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是如何走向下坡路的

時間 2021-06-19 06:22:00

1樓:一介旅人

問為什麼,如何如何,怎麼怎麼之前

你先問個有沒有好不好

或者說我想聽聽你對「下坡路」的定義,如果指的是「變味兒」,多少我也感到了些,要恰飯的嘛

如果指的是商業層面,那走「下坡路」純屬是你在夢裡知道的。

2樓:軍喵

迎合大眾口味,為了掙錢。

(真的就這一條,沒啥可分析的)

因為二次元原來就是小圈子,圈子小高度才能高。

科學一點解釋(民科)

這是乙個熵增的過程。

熵增代表能量公升高。

但熱力學第三定律說:「純物質的晶體,在熱力學零度時,熵為0」

也就是說,如果二次元是愛的結晶的話熵增只有可能是兩種情況:1.溫度上公升 2.不純。

把溫度上公升理解為人氣上公升(炒作)的話(不純理解為不純潔),在人嘴巴裡的評價描述出來的自然是「下坡」。而實際上只是變質而已。

另外軟色情硬色情這都不是錯,錯就錯在本來中國就拉不住未成年人,這某站還讓未成年人更好接觸這些,這就足夠道德譴責了。

這問題別問了,引用某wiki裡面的一句話「沒必要為出道的廢物炒作。」(其實是我自己編的)

為什麼中醫學走向下坡路?

獨孤劍 現代文化氛圍下的人,很難認可傳統文化認識層面的表述,古中醫也有很多缺乏邏輯性描述的認知 中西醫對比,其實,中醫更顯得具有邏輯性 中醫教育問題太大,造成中醫人的能力越來越弱,同時中醫治病陣地的失陷。西醫在發展,中醫不僅沒有真正的發展,仍舊在困獸猶鬥,難以突圍,何止是下坡路啊。 中醫沒有所謂的下...

如何看待小公尺手機走下坡路的現象?

bates 我當年一直在搶梁朝偉代言那款note,然後搶了好久沒搶到。轉賣華為mate9了。我之前可是貨真價實的公尺粉。第一步小公尺4,然後給我媽買的紅公尺。最後感覺華為真好用,用到2019.12.3,沒有一點問題。從電器和耳機都沒換過,手機裸奔摔了無數次。一次沒修過。真真事實的感受。絕無半點虛言。...

父母經濟能力走下坡路,感覺自己是家裡的負擔,最近很難受迷茫,不知道應該怎麼在學習與工作之間選擇?

威爾士多啤梨 我農村的,現在大學畢業了,有點點能力了在城市混口飯吃,卻發現原來爹媽真的老了 疾病纏身。農村的孩子,你必須站著頂著天。我不敢談戀愛,手頭的實力,不允許。我放縱不了,身後是乙個家。 琅昔 我也是有過這樣的困惑,在我高考以後,我選擇了工作,雖然不能像同齡人一樣繼續學習下去,但是我不後悔,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