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真的能益智嗎?

時間 2021-08-11 18:40:02

1樓:三生石

遊戲人生,廣義上的遊戲,從出生開始了,搖鈴,舉高高,蹣跚學步,咿呀學語,扔球,摺紙,玩水,哪個遊戲不益智了,簡直就是沒有這些遊戲人就不能健康的發展智力好不好。

大一些了,體力遊戲和智力遊戲的功能更直接,足球籃球讓你身體更好,填字遊戲數獨遊戲讓你的語感數感更好。各種生物物理化學實驗讓你更深的理解世界。哪個遊戲不益智了?

哼我知道你想問什麼,我就是要先懟你一下。

如果你真的像我一樣玩過很多很多遊戲,你就會知道,絕大部分的網遊頁游手遊只是披著遊戲外衣的商品。商品會益智嗎?也許吧,但絕對是以益錢為目的出現的。

回頭看看最上面我說的小時候真正的遊戲,哪個是為了賺錢創造的?

最後,玩遊戲能益智,所以像我這樣喜歡玩遊戲的人就能說清楚電子遊戲的本質,其它不玩遊戲或者玩遊戲少的人就看不透。

2樓:

首先,遊戲能益智,其次遊戲不是都以益智為目的。

我覺得益智是多個方面的智力開發,開發想象力創造力也是益智,比如《我的世界》《傳送門》系列等等,當然也有不追求益智,追求感觀刺激的,比如很多的動作和射擊類遊戲,不是說沒有思考,凡是玩遊戲多少都會思考,只是可能更偏重反應,比如《Dota》《Csgo》這些電競,它們也益智,但並不注重這個。

益智遊戲真的能益智嗎?

啃大雞 我認為可以,而且是非常重要的方法。有些遊戲並不壞,如果你用了正確的方式去玩。假定你在研究 孫子兵法 如果僅僅是停留在閱讀和思考,那麼就是紙上談兵。如果要去打仗,現實中不可能有人跟你打,或者不可能讓你在短時間內玩很多次。這個時候比較高效的方法是,找個對戰性的遊戲,通過這個遊戲來研究。古人為了解...

多玩些益智類遊戲真的會更聰明嗎?

PigVcZhu 嘛 瀉藥。這個看你怎麼理解吧,作為乙個學生黨,對聰明的理解無疑就是考試成績高就是聰明,從這個方向去思考,還是有些遊戲有幫助的。對我個人來說,那些坑爹小遊戲可以幫助審題的時候仔細去看每乙個字,不放過任何乙個條件,甚至看穿出題人的意圖。寫到這裡發現有點不對勁,我覺得可以推廣到其他遊戲了...

有什麼可以提高思維邏輯的益智遊戲

未銘圖書 邏輯推理能力確實非常重要,鍛鍊這方面的能力,看書是一種很不錯的選擇。我們策劃過一套 超腦思維 的益智遊戲書,沒事的時候可以玩一玩。例如邏輯推理這本書 本書採用理論分析與案例實踐相結合的結構,由淺入深地為讀者介紹推理這門科學藝術的技巧。對於推理初學者來說,這本書是最初的 0 是探索的開始 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