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師3 狂獵》第一周目開死而無憾該怎麼玩

時間 2021-05-11 12:04:22

1樓:無火的塞繆爾

我看了樓上幾個xdjm 說的都差不多了

路過先搜刮加一手美食天賦續航就是戰鬥力

蟾蜍是真的難!各種被秒不過拼刀過了蟾蜍之後可能也練就了我之後打黑魂的翻滾基礎吧 。

我覺得當能到達諾城的時候基本上就屬於體驗遊戲的快樂以及挖掘巫師三滿滿的細節和彩蛋了!起碼我是這樣的

2樓:MDD.Chiu

這邊建議先通一遍黑魂3治治貪刀的壞毛病,然後再玩巫師3死而無憾,你會發現真的簡單,我就是這麼過來的。巫師3的閃避是神技要多用,可以強制打斷自己出手完成閃避,翻滾容易打亂自己放法印的節奏,法印也很好用,我個人更喜歡用阿爾徳法印,給自己操作空間。好像加肢解很容易出處決,處決是無敵幀,觀感也好。

還有多看看怪物圖鑑,多上煎藥和劍油,除了減輕戰鬥壓力,還能增加代入感,我可是狼派獵魔人大師啊,不是純速攻殺手,也不是拜年莽夫,XD。哈哈哈哈,其實巫師3加點挺隨意的,怎麼來都行。

3樓:葡萄適

做那個任務不應該才4級啊,百果園所有任務都做了嗎?另外百果園地圖上的問號可以清一下,因為不大

主線不要推太快,多完成一下支線任務

技能首先點出「美食家」

不要一次面對一群怪,盡量一次只面對乙個敵人,少用翻滾(SHIFT),多用小跳(ALT)。打怪耐心點不要貪,砍一刀就小跳一下。

這遊戲戰鬥難度真的很低,死而無憾和其他難度的區別只不過是後者就像開了無雙,前者沒有。而且難也是前期稍微難一點,到了後面感覺都差不多。

此外,一周目什麼流派什麼玩法都可以,技能點錯了後面也可以買洗點藥水

4樓:黃老邪

其實挺簡單的,一周目因為沒有女神劍和愛麗絲在手,也沒附魔可用,就得盡量早的搜刮到各種劍油配方,盡早的出拜年劍法,之後才能談得上癮x等各種打法

5樓:四把刷子

新手的話

中量甲+獅鷲派技能(開昆恩苟命)+速攻加點(保證攻擊命中)+大獅鷲煎藥(20次重擊無視等級差距強制幹翻boss)

6樓:老佰菜

正常玩啊,打架昆恩上劍油,閃避砍屁股,前期都不用煎藥,推薦舞動之心或者北風,群怪容易被秒,炸彈控場。0後期技能點出死中求活,加戰鬥專注(加腎上腺素那個)配上妖林煎藥(致死攻擊加上昆恩護盾),容錯率槓槓的,想死都難。

到最後點出來致命一擊技能(有機率秒殺),直接越級打怪,砍紅骷髏頭也能有機會秒殺

7樓:Leon

玩巫師為什麼要費那勁,這遊戲本來就不以戰鬥見長,難度差不多一點,體會劇情不好嗎。葉奈法在獨角獸上等你半天了,你還在那跟幾個野狗較勁呢

8樓:不討人喜

白果園那乙個地圖有很多可以探索的點,你不應該這麼快推主線的。還有,路邊野狗群,狼群和水鬼群,捏鬼(此處是梗)群開戰前必定先套個昆恩再上,可以多檔一下。白果園可以拿前期的毒蛇套,還可以稍微賣雜物(實在沒錢的話),買哀歌之橋旁邊那個商人(你一開始救得那個)商人身上的藍衣鐵衛套裝(最好是買到,身無分文離開百果園沒什麼關係)。

