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策下澳洲投資移民有什麼變化嗎?

時間 2021-07-07 02:34:04

1樓:傑西聊澳洲

2023年,投資移民的配額翻倍了。從上乙個財年7000配額,今年翻倍到13500。

188類包括常見的188A 188B 188C申請要求沒有變化

188轉888類,在疫情期間出了修正案,總體來說因為疫情居住條件放寬了,目前188類簽證持有人可以自動豁免入境澳洲。

188B和188C客戶不需要入境,自2023年2月1日至今居住在海外也算居住在澳洲,也就是說到目前為止188C客戶已經全部滿足居住條件無需入境

132A的申請沒有變化,只是南澳改變了監管期的要求,要求變化可以參考@嘉誠移民留學的回答

2樓:嘉誠移民留學

2023年變化挺多的

188類和132的申請,也就是對剛準備辦投資移民的--基本沒變化188轉888和南澳132A監管期,也就是已經持有投資移民簽證的---有變化

188轉888的變化:

嘉誠移民留學:「權威」澳洲移民局出台疫情期間簽證修正案--188/888類投資移民修正案權威解讀!

南澳132A監管期的變化:(四選一)2023年澳洲投資移民的具體要求:嘉誠移民留學:2023年最新的澳洲投資移民政策是怎樣的,有哪些變化?

有沒有大佬分析下新政策對2021考研mba,mpa國家線的影響?主要是mpa謝謝!?

華是學院MBA輔導 MBA專案 應該影響不大,差不多持平,也可能會降一點。往年因為兼顧7個專案要統一劃線,無形中會拉高了MBA分數線。但是MBA學費比較高,受疫情影響,經濟下行,感覺報考人數沒有明顯增加 另外報考年齡趨於年輕化,以85後 90後為主,基礎不錯,再加上大部分同學參加MBA培訓班輔導,應...

就目前新政策,澳洲八大除了墨爾本和新南,其他的學校可以用前五個學期的成績申請嗎?

麋鹿半糖 就目前新政策來看,澳洲先到先得的申請方式得到了大家們的普遍認知。很多小夥伴們會問我是5個學期申請好還是6個學期申請好,會不會沒有位置呀?一般需要6個學期成績來遞交申請,比如墨爾本大學明確要求必須有了6個學期成績單後才能遞交申請。當然個別專業要求7學期的成績,比如雪梨大學的法學碩士 墨爾本大...

高中新政策?文科好的女生應該選什麼?

吃肉只喜歡瘦肉 理科,因為新高考改革採取了3 1 2的原則,其中語數外,和物理或歷史是原始分,剩餘兩門是賦分。我們先假設一下,在兩個人分數相等的情況下,選理科好還是選文科好。根據往年的高校錄取情況,很顯然選物理會比選歷史好,其中分數線會比文科低。但這不是最主要的,還有乙個更重要的是選歷史比選物理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