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原神玩家對原神的評價 (具體看補充)

時間 2021-08-11 16:40:50

1樓:抖抖公尺帥

確實是氪金手遊。

新版本更新的話,大概能打個8分。

平時長草期,就是個不及格的打工手遊。

如果之前一直在玩手遊,那還是推薦入坑的,因為手遊同型別真的太少,嘗試一下原神也不是壞事。

至於錢的話,只推薦小月卡。

偶爾可以買個大月卡。

想當韭菜,或者確實很有錢,非得氪648也沒人攔著。

手機記憶體的話不清楚,因為一直pc玩的。聽說手機體驗特別差,發熱降頻很嚴重。

對戰難度的話,不打深淵就沒有任何難度,而且打深淵也沒什麼意義,最後兩層不打也不過三百原石,什麼也抽不到。

角色設計,平均我能打7分吧。有好的,有差的,總體也算及格水準。

入坑注意幾件事吧:

1.別當主遊玩,一旦長草,你就會發現這遊戲多麼無聊。

2.抽卡別上頭,虛擬物品罷了,別把二次元看的有多重要。

4.別混圈子,別混圈子,別混圈子。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安心玩自己的遊戲就完事了。

2樓:刻刻帝

原諒我孤陋寡聞,在原神之前我從來沒有玩過任何一款中國產手游有這個質量。而且聽說中國產端遊和國外手遊也沒有?

別拿天刀,逆水寒,夢幻西遊比,那我覺得寶寶巴士也比原神好玩。

3樓:一串洋文

打到後面無聊的要死,天天打工沒意思了。前期合格後期無聊,一想到探索沒提公升就不想打了。然後我就afk了

抄襲野炊這點,可以說玩過野炊的都能發現各種既視感;比如遍地的壞馬車,比如摸塔可以解鎖地圖,比如地圖的標記ui,比如鳥人技能,比如爬著爬著消失的蜥蜴,比如在晚上才有的螢火蟲,比如礦石拿雙手劍可以一下砸開,比如踩一些機關會有限時競速到終點乙個呀哈哈;等等等等

作為遊戲還算合格,但絕對不是佳作。

4樓:硬核降噪

以主機遊戲的標準來看,是個優秀遊戲的,但沒多驚世駭俗。

但它是一款可以在手機上玩的主機遊戲,於是就吊打了眾多手機遊戲。

以硬核遊戲的標準來看,劇情設定遊戲性什麼的都是還好,挺好但不拔尖。

但它本質上是一款二次元抽老婆老公遊戲,這個就很牛X。其他的二次元抽卡遊戲沒這麼好玩,而硬核遊戲不能抽老婆抽老公,於是原神殺瘋了,贏麻了,文化輸出了。

說起運營的良心程度麼,從福利、抽卡機制來看,不良心。福利少,抽卡貴。

但這遊戲好在更新穩定,一半月乙個版本,每個版本都有新玩法,相比其他抽卡手遊,更不容易玩膩。

針對題主的問題:

目測iPhone 8和iPad mini 2可以流暢執行。配置再低就有些吃力了。

不玩「深淵螺旋」的話,手殘黨也不至於卡關。實在打不過去拉練度就行了。全靠4星也能通關。「深淵螺旋」有挑戰性,但你不玩也沒影響,當它不存在就好了。

只抽自己喜歡和特別人權的5星,這個氪度應該是足夠的。除非你博愛黨,或者非要在「深淵螺旋」搞競速。

角色和玩家的互動比方舟多,大概和FGO近似?畢竟是養老婆/老公的遊戲。

5樓:墨楓影

身份證,開服玩家因為抄襲什麼的有乙個多月沒上號,現在玩家裡算中等偏上吧。氪了差不多兩百多塊。

如果要入坑的話做好原石規劃,我一開始亂抽導致40級才有第乙個金。

6樓:虛曦

先上身份證,我說我是開服玩家可能沒人會信,但我確實是開服玩家,中途因為考試退坑了乙個多月吧 。

原神電腦端和手機端都有,但我因為電腦帶不動,一直手機端玩。

確實挺大的了,希望後面能別太大了,qvq。

手機端的話不太適合玩弓箭角色,我因為懶,不想追著怪跑,就練了凝光。

反正我覺得挺好玩的,對我來說遊戲就是乙個消遣的東西,他是不是藝術品跟我沒關係,我沒這個能力鑑賞他。雖然我深淵打不過,也凹不出幾十萬幾百萬的傷害秒這樣那樣的怪,但是我覺得找找寶箱,養養角色,搞搞家園就很舒服了。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我玩這遊戲就是很佛系,個人觀點不一定適用題主,嘿嘿。