這種套裝可幫你過渡從毒蛇到獅鷲的前一段時間,到威倫會撿到夠你後一段時間用的裝備,你等級夠了也可以混搭。然後是一定一定要把燕子藥水先做出來,同時把食物分配至少乙個到快捷欄,燕子戰鬥中用,如果打完了血不滿,吃食物回滿就好了,還有乙個點,你前期的狩魔任務給得經驗,和你討價還價的最終報酬是一樣的,盡量提高。

還有關於戰鬥,最好是多用昆恩,伊格尼傷害有限,亞克席只能對單,而且砍一下就恢復,存在被復甦後立馬反擊的怪物打死的風險,多用小跳,手柄B鍵(X box),鍵盤預設是ALT好像,小跳雖然閃避範圍小,但是回活力快,有活力就昆恩,然後就是砍一下一小跳,看情況砍兩下一小跳也可以,狩魔任務的話如果你對技術沒信心,還是要多用大閃避的,小閃距離不夠,基本就是這種套路,前期盡量把劍油和藥水做出來,然後就是狩魔獵人套裝搞出來,基本就沒什麼難了。

9樓:無羈

一周目開死而無憾,完全是自虐行為,別說是新手,就算是我這種通關三次的,在一開始,一級,什麼技能都沒有學會的時候,開始就開死而無憾難度都玩的相當悽慘。

建議一開始先開普通或者困難,等學會了劍術中的轉圈圈,或者拿到了群島烏德維克套裝,再開啟死而無憾也不遲。

巫師三是個好遊戲,是我最喜歡的遊戲,他最出色的地方並不是戰鬥,而是沉浸式的劇情,可不要捨本逐末哦,希望你能夠喜歡,能夠享受這個遊戲。

10樓:蕭峰

題主淡定,野狗和群狼可以說是死而無憾最強怪了,打不過很正常,我乙個玩了上千小時的偶爾都會翻車,前期不會打的話一直閃避或翻滾就好,藍條滿了就用火法印燒一下,這樣能保證對付大部分強盜與野獸。不要拔劍砍,新手沒有掌握節奏的話很容易被連續幾口咬死。

11樓:路子風

一周目最高難度實在為難人,只能做驢派獵魔人了,滿地打滾。

沒必要。一周目看看劇情,理解下玩法,至少過了威倫地圖再開高難度,戰鬥並不是它的核心。

12樓:趙宇衡

這個問題我太有發言權了,

我就是一周目死而無憾,

正常玩兒就行,我在河邊兒錘3個水鬼錘了一下午,你需要熟練掌握閃避,而且一刀都不能貪,敵人多的情況下直接拉距離保證不同時面對超過乙個敵人。這個難度下敵人的傷害太高了。怪物無法像人類一樣彈反,所以你要花很多時間去練習翻滾和彈反,熟練了之後就好了。

每一場戰鬥不會輕鬆取勝的,砍砍砍你就必死。

千萬別貪刀!千萬別貪刀!千萬別貪刀!

就算只碰到兩三個敵人也要做好持久戰的準備。耐心很重要。如果你連好翻滾的情況下推薦貓套,走被刺,技能點秒殺。而且記住,最好別去碰頭上有骷髏頭的。

後期的話慢慢可以做熊套,無線昆恩站擼拜年。

以上です。

13樓:

點美食家技能開戰就吃,開昆恩盾套著,有就套,不停的用Alt來躲避攻擊然後找準機會上去砍兩刀。見了群狼或者一堆野人的能跑就跑。打群體可以用火燒,打單體的用昆恩盾。

如果這樣還打不過去的話,趕緊改難度,否則後面根本過不了。沒必要剛開始就煉獄模式。這遊戲主要優秀的地方是劇情,多看文字才是對的。

14樓:指上霜

自己練習一下攻擊、翻滾、小退、法印、格檔的時機和技巧。

這個遊戲裡,翻滾有無傷的判定,活用能夠避開很多必死的傷害;小退可以瞬間拉出拉進攻擊距離,而且接平A非常絲滑;法印裡,阿爾德、伊格尼可以打斷大部分小怪的突進,亞登非常克鬼魂系的阿飄。

另外說下如果越級打大怪,我推薦亞登,點出全技能點後亞登的雙圈裡有百分比掉血,收拾怪群和守衛伊格尼點全了有引燃和破甲的奇效。

現在去開始你的獵魔人之證吧!具體可以先到河岸邊的水鬼堆和林子裡的群狼自己試試做到無傷,如果不行,一直練到行,這樣才能對得起獵魔人稱號。

那麼之後怎麼證明你是真正的獵魔人呢?

