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雄聯盟裡面先罵人的就一定是對的嗎?

時間 2022-01-17 03:30:09

1樓:起飛了

先罵人的不一定是錯的,但一定是素質最差的,這遊戲噴子很多,不過我最無語的是有些高階局玩家特意來低端局虐菜,還要噴隊友菜,你不就是來虐菜的嗎?我們這本來就都是菜b ,沒點心理準備嗎?難道你去打自定義也要噴一噴電腦人?

2樓:awsl

對於我來說,不管怎樣,嘲諷可以,但是真罵起來,誰先罵我先罵誰

3樓:Syaxis

當然不是啊,先不管是誰坑了,罵人肯定不對,不過坑別人的也要好好反思一下自己

4樓:夜夜不加班

誰都會有失誤,不斷交流才更好促進遊戲的發展,如果別人罵你,你就三連然後呢?三連就這?

5樓:Wzxx

不一定有的ex人的單純就是嘴臭不罵兩句他自己都不舒服瞎找茬直接舉報

6樓:千信似念

這肯定不是啊!

潑婦潑有理,你真的以為這個「理」是「真理」「正確」的嗎?這不過是乙個人格的體現罷了。

首先,說點最「敷衍」的你的禮儀教養何在?小孩子都知道罵人不對。別和我說什麼「祖安人」等等,這就是你沒有最基本矜持的理由?

別和我扯網路遊戲而已,是呀,這是遊戲,這是網路,但隨便找乙個初中生都知道「網路無邊,自由有界」。

如果你認為它僅僅是個遊戲,罵不罵人無所謂,想罵就罵開心就好。那麼抱歉,請你把罵人的語句藏在心裡,「已所不欲勿施於人」懂?別人罵你你開心?

你該不會連小學生都耳熟能詳的道理都不明白?

如果你是真的熱愛遊戲,抱怨隊友的話,你本身也是個實力不足的傢伙,指你的心理。你的內心是要有多麼脆弱才能連一點不爽都要罵人?

「祖安」這個詞,是你們最喜歡的擋箭牌吧?真的以為罵人光榮?你們以祖安罵人為潮流?

非問候家人不可?你以為高手是怎麼來的?罵出來的?

如果答案是「√」那麼,我告訴你,你的實力可能會高,但是你罵爽了,還有人尊重你嗎?要我去尊重乙個喜歡罵人的傢伙,我可做不到。

以上是我對「罵」的控訴,接下來說說「正確」。

在比賽中,誰都有失誤。就像載入遊戲介面的一句話:「沒有誰能保證非指向性技能不落空。

」我們不可能局局carry,因為carry是建立在敵方弱勢,你有實力、運氣的基礎上,所以絕對意義上的所有人carry是不存在的。所以,我們應適當包容隊友。

當隊友真的十足的坑時、不配合你時,罵人是不會解決問題的。它只會導致矛盾的誇張,威脅別人的遊戲體驗。正確做法官方說過很多次,舉報就好。

結束前說說其他非英雄聯盟場合也是一樣的,有矛盾就要靠溝通化解,溝通也會拉進人與人的距離,對於有些盛氣凌人的傢伙我們不必理會,他們做人上的失敗也一定會蔓延到他們的生活中去。

最後,說簡單點就是,無論你的立場,理由是否正確,罵人的行為就以構成了你的過錯。

(作為知乎新人寫手,這是我的第三份答案,可能有諸多不足之處,望各位前輩提議修改,但是對以「祖安人」罵人為潮流我會堅決抵制。)

7樓:

先罵的那個對不對我不知道,但是他肯定是最先心態崩掉的,解決這種情況一般只有兩個辦法,互噴然後20投,或者,抓人打團,拿資源取得優勢,讓他閉嘴。

8樓:糕冷

是對的,當我亞索0-8時隊友的手蠢蠢欲動準備扣字時,我會搶先打出「打野差距」這四個字

隊友打擊×4>隊友打擊×1

所以是對的

9樓:ADad

肯定不對呀,要看理解的。如果按他的理解來看這樣子是錯的,但是他的理解其實很星星星,那他罵你你覺得是他對還是你對捏。

就比如很常見的乙個,打黑鐵局你隊友可能覺得我很能打的,看見了乙個單的就上,於是你發現這是勾引。上的話肯定是人多把你們乾死,不上賣他,他就開始說你,呵呵就繼續看戲之類的。你和他爭,他又說自己起來了怎麼打不過,你沒點腦子嗎之類的(我這個例子是絕對你們倆加起來打不過埋伏的人的) 從這裡他理解就有問題啊

還有上單啊之類的說打野不幫抓之類的問題,我一直是覺得,如果你不是萬年野的話,有時候你在下面幫下路拿雙殺,順便把龍拿了的時候,那個上單就被單殺了,就開始罵你打野。你去抓呢,他又笨得很,直接就上,當人家傻一樣,之前被人家打得和兒子一樣,突然就神經錯亂了,肯定有人,那對面的又被他嚇走,抓又抓不到,這時候你上單又開始罵你廢物之類的。你現在看看到底是誰對誰錯呢?

