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體系作為無射手體系為什麼屢屢受AG超玩會歡迎

時間 2021-07-01 15:43:14

1樓:

因為ag藍領野一直不夠出色。

如果一諾打射手的話,ag必須得出乙個打野,藍柚麟羽打藍領野是可以,但是不夠出彩,6哥打藍領野也不行,但是6哥坦邊可以,他打邊路比較適合。除了這幾個人,我覺得暫時還沒有比他們更適合打藍領野的,所以你也看到了,ag隊員的英雄池不深,不像一諾一樣上路起家,下路致富,打野厚積薄發。

其實一諾好像說過他也不喜歡野核,他更喜歡射手,但是如果讓一諾打野核,就能一定程度上彌補ag這個缺陷,中單笑影,輔助愛思,雙邊七年和6哥,這樣是他們擅長的職業。

其實我覺得七年打射手還不如邊路,畢竟七年今天賽點的時候你也看到了,馬可一梭子沒把狼狗解決掉,而愛思的輔助也沒和他配合好。最後一局巔峰對決,顯然愛思的盾山沒有ts阿豆的盾山會玩,阿豆盾山擋掉了笑影關鍵一擊,那一擊之後ag就有點亂節奏了,但我知道其實他們都盡力了,但是沒辦法不是嗎?

雖然我覺得一諾打射手是最適合不過的了,但現在問題就出在ag沒有兩個一諾,又能打野又能射手的。一諾如果經常在射手和打野之間切換,真的很累,倒不如打野核陣容,這是ag目前最適合的他們團隊的陣容。

這野核陣容其實壓普通對決綽綽有餘,但是你碰到了高手,那發揮就不一定了。ts今天你也見到了,反打的好幾波都很秀,反而ag有點不在狀態,開局一諾走位真是有點靠前,其中有一局一諾玩橘子精,在下路二塔蹲守,而對面的鳥人已經先到藍爸爸處蹲守,一諾沒看到直接被搞死了。還有魚打野那局真是險上加險,完全就是背水一戰。

要不是笑影那45多的輸出還有一諾一直推塔,拿了個三殺,這局真就很懸。

老帥當年說過,只會射手不會野核的隊伍拿不了冠軍。ag強就強在他的野核體系,滾雪球能力極強,最後一戰拿野核是必然的,只是因為沒有發揮好或者配合不好才輸掉了,你想一想,如果一諾玩射手,那隊伍裡面誰打野?

所以,ag輸不是因為陣容不行,而是因為隊伍裡還需要另乙個一諾的出現。

鋼軌標準體系為什麼那麼混亂?

威威 兩個起草單位不一樣而已,目前國內幾大鋼廠生產的路內軌都是按照鐵標生產。鐵標標準原來大多借鑑了歐洲EN標準,後來根據中國實際情況逐步進行了完善和修訂。 良玉 鐵標為行業標準,進大鐵路的產品需要達到鐵標 國標是國家標準,一些地方鐵路或地鐵會參照使用。兩個標準起草單位不一樣,適用的範圍也不一樣。因為...

為了發展,既然可以放棄儒家文化體系,為什麼不能放棄中文,擁抱英文,降低學習成本,更好融入世界?

中文和英文在語言上各自有優劣 宇宙中包含的知識體系多種多樣 僅僅為了乙個計算機學科拋棄了自有文字?題主思維偏激建議多看看各種書籍學會巨集觀的思考問題 可能題主不知道,歐洲絕大多數國家的母語都不是英文。但是,沒有任何證據表明英文對歐洲人掌握電腦科學造成了屏障。同樣,母語不是英文 也沒有給南韓和日本的科...

向量(或者其他數學體系)為什麼是自洽的,不會相互矛盾的

啊哈 向量與幾何並不是完全不同的體系。向量的出生直接與幾何相關,大致順序是 歐幾里得幾何 直角座標系和解析幾何 復數的幾何表示 四元數 向量分析。向量一直是高度依賴於解析幾何的,它當然不會與解析幾何矛盾。後來,人們發展了向量空間理論,將向量推廣和抽象化了。為了進行這樣的推廣,設定了關於向量空間的8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