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肉,白起廉頗哪個好用?

時間 2021-07-09 01:31:17

1樓:獨遇不與

前期來說是廉頗好用。白起的技能機制決定了他是乙個後期英雄。

如果是打輔助位置,建議選擇廉頗。廉頗1級就有控制,2級的時候配合打野抓人是很輕鬆的。而白起2級時除了乙個沒有大就打不中人的2技能,沒有任何控制,甚至需要借助召喚師技能眩暈來補控制。

4級的時候廉頗已經有大招的1.5秒控制了,而白起的大招控制只有1.2秒。

因此在前中期,廉頗的作用是大過白起的。況且,廉頗還有霸體,在裝備沒起來被抓逃生時也很有效果。

然而到了大後期,裝備成型之後,白起就成為了非常強勢的存在。廉頗大招第三下才能打出擊飛,反應快的在你前兩下的時候就可以交位移技能逃離。而白起,不好意思,當你看到白起的時候,你就已經被控了,而且是長達2.

5秒的嘲諷加上2技能的強制位移。況且白起殘血時的1技能回血可以達到一千多,能吸收大量的傷害,團戰時成了對方脆皮和坦克近乎噩夢的存在。

因此,如果選白起,注定是後期發力的。白起需要經濟,不適合打輔助位。而廉頗前中後期都好用,出黑切還能打一些輸出。

為什麼同樣是無續航坦克廉頗可以打野和上單蘇烈只能輔助?

鈞子有九思 廉頗三個技能都有霸體,121連招,一技能進去然後二技能霸體圈一圈,一技能再出去,能有個來回。蘇烈需要踩燈,旁邊一定需要配合,走輔助位雖然窮,但是第二條命不會浪費。我玩廉頗,就喜歡在峽谷裡到處走,被抓就霸體一開,誰都不愛。玩了蘇烈怕沒人踩燈。 能不能打野需要看幾點 刷野速度 位移 能不能翻...

同樣是脊椎動物,為什麼豬牛羊的里脊肉經常被單獨挑出來賣,卻很少見雞鴨魚也這樣?

還是錢的帳。大型的魚,魚肉是分部位賣的,有賣里脊那個部位的,只不過不叫里脊而已。日本魚刺身分得很細。雞鴨按那個體積,能分出雞胸雞腿雞翅膀還有翅尖,如果願意吃雞里脊的人肯付錢,雞里脊應該也能單賣。有個菜叫炒鴨舌掌,顧名思義,鴨舌和鴨掌,講究的是沒有骨頭只有厚肉蹼的部位。以前餐館進鴨子都是整鴨,攢幾十上...

同樣是反派,大蛇丸都能洗白,憑什麼帶土不能

後排靠窗 首先要明白的是,並非只有活下來,才叫洗白。然後要明白的是,不管火影還是現實,乙個人做下了惡就是做下了,永不可消除。能做的只有彌補,盡可能的救贖,當彌補不完時,底線就是付出生命。火影反派大多有自己的魅力。斑 鼬 帶土 佩恩等等被人們所喜歡的反派太多太多。同樣,岸本對於大多數反派的最後也都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