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戰爭卡在3800杯了,求大佬?

時間 2021-07-09 06:49:09

1樓:開福不高興

自閉飛桶就可以呀,打平級基本沒有問題,高一級也可以,只要你好好練。核心就是飛桶火箭,地獄塔防守重量單位,騎士可以換成瓦基麗,最好滾木換劍雨,遊俠換公主哥布林解大小皮卡王子啊什麼的,比較容易上手。

2樓:half

學會帶法術(除了飛桶),學會用人海,你這卡組進攻卡太多了,又容易被解掉,多注意操作,卡不要均勻公升,要有重點,不然後期錢不夠,卡該捐捐,拿點金幣和經驗

3樓:燕去

首先,你這個卡組給我的感覺勝率不高,因為爆發不夠,難以短時間解牌,遇到什麼胖子帶小電那耗到你七竅生煙。爆發,要通過人海,你木有人海的牌。

第二,沒有法術你就沒了迴旋的餘地,對方拉住你的法師,你該怎麼解他的飛桶?怎麼保護你的王子衝鋒?

還有,你的攻擊牌速度爆發夠了,但貴,血不厚,容易解,不適合配飛桶。

傳奇卡不是必須往上加。可以看看TV中的牌組學習學習。

4樓:笑忘歌

費用偏大,而且沒有法術,軍隊過對面感覺很無力。

建議還是用真卡組

可以用飛桶為核心組一套不是那麼假的卡組

這個是我八本是用的一套假卡組,你可以試試

皇室戰爭3800如何評價這套卡組?

改名 單核炮太容易被針對。原先有一套單核炮一直在天梯很流行是因為當時天梯是1分鐘加時的,那套炮成型很快,幾乎都是白卡,很適合作為快速入坑開荒的卡組,而當時搞橙紫卡太難了,像收集一套紫卡很多的石頭人的話,幾乎要一直被壓一級打,所以那套炮才有存在的價值。當時玩那套炮遇到能吃掉的就打,吃不掉的就苟平,反正...

皇室戰爭,這套陣容一直卡在5300

Prejudice Pro 上圖防雲 6000不是很高大概是目前全部玩家的中下游吧有一點初級的遊戲理解 首先 cr這個遊戲由於老玩家大量的鹹魚 我也快了 低分段等壓現象很明顯不把全卡公升到均12 塔公升到11 很難打上5600 再說題主卡組問題目前超騎骨球這一套卡組不是很強勢雖然5300這個分段不會...

現在皇室戰爭4000杯是什麼水準?

不知道是不是就我這個情況 單刷的時候遇到的卡等基本上都是傳奇在2 3浮動,紫卡在6級左右,5也挺常見的,7級也打過不少,橙卡 核心 一定是10級或11或11級,單刷遇到的10級火球要比雙排要多,白卡基本上都是12級,11級遇到的比13級少。這個是我自己的情況 多捐卡到12本也不難,以前4000杯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