歲月靜好,玩遊戲只要自己開心就好了,不是嗎,嘿嘿。

7樓:銀色月影

怎麼說呢,每次版本更新那一陣好玩,其他時候只能說湊合。

手機端原神有這麼大

電腦沒在手頭,pc端的回頭再補。

這個遊戲的難度大部分在深境螺旋,手殘可以過,但是不一定能打滿,比如我。

每個月30-200的話,我這個號是從開服玩的,15金,相同時間只會比我這個更好。

原因一是我沒充這麼多錢,二是我手裡還捏著100多抽。

角色設計不關注,這點幫不了你。

角色互動幾乎沒有。

8樓:無語問蒼天

不氪金可以玩到地圖、事件鏈、活動等免費內容。

氪金部分,零氪的話,只有10%選擇權,月卡20%,再多按1600/1%算,看自己錢包能不能承受吧。

遊戲難度,這游初期簡單,怪的難度不大,中期難熬,聖遺物角色都沒幾個成型的,後期長草,閒得無聊。最難得部分在中期,所以難度以中期為主

如果有培養規劃以及運氣不錯抽到幾個核心角色的話,30分。運氣不好有培養計畫,50分。運氣不好還沒培養計畫70分。

總之,這遊戲好上手,只有中期不容易熬,需要一些耐心。

至於硬體,沒留意,看別的大佬怎麼說吧。

9樓:取名字這麼麻煩

先上個發言卡,崩三我18年9月原罪獵人版本入坑,陸陸續續換了幾個號,現在這崩三號已經融了,看我暱稱也能知道我對公尺哈遊的態度了。

記憶體難度,有,可以拿練度直接碾過去。

每月30-200就是大小月卡,一天一抽的樣子,還是得看臉。

有劇情及邀約互動。

10樓:小黃書的電磁炮

塞爾達好玩原神也好玩作為玩家,我要的就是玩到好遊戲。

這兩遊戲能讓我沉浸其中並自發的去了解其中的背景什麼的。

至於抄沒抄的玩家會自己去看。

遊戲要好玩才是遊戲,不然就是商品。

作為原神玩家,或者一直關注原神的人,你對原神未來的發展有怎樣的期待或者預估?

魯卡君 自己公司全員2400人,公司內部給出700人團隊的開發規模做出這種遊戲。中國經濟的增長期趨於停滯的時候,如果這點沒有任何改善,等待的只會是比現在某些遊戲更加難看的吃相,甚至這公司也會出大問題。 有啥好期待的呢,多國登頂還是高貴的鐵公雞,為什麼這麼久了玩法還是這麼空洞呢,春節活動棋壇還要你先跑...

你還在玩原神嗎?作為玩家你自己對原神的評價如何?

上個月剛退了一人之下玩的原神,下原神的同時順便下了豬廠的天諭,天諭先下好進去感覺畫風有點過於華麗,互動還行,就是開場感覺在炒冷飯,感覺麻麻。原神下好了。看完開場我就把天諭刪了。剛才好像有人在給我喂屎。打完特瓦林。這不比博人傳熱血?沖個月卡感動一下。嗯?刻晴?啥?那,再衝128來個黑劍?啊?甘雨?那好...

原神玩家,看部分人在原神的帖子下說原批的,也挺困惑的,為什麼這些人對原神玩家惡意這麼大?

原神乙個賭狗遊戲,抽卡就是不開pvp也無處不在pvp,抽卡運氣好的,自動變公尺衛兵,mhy打的一手好牌,呵,看原批狗咬狗也是挺有意思的 這些噴人的看到什麼不踩一腳,只要和他無關,就會追著咬上一口,反正沒有損失。我只要看到有人無故罵原批的,我一般都是直接罵他野批,問候全家不用講道理。大戰幾百回合,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