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道》作為乙個老的問道玩家問道遊戲中現在的問題是什麼?

時間 2021-07-12 04:23:28

1樓:秋風落葉

問道創新了好多玩法,好多系統,針對遊戲中的刷錢,也更改了很多設定,現在的問道,對於普通玩家的阻礙越來越大,想要在遊戲中娛樂,成本也越大想了一些設定,如果這樣會不會好點?

1、現在問道是非會員,只可獲得很少的經濟收入,降妖、伏魔、修山都給的是代金券,而只有會員才會給金幣,但是現在階段也消了。為什麼不普通玩家每天只有前1~2輪才給金幣,之後的都是代金卷。會員則4~5輪,這樣不是更好的限制金幣產出?

(同師門任務一樣),這樣反而真正才有效的限制了那些每天一直刷錢的玩家

2、現在全民刷道,全民公升級,兩個任務(增加了刷錢的條件,方便了刷道公升級玩家需要)。但是實際上,這兩個條件只是阻擋了普通玩家獲得經濟的條件,降低了真正去刷道公升級玩家的成本,但問道遊戲中真正消耗資金的是刷道過程中道具使用正是長久的消耗線,現在做成免費,反而降低了玩家的金幣消耗,使得道行的價值降低

3、這樣增加獲得金幣的先題條件的方式,更多是阻擋了普通玩家對於遊戲中金幣獲得的感受,流通遊戲幣的產出就只能是大部分出現在刷錢的人中,而普通玩家是很難有機獲得,遊戲幣在正常的遊戲中都產出不了,就只會覺得遊戲吸金

產品面試的時候經常會問道乙個問題 在乙個討論中,雙方發生了爭執,怎麼最快做出決定?

李響 不建議傳遞給領導,傳遞也就是踢皮球的方法,而領導對於解決這個問題,如果大家說的都有理,領導就難做了,若以後出現問題,難道自己就沒責任了嗎?建議是自行解決,提出解決辦法,領導確認。這個明顯是面試官的陷阱,要不就是壓力面試,要不就是看解決問題的習慣 出現爭執,絕對是好的方面,不要把它看成爭執,更不...

請問道教的上清靈寶天尊與太一救苦天尊是什麼關係?

雷斯道人 道教神仙系統錯宗複雜,不好以上下級分類,說是同事更合適。當然上清靈寶天尊為三清之一,是公認最重要的三神之一。相比來說,太乙救苦天尊雖然位置很高,但相對份量比前者輕一些。我個人認為,傳統的太一和三清應該是兩個系統,因為太一和三清按字面意思來理解是同義詞,都是世界之祖。也有人說太一就是太清,理...

作為乙個玩家,如何在乙個Minecraft伺服器上預防自己的基地 家被破壞的情形?

如果你是伺服器裡的一名普普通通的生存玩家,那麼隱藏你的建築是唯一的方式。在沒有命令方塊和外掛程式的干預下,你無法通過任何陷阱 防禦工事來抵擋玩家的入侵。玩家是靈活多變的,他可以進行破壞 搭建,你的城牆 溝壑將和普通的山丘 河流無異,儘管你的紅石機關等可以擊敗破壞者幾次,但是永遠無法避免他再次入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