反正我一直認為沒來幫就爆了就是他自己技術不行,我在下路那麼老遠,你被單殺,那不就是欺負我沒有三頭六臂嗎?

反正,遵從自己的內心,自己對就對。到底對不對,可以去問問身邊的高手同學朋友,這波到底誰錯。

10樓:

罵人的都沒教養沒素質,聽不懂人話,你怎麼跟他說你都是錯的,遮蔽就完事了,你越回覆他罵的越狠,乾脆看他罵,免費的耍猴戲不香嗎

11樓:LeeJiEun

先罵人你就輸了,說明你忍不住了,你得忍著讓他先罵你,讓他瘋狂罵你,以現在的舉報機制,打完舉報絕對成功

12樓:櫻滿權貴

在英雄聯盟裡毫無前提僅僅是因為隊友玩的不好就先開口罵人的人,一定是不對的,真的生氣想贏,可以打字文明交流。如果別人開口罵人,建議直接遮蔽以免搞自己和隊友的心態。

另外一種少見的情況比如,我僅因一次沒操作好,或者因為我的路人adc的不會玩,導致下路崩盤而怪我這個輔助,某隊友全域性一直(注意一直)點我,我不僅要開口罵他我還要等他回我,我就狂按f6刷插眼記錄把他的虎狼之詞頂掉,然後繼續罵他。

13樓:

那可不是

作為乙個祖安狀元,當你下手沒別人快時,你已經輸了一半。

並且,如果你的手還停在空中,別人已經把你族譜問候一遍後別罵了,掛機吧

14樓:望北

罵人沒有什麼對錯,他罵你就直接遮蔽,因為乙個沒素質的人影響自己的心情,這不巨虧嗎?

15樓:gimanate

我上路16-4了,隊友2-11,我也沒罵,隊友還要給你發問號,我該不該罵

16樓:E起超越

那肯定是錯的,罵人就不對。有人罵你就直接遮蔽,別理他,不然浪費時間,也破壞自己的好心情。

(不過如果自己戰績不錯,就可以反懟他了——0-11bbnm)

17樓:朝霞星火

罵人不對,但有時候真的控制不住。雖然有些會指出你的錯誤,但本質上就是錯的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18樓:桑相殘夢

不一定。舉乙個王者的例子,我家零槓八的程咬金噴我家八槓零的韓信玩的菜,不夠carry。噴子永遠能找到噴你你的理由。

19樓:夜舞

S3開始玩,加起來一萬把了起碼,我就說我自己,正常情況下我不會罵隊友,也懶得打字互動,一般是那種沒腦子的隊友一直帶節奏,實在忍不住覺得沒有翻盤可能才互動。我從不覺得自己罵人對,但是我贏不了了,我為什麼還要跟你好脾氣?我能接受輸,但是我無法忍受隊友像個傻子一樣帶隊友節奏。

20樓:不會玩英雄聯盟

不是,大部分甩鍋成分更多。很少人自己罵自己的。而且每個人理解不同。

操作好,666。失誤了。真香

英雄一定是正義的嗎?

正義,英語justice。正義是乙個人得到其應有的狀態。英雄之所以是英雄,是因為他做了正義的事,替被侵害之人奪回應得的東西,或是代被侵害者守護其應有之物。或是為了大眾心裡的理想狀態而奮鬥。英雄是行為的肯定。如果與某乙個人繫結在一起,英雄可能只會是乙個空虛的名詞。 AGAIN 我覺得還要加一條符合社會...

英雄聯盟目前的陣容組合一定是最優解嗎?(上單 中單法師 下路adc輔助組合 打野)?

清罙啦啦啦 英雄聯盟目前的陣容組合不一定是最優解碼,但他缺一定是最適合現在版本的陣容組合。別的陣容組合在最初的幾個賽季也是有的,這種陣容組合既然可以從S2S3一直用到現在,就證明一定是有道理的,所以說,目前的陣容組合不一定是最優解碼,但一定是最適合當前版本的解碼。求個贊 未覺冷嬈 最開始聯盟的陣容組...

英雄聯盟裡面,不限英雄,在嚎哭深淵,一殺一塔或一百補刀,哪個英雄最強?

斌嚕嚕嚕 在不知道對面選擇的英雄前提下,優先adc,以女警,滑板鞋,千珏,現階段加強的小炮作為t1。題主問的是嚎哭深淵,因為嚎哭深淵地圖特性,搭配1血限制,問題更用數字來形容就是,如何在固定1400塊經濟,開場3級,全程泉水無限,回藍速度加快的情況下最優速度擊殺對方英雄或者補滿100到。為什麼不提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