去殺白果園的牛,殺到出現牛頭人為止,現在去把這個牛頭人一刀刀幹碎吧!(記得多帶幾塊磨刀石)

相信我,幹趴下牛頭人的時候,你會覺得所謂的成就、什麼龍、什麼巫婆、什麼狂獵,都只是浮雲,因為這頭牛才是最終boss!

如果確實不行必須走捷徑,那就去下mod,那裡什麼都有。

不過既然要做乙個打打牌,過過劇情的打樁機了,成就有女術士香嗎?

15樓:沙爾森

主要用魅惑(亞克西)之後施展終結技。

前面小跳和翻滾減傷必須點出來,之後點減傷腎上腺素。

打怪盡量製造一對一環境,看見元素直接跑就行了。

六級以前對戰元素,你水平再強也得打半小時到一小時。而且元素不吃魅惑(亞克西),容錯率對新手來說很低。

對戰群怪來說。低難度就像割草一樣,但是需要時間。可以說還是有一定壓力的。高難度下這個壓力被放大了。

前期對戰群怪來說,最好學範圍阿爾德,長按Q周圍全擊倒那個技能。但是貓派可以不學這個。為什麼呢?

因為你可以提前用弩狙擊它,除了鑽地下躲起來的孽鬼。

一周目的話炸彈和依格尼也是很有用的。

16樓:

死而無憾不難的,只要沒開怪物等級相同(被一堆預設1級但拉到跟我同級的老鼠乾死的我)

主要就是別貪刀,嫖到就跑。另外就是多用側移小閃避,盡量不用翻滾。翻滾太耗體力條了。

然後前期先上乙個昆恩法印,新手期手感不好的時候,別的法印不用想了,老老實實昆恩法印,公升級法印也先公升級那個昆恩震退和昆恩受擊回血。

有這個配置根本不怕死而無憾難度,容錯率高的一匹

17樓:旅雁

實話說吧,你能少死亡通關黑暗之魂3嗎,如果連這都做不到建議不要找死,巫師三一周目死而無憾就比黑暗之魂簡單點,如果連這都做不到建議不要找死

黑魂3一周目玩法都有啥?

冬至 劍盾一直是可以的,盾推薦用刷黑騎士出來的黑騎士盾,或者法蘭要塞的龍圖紋盾,或者洛斯里克騎士的盾都行,劍用長劍就行,不要火焰質變,強化跟上就行。其他流向可以先適應一輪周目後在慢慢發展著玩,因為boss有各種的屬性抗性低抗性高,比如舞孃弱暗屬性,獵龍鎧甲弱冰屬性,法蘭不死隊弱雷屬性,骷髏弱打擊屬性...

巫師3二周目為什麼選不了特萌

錢隊基友尤里醬 5個回答沒有乙個答對也是醉了。關鍵是。親特莉絲你知道了 逃出生天任務開始特莉絲向你求助時你必須立刻答應!立刻答應!立刻答應!你哪怕過後再回來補也是BE!跟什麼拔指甲 救法師夫婦一點關係都沒有。開什麼玩笑,你未來老婆緊急求助,你還搪塞拖延?實際上仔細想想,巫師3裡大多數要當場決定的任務...

生化危機8一周目體驗如何

yxc 有劇透一周目用了大概八小時,普通難度基本上是全收集,總得來說體驗非常好,讓我覺得三百六完全不虧。唯一的問題是我最開始被劇透了伊森的結局,導致結尾代入感有點差。四大家族可以說涵蓋了很多的玩法,夫人模仿二代暴君,封閉空間解密。貝內文托純恐怖解密,莫羅就是個標準boss,帶點跑酷因素。海森伯格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