,肯定的是,它已經是目前量產的屏下攝像頭中做的最好的一台了,但仍然有很大的提公升空間。

畢竟屏下攝像頭還沒到很成熟的地步。也不知道後續會出現什麼bug。加上MIX4還是一塊1080P的螢幕,我更願意等以後的屏下廠商都摸透了,能做到2K+屏下。

所以此前,一款全能,配置又頂的手機是第一選。

畢竟對於我來說挖孔就已經習慣了,也不見得多妨礙觀感。當然,強迫症除外。

u1s1,8Pro的廣域指紋是真的有被驚豔到。從來沒試過錄指紋這麼快過。

iQOO8系列的獨顯這次也很給力,甚至支援到王者榮耀插幀。

不過不太懂為啥王者沒法調到90幀,難道是為120幀讓步嗎?

————分割————

剛更新下王者,可以開90幀了。加上插幀到120,是真的無比巴適。

3樓:Tapdog

iQoo8pro

理由:Mix4為了這塊全面屏做了太多妥協,屬於優缺點極端的機器,而iQoo8 Pro則幾乎沒有短板水桶機,另外小公尺也遠沒達到品牌的碾壓,不像賓士即便Glb動力拉誇,但並不妨礙很多人只看重那塊車標,所以mix4並不是一款適合大多數人的機器,除非陶瓷一體、全面屏、MIUI全是你的痛點,否則不要考慮。

華為 nova4 的 極點全面屏 是 挖孔屏 嗎?這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手機螢幕?

blingbling的人 但是,還是不要買那麼全面屏的吧,除非你特別特別有錢,作為乙個學生黨3399的手機,在樓梯上一磕,手機右下角的屏就碎了,就昨天,也不知道有沒有影響,現在還在用 我才買了兩個月啊 1.20買的 2019 一年後,增答能用 提線木偶 當年小公尺發布mix2S時候,就有很多宣傳說是...

如何看待小公尺MIX4的屏下攝像頭

正兒八經挖個黑窟窿或者黑藥丸,用得久了就會自動無視它。費了半天勁兒搞了個不太明顯的屏下攝像頭,沒事兒就喜歡盯著那個位置去找不同。人類這種生物真是。 弓長科技 這幾天,看到老有吐槽小公尺MIX4的屏下鏡頭,說是很明顯 更有甚者,還牽扯到了風水。到底有這麼誇張嗎?今天又跑到當地的小公尺之家去看了一下。其...

如何看待網傳小公尺 MIX4 正面照 屏下鏡頭 曲面屏?

袁紹榮 不喜歡曲面屏,曲面屏簡直就是貼膜殺手,我現在用的就是曲面屏,自從原廠膜自己卷起來撕掉後,我終於體會了一把為什麼售後不建議我貼高畫質膜了,自己根本沒法貼啊。就算後來花了一百多貼鋼化膜,當時講真,邊緣還是可以明顯感覺是有很大縫隙的,很擔心稍不注意就會把膜弄起來,總不能買了曲面屏後,就玩裸奔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