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為什麼不沉迷遊戲了?

時間 2021-06-16 18:28:30

1樓:影點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越來越感覺時間不夠用。

當你某天玩了一下午遊戲後,看著窗外的落日,不由自主的想到,今天又浪費了生命裡的乙個下午,一生中又有多少個這樣的下午可以這樣浪費呢,徒增煩惱罷了。

2樓:九九歸於八十一

我也和你一樣,我以前覺得我可能是三分鐘熱度,我玩奇蹟暖暖,玩陰陽師玩王者榮耀,這些我都玩過,但是最後被我帶入坑的都堅持玩下來了,我卻玩了沒幾天就退坑了

我也想過這個問題,對於我本人來說退坑的理由可能是玩的菜,我這個人有點完美主義(只有一點點)就是做什麼事情如果在優秀的行列裡,我就有幹下去的動力,如果不在優秀的行列裡,就算只是普通,我也不想幹了,遊戲嘛總會有排名的,我氪不過人家,肝不過人家,技術還沒有時間練,當然沒辦法躋身前列,所以就不想玩了

還有一種是真的玩膩了,碰一下知道這遊戲怎麼玩的就夠了,就好像你看乙個笑話知道它好笑就行了,有些人會想看更多的笑話有些人想講給別人聽讓別人也笑,可對我來說我只知道這乙個好笑就夠了

3樓:你咋那麼虎呢

根據自己的一些經歷,我覺得原因有以下幾點:

1.首先,不可否認,遊戲玩的多了,就會失去了最初的新鮮感。

2.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如果沒有好友一起玩,不管失敗還是成功都沒人分享,僅僅是自娛自樂,又有什麼樂趣呢?

3.還有一點,我覺得很重要,就像美味吃多了再讓你回過頭吃普通的,你會覺得很難吃,玩遊戲也一樣,現在的遊戲很難帶給你你預期的樂趣,滿足不了你的需求,自然會覺得無聊。

4.最後一點,我們變了,時過境遷,我們再也不是過去的那個我了,過去的你無憂無慮,自由自在,做什麼都可以全身心的投入,但是現在的你行嗎?

4樓:無端縹緲一根蔥

有空老子也想玩啊,媽賣批晚上八點起床,上班,一天下來累的跟狗一樣,還隔三差五老加班,下班回家隨便洗澡,吃宵夜,逛逛網頁,看點番劇,特麼的都十二點多了,明天還要早起上班,玩個嗨玩

放假不是出去玩就是想法子搞點外快,,難得有空想玩盤遊戲,媽的還遇到智障,本來好好的心情又臭了,玩個嗨。

5樓:帆飄四海靠航

因為玩的多了,沒興趣了,我大學之前特別愛玩遊戲,為了充錢,不吃飯。大一的時候買了遊戲本,發現根本不想開啟。可能也是你成長了。

為什麼現在好多孩子沉迷遊戲?

張景依聊育兒 遊戲不是什麼洪水猛獸,我們沒有理由拒絕孩子玩遊戲。強行禁止,不是解決的關鍵,孩子總能找到其他可以沉迷的東西。唯一的問題是,孩子的自我管理能力太差,或者家長根本沒有意識到,孩子需要有自我管理的能力。解決的關鍵是,讓孩子學會管理自己,是玩遊戲,而不是被遊戲玩。制定遊戲規則 乙個可行的辦法,...

為什麼有人沉迷遊戲,沉迷打牌呀!

弄幹海水的魚 我所知道的人都是一樣的,有人靠酒,女人,家人,神,夢想,國王,力量 大家都要沉醉於某種東西,不然就過不下去啊。人生在世如白駒過隙稍縱即逝,但是其中又充滿種種痛苦,基因延續的本能又讓我們努力活下去,怎麼辦,也只能找個東西沉迷吧。 h238 作為乙個資深遊戲玩家,我可以這樣說 在遊戲裡,你...

為什麼現在的孩子更沉迷手機遊戲,如何引導?

春風十里 必須馬上制止,曉之以利害。雖然他現在還小,可能你覺得有點兒殘忍了,但這都是為他好啊。可以多管齊下,老師,家長,第三方軟體呀,都行試著看。家長可以以身作則,老師可以幫你正確引導,同時也可以科學的借助格雷盒子軟體,幫你合理掌握孩子玩手機時間。 牧之 還是建立鼓勵機制吧小孩子越得不到的東西越會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