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lpl第一周的比賽結束了,怎麼評價各個隊伍的實力或者隊伍的問題?

時間 2021-08-12 04:20:46

1樓:電競考古協會

聯賽第一輪結束,如果再次分檔的話應該是這樣:

第一檔:qg,rng

第二檔:ig,snake,edg,vg

第三檔: omg,we,lgd,epa

第四檔:m3,hyg

qg和rng本週都是全勝,而且場面非常好看,個人覺得qg還更加恐怖,幾乎還看不出短板,而且打的穩,但rng則給人一種不是很放心的樣子,也許是因為戰術打法趨於激進,一旦犯錯容易萬劫不復。

ig等於本周只打了半場比賽,但感覺鱘將軍對打野還比較適應,snake和vg都有全勝,vg打的很有章法,snake則覺得還不是那麼的穩定感覺,edg雖然全負,但似乎問題出在打野較多一些,廠長回歸應該有所改變。

omg,we,epa本週都分別有一勝,但贏下的都不是強隊,贏得過程也蠻糾結,we在某些時候還是會給我們一種有潛力隊伍感覺,但omg則覺得就是無狀態乙個人的隊伍了。lgd真的應該考慮打野位置的改變了,經驗和戰術執行問題都很大。

m3應該是本屆的經驗寶寶隊,基本全是新人,或,hyg別急,再交一交學費!

如何評價lpl第一周各戰隊表現?

電競考古協會 聯賽第一輪結束,如果再次分檔的話應該是這樣 第一檔 qg,rng 第二檔 ig,snake,edg,vg 第三檔 omg,we,lgd,epa 第四檔 m3,hyg qg和rng本週都是全勝,而且場面非常好看,個人覺得qg還更加恐怖,幾乎還看不出短板,而且打的穩,但rng則給人一種不是...

大學第一周如何緩解想家的情緒?

楊三壽 做著別的事情,把想家的思想轉移。在大學期間好好學習,努力拿獎學金,也可以去兼職,增加自己的閱歷,參加社團,起碼要畢業準備簡歷的時候,自己的履歷會很漂亮。 逐水 盡量和朋友待在一起,一起行動會緩解孤獨感。然後就是在第一周可以把圖書館借書資格搞一下。嘗試競選一下班委,面試學生會和社團。第一周讓自...

如何看待 2021 年雙十一第一周 BCI 資料,有哪些值得關注的資訊?

這有啥好吹的,線上起家的,銷量連蘋果都沒打贏。榮耀發布的都是什麼神仙產品,線下偷ov的家,線上也能賣,果然華為榮耀這個牌子還是管用。realme和iqoo只賣了這麼點,oppo和vivo卻賣了這麼多,這不河裡 以前買個手機都沒啥可選的,現在選擇這麼多,利好消費者。 抓住彩虹的人 小公尺系列手機銷量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