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rtx8000打遊戲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23 15:15:36

1樓:rzf

b乎的小白菜太多了,你3090有幾個能3屏擴充套件8k下60幀的,rtx8000只要不是對專業卡有專屬負優化的企鵝系列大部分都能8k60以上

2樓:麗台科技

RTX 8000是NVIDIA Turing 架構和 NVIDIA RTX 平台的高階專業 GPU,可提供硬體加速光線追蹤、深度學習以及面向專業人士的高階著色功能,為專業人士打造,不建議用專業卡來玩遊戲。

3樓:氵番鹿其旭

簡單粗暴,市面上的3A大作都可以無腦拉到極致,且保底60幀執行,甚至比同時期的RTX2080ti還要高出不少,當然在4K解析度以上的情況下更強。

(以上是基於在各自驅動下執行結果)專業卡與遊戲卡的驅動是不一樣的,專業卡有對3D,建模,渲染,後期,有獨特的優化,還具備深度學習;而遊戲卡只是對遊戲有優化,在處理專業卡的工作就像還沒斷奶的孩子你讓他自己做飯一樣吃力。

當然,專業卡能幹的遊戲卡幹不了,遊戲卡能幹的,專業卡同樣也能幹。

Quadro RTX 8000這種生產力工具,是像pixar這樣的公司而用的,當然我們公司也有;至於打遊戲,隨手玩了一盤掃雷。雙路

不愛打遊戲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玩遊戲誰不想贏,每一次遊戲裡勝利的感覺只會讓我更空虛。贏了,然後呢,對我的生活沒有造成任何影響。這種愉悅的感覺來的激烈,去得也快。除了健身,我喜歡努力。在當下的位置上,我會力爭上游,不斷超越自己也能帶來巨大的成就感。通過努力達到想達到的目標,不斷努力達到下乙個目標,今天永遠比昨天更好。當然這可能會面...

情侶倆人都愛打遊戲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打遊戲的時候很開心特別開心,打搭檔更是默契,甜蜜雙排誰不愛呢?打副本的時候笑對方身上有debuff,掛機還有平時聊天不談未來光調情也開心。那簡直就是宅男腐女戀愛真難裡的一樣甜。但當我玩過頭的時候我就會對自己焦慮有負罪感 在控制了在控制了 然後逼迫自己把電腦關了去學習或者出門。當他訊息告訴我一天好無聊...

和聲音好聽的小哥哥打遊戲是怎麼一種體驗?

小哥哥是叫我來玩吃雞的朋友但朋友,我這個朋友呢其實也是玩遊戲認識的,很多年,彼此也了解挺多,但是始終都不知道他的聲音。我萌新,剛一進隊我就緊張的一批,突然聽到他倆其中乙個的聲音 這也太好聽了 我以為是我朋友 過一會發現並不是,這個小哥哥好像也沒玩太多次,和我屬於同樣苟的,朋友成盒之後小哥哥叫我跟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