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和你討厭的男生一起玩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7-06 21:24:43

1樓:

題主對這個男生的討厭來自於這個男生的存在對你們倆的感情構成的威脅。

談戀愛是兩個人互相包容體貼,互相給對方幸福和安全感的事情,如果你肯為她放棄一些耗費時間的小愛好,那麼相對於她,可以和她相伴到老的另一半,和乙個普通的男性朋友孰輕孰重呢?你們戀愛的時候,她是否跟你一樣在乎你們的感情,在乎對方呢?

下次出差回來的時候,可以試著約他出來一起吃個飯,一起玩一玩。見一見你喜歡的人的好朋友,如果他們志趣相投,應該也不會是不通情達理的人。再而盡量滿足你女朋友合理的需求,她想買的衣服想要的化妝品,一些女生喜歡的華而不實的小東西,讓她感覺到有你存在她是滿足的,也好呢。

2樓:你的頭髮亂了噢

我朋友也有討厭的人,但不代表我也要討厭那個人啊。 或許你討厭的那個男生在某方面你看不下去,但是他另一方面對待他人不一樣也有可能啊。人無完人,不可能對待所有人都一樣好的。

那你如果不想讓你女朋友和你討厭的那個男生吃飯玩的話,你可以和你女朋友去吃啊。幹嘛讓別人有機可乘嘛。 或者你直接對你女朋友說清楚,你不喜歡那個男生不就好了嘛。

其實我覺得在感情上最怕的就是誤會

你是怎麼和你女朋友在一起的?

啊啊啊啊我也要來嘻嘻嘻那個.首先宣告我也是女孩子有一點點多耐心一點叭 和她是乙個學校的但是不同班在學校第一年就注意到她但是也沒有想過要發生一點什麼在 職高 學校的第二年整因為一些特殊原因她就來我們班了剛好也莫名其妙的坐到了我的後面原本我們班是會每個星期換座位的我和我同桌剛好也應該被換到最前面的但是一...

當你發現你的好朋友在和你討厭的人一起玩時,你會怎麼做?

噓今晚會夢見月亮 首先你的好朋友是她自己,她有自己的交友圈,有些你不屑或者不需要維持的關係可能在她身上不一樣,如果她跟你相處時根本不會提到你討厭的人或者發出贊同那個人的話語,就足夠了 李安 成長到現在這個年紀已經明白了,朋友不是必需品。朋友不是你的所有物,每個人都有自由去交往任何人 也無需揹負你的道...

你和你的男朋友 女朋友是如何在一起的

SSN.2HSWM 這個我真的一定要說簡直是很浪漫 我是一名初中生,他和我同班,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成為了很好的朋友然後他一直超級照顧我,可我傻乎乎的腦子總以為我和他不互相喜歡只是覺得聊得來是好朋友,後來他乙個朋友告訴我他喜歡我,我就很疑惑,因為我不喜歡他,我有乙個喜歡的男生,但就是這學期,我突然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