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長輩看見打任天堂的遊戲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1-21 22:44:39

1樓:ALSaoBen

老爹:欸!這個我以前也玩過,這是哪個版本啊?

2樓:笨嘴拙舌

媽:這麼大人還玩小孩玩的遊戲

我:……

媽:多少錢買的

我:七百多

3樓:Fisher Mao

甭管什麼遊戲,長輩看到我玩都是非常不屑的,最好是能抽功夫去學習。

4樓:很迷的蛇叔

當你買了switch紙板之後,大概就不會說你什麼了...(但前提是你要有switch)

5樓:孫源初

導致現在回家晚上我媽就想和我玩馬車8

6樓:天亮摩托楊一

我在家裡電視玩遊戲今年26歲

現在偶爾還會玩

以馬里奧為例

我父母爺爺奶奶叔叔姑姑等都認識

是為數不多的全家上下都知道的遊戲了

不會被認為幼稚,反而會覺得你是在真心的玩遊戲畢竟,現在英雄聯盟和絕地求生我爸爸已經看不懂了

7樓:列瓦汀

分什麼時候。

小時候玩小霸王,我爸媽是當學習機從深圳買給我的,不太樂意我玩太久,限制時間是日常操作,不過心情好還會給我買遊戲卡。

初中玩GBA的惡魔城曉月圓舞曲和星之卡比是借同學的回家然後半夜躲在被窩裡偷偷玩的,被發現肯定免不了批評教育,那時候學業為重。

大學我自己買了臺NDS,自由自在沒人干涉,玩了幾款喜歡的也就吃灰了,寒暑假帶回家我爸媽也不太管我玩,我媽還嘗試過太鼓達人。

現在?哈哈,這次過年我特意買了12 Switch,ARMS回家,和老媽一起玩馬里奧賽車8DX,你說長輩怎麼看任天堂

8樓:mnfantu

我在玩曠野之息,我爸就在旁邊看,他評價:這遊戲看著挺好玩的。

9樓:

「這個遊戲看著挺有意思,怎麼玩?我試試」

10樓:海利亞小刺客

所以說這是想說任天堂幼稚嗎

經常和家人一起玩switch 任天堂讓一直牴觸遊戲的爸媽對遊戲有了改觀以上

11樓:姜小姜

不懂這問題是想表達什麼,誰給翻譯一下?

被長輩看見打《文明》系列遊戲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奧利給 我和我爸打了8小時文明6,注意,是一起打qwq,從半夜開始打到早上6點,結果被我爸爆鋪小城和英格蘭弓箭手,我只能德意志萬歲 手動無奈 螢花 疫情期間不出門 在家裡有理由坐在那打一把文明了 我叔看見我在玩遊戲過來問我是啥 我跟他解釋了半天他得出來個結論 回合制帝國時代 我叔可以說是帶我入rts...

被長輩看見打昆特牌等卡牌遊戲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么零八 打萬智牌,本來是打算去上海看ti,但是決賽要吃屎就提前把票出了,不過人已經去了上海不能白來,也是恰好有資格賽,所以找朋友借了套牌去比賽。夜裡十一點跑過去拿牌 沒被舅舅訓居然還挺支援?我24了 可惜第二天比賽,天不由人,打個陰影遇上了四場紅燒 天黑回家收拾完了,跟我這聊遊戲到底是咋樣 這玩意兒...

被長輩看見打galgame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UHTLY 家長 HACG是什麼?我 動漫,漫畫和遊戲的總稱啊。家長 千戀萬花是什麼,幼刀是哪把刀,柚子社是什麼?原諒我年齡太小只能吃廢萌 我 我畢竟未滿十八歲啊 家長 那個System Files怎麼這麼大?我 20 minutes later 家長 以後不要再玩了,知道了嗎?我 10 min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