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目前的陣容組合一定是最優解嗎?(上單 中單法師 下路adc輔助組合 打野)?

時間 2021-07-07 02:34:04

1樓:清罙啦啦啦

英雄聯盟目前的陣容組合不一定是最優解碼,但他缺一定是最適合現在版本的陣容組合。

別的陣容組合在最初的幾個賽季也是有的,這種陣容組合既然可以從S2S3一直用到現在,就證明一定是有道理的,所以說,目前的陣容組合不一定是最優解碼,但一定是最適合當前版本的解碼。求個贊

2樓:未覺冷嬈

最開始聯盟的陣容組合實際上還是比較隨便的,一來是因為最初的英雄比較少,不一定每一局都有著完美的陣容,再有就是遊戲還處在摸索的階段,很多套路都還不熟悉,值得一提的是,最開始是沒有打野這個位置的。

打野這個位置好像是從國外的哪個戰隊傳出來的,哪個時候最流行212,但是這個戰隊獨特的讓上路抗壓,分出乙個人去往原本前期沒人光顧的野區,這樣一來,上路只要抗壓,等級就會壓制對方,打野吃原本沒人要的經濟,並且,中路和下路隨時都可能形成多打少的局面,這個戰隊用這個陣容贏下了不少的比賽,漸漸的這種陣容就延續了下來。

至於為什麼是上路乙個人,下路兩個人,其實是為了更好的控制小龍,那個時候還沒有峽谷先鋒,地圖上前二十分鐘最大的資源就是小龍,還是得著重保護的,而且,那個時候大多數的打野都沒辦法打動第乙個野怪,需要線上的人幫一下,那當然是越快打完好重新上線,雙人組在下路可以更快的幫忙。

至於為什麼剛開始的時候大部分的都是從下半野區開的呢?主要是從下路刷上去,正好可以抓上路,幫上路緩解一些壓力,然後回家補給裝備,再次回下半野區,正好做龍坑視野的同時,野怪也重新整理了,有了裝備抓下也更容易一些。

但是呢,在目前的版本中,地圖上增加了乙個二十分鐘前大的野怪資源,那就是峽谷先鋒,這個對於前期的節奏重要性不必小龍的低,並且現在的打野有著新天賦的加成之後,單打野怪也不是什麼難事,其實可以試著上下換線也可以。

只是這樣做的風險很大而已,你不敢保證你家的單人組就一定可以抗住對面雙人組,而你家的雙人組一定可以壓制對面的單人路,現在版本的上路,要麼承擔著開團的任務,要麼就承擔著中期打傷害的任務,一旦被對方雙人組壓得吃不到一點線上經濟,要麼沒前排,要麼沒傷害,那你家勝利面就會弱上很多。

所以說呢,現在的版本,這樣的線路分配還是最優的,但是已經不是幾年前的那樣,必須這樣選了,這不蛇女也能打下路了嘛,ADC這種東西,你們都懂的。

3樓:Master易

現在個走法,叫做eu流

即,下路乙個核心乙個輔助,上中野各乙個核心

在遠古時期,分路是各式各樣的

212,113,121 1等等都有

最早s1早期,tms戰隊靠著roam流,稱霸美洲,即 ad,ap各在一條線吃兵,然後乙個坦克輔助發育,剩下乙個打野各路遊走

在s1後期,就是現在一直慣用的eu流了,其他的各個流派幾乎都被它錘得頭皮發麻

之所以2人路在下路,是為了更好的控制小龍

在早期,小龍擊殺後是全隊都獲得一定金幣,而打小龍難度不高,所以2人路被安排在下路,能更好的爭搶小龍

至於說人工智慧的選擇,說到底,和下圍棋是一樣的,人工智慧不會一來就有多好的選擇,它無非是把所有可能性都嘗試一遍,取勝率最高的來打,所以,在訓練足夠樣本過後的人工智慧,也很有可能選擇目前來說勝率最高的eu流

4樓:我愛吃甘蔗

是,也不是。

最好的陣容組合確實是上中野然後下路2個,但是下路未必每一盤都要用ADC,可以是APC加輔助組合。

為什麼下路一定要放兩個人,而不是其他路放兩個人呢,因為現在只有下路沒有防禦塔保護機制。意思就是說,在前幾分鐘,你在別的路即便取得了推塔機會,也沒有辦法吃鍍層,或者說很難吃鍍層,因為防禦塔保護機制讓你基本A不掉防禦塔的血,但是在下路就可以正常A塔。

如果下路少乙個人,那麼就會導致清線能力不足,這樣就會被推線吃鍍層,所以下路一般都是兩個人。

當然,也不是所有的版本都是如此,記得以前S3 S4的時候?記不太清了。當時的版本就是換路,留下單一個人抗壓,雙方AD換路進攻野區+拿塔,不過現在有了防禦塔保護機制,這套打法行不通了。

英雄一定是正義的嗎?

正義,英語justice。正義是乙個人得到其應有的狀態。英雄之所以是英雄,是因為他做了正義的事,替被侵害之人奪回應得的東西,或是代被侵害者守護其應有之物。或是為了大眾心裡的理想狀態而奮鬥。英雄是行為的肯定。如果與某乙個人繫結在一起,英雄可能只會是乙個空虛的名詞。 AGAIN 我覺得還要加一條符合社會...

在英雄聯盟裡面先罵人的就一定是對的嗎?

先罵人的不一定是錯的,但一定是素質最差的,這遊戲噴子很多,不過我最無語的是有些高階局玩家特意來低端局虐菜,還要噴隊友菜,你不就是來虐菜的嗎?我們這本來就都是菜b 沒點心理準備嗎?難道你去打自定義也要噴一噴電腦人?對於我來說,不管怎樣,嘲諷可以,但是真罵起來,誰先罵我先罵誰 當然不是啊,先不管是誰坑了...

用已有英雄的技能(包括被動)組合乙個血量為1的英雄,如何達到T0級?

Tryndamere 公尺國精神弗洛伊德 技能簡介 被動 1 不屈的憤怒。受到傷害時免疫死亡,持續5秒,同時觸發血怒狀態,攻擊力 50 20 180 基於等級,攻擊和技能造成持續5秒的流血狀態,造成每秒20 50 額外攻擊力的真實傷害。冷卻時間15秒。2 強硬外交 弗洛伊德的攻擊和技能會施加乙個弱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