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在玩三國殺的人是什麼心態?

時間 2021-06-15 03:14:50

1樓:紅袖

11年接觸的紙牌三國殺,12年接觸的ol網殺,當年也是因為這遊戲認識了一些天南地北的朋友們(下個月就要去南京給某位殺友的女朋友當伴娘了~)

通過遊戲,我從乙個曾經連桃園三結義是哪幾個人都不知道的小白變成了狂熱三國迷。所以雖然現在網殺出的新武將越來越邊緣化,但我每天最開心的事還是下班回家和朋友約一波人機.....

2樓:荊棘

就像童年看過的那些電視劇集,成了我們彼此回不去的回憶,如同一種經典,在我們心中成了永恆,那時與之一起玩過三國殺的最初純粹的朋友,也各奔東西,現在仍默默玩的,與其說是對遊戲忠貞不渝的熱愛,不如說是對過去的一種懷念,一種寄託,同時也是對曾經朋友的祝福,與相思。

3樓:

習慣吧,只玩過這乙個遊戲,養成了習慣也就停不下來了

從小學就第一次接觸了這個遊戲,初中和同學們玩麵殺較多,也是當時建立的ol賬號,高中幾年沒怎麼玩了,住校沒電腦,上了大學又重新開始玩三國殺,並且還逐漸接觸了圈裡的人,參加了比賽(高校聯賽),取得了2017南京城市賽亞軍,並且進入了全國總決賽,隨後在2023年3月加入了俱樂部、成為了正式的職業選手。遊戲裡也是投入了一些時間與花費。現在雖然學習為重,每天的簽到也還是能保證的,偶爾也會和朋友打打牌什麼的附圖

4樓:還有誰不服我孫策

瀉藥看到這個問題,第一反應就是肯定是情懷呀

作為初中就入坑的老油條,從盛大到遊卡邊鋒,線上到線下,公會軍爭到置頂國戰,看火樹,菜刀到看蘇曉,越說我越感動,居然堅持了這麼久,希望大家都堅持自己的初心!加油

5樓:傲嬌小公舉

痴迷六年,技術一般,偶爾迷糊犯錯。好好的乙個乖乖女,變成了徹夜玩遊戲的痴迷狂。再沒有如此熱愛一件事情。

2023年後,不再玩了,質量局真是難見,逆天武將頻出,技能看幾遍才能明白。只能說走好不送。不再來了

6樓:豌豆

沒有心態。

一開始的三國殺,像秦時明月第一季,不知道大家可不可以理解我這個比喻。有我的青春,有我的隊友,有我的回憶。

但是我的情懷,不能為越來越差的三國殺買單。我作為乙個老玩家,最近開始研究起了三國殺的衰落,發現,比遊戲老的更快的,是一邊倒的惡劣口碑。

三國殺運營到今天,除了斂財,給不了很多,沒有了一開始的認真的故事背景,也沒有乍見之時這些歷史人物給我的欣喜。這麼多年,我最經常聽到的聲音的就是,遊戲bug了,官方人員又罵玩家了,問題解決不了了等等。試問,乙個官方人員都天天DISS的遊戲。

真的還適合嗎?

我們總有一天會把遊戲鎖在回憶裡,努力向前,做更好的自己,只有我們知道我們的青春永遠不會老去。

但是如今的三國殺,在逼著我和他決絕,他不能在我的回憶裡安靜的陳列,遊戲上的bug層出不窮,吃相難看的斂財手段,最讓人心寒的是不作為,對於乙個遊戲盈利運營的今天,對於售後,對於玩家服務,依然是不作為。甚至,屢次出現官方人員大面積的攻擊玩家。我想問,官方人員對玩家,為什麼有那麼多的仇視呢?

這些年,三國殺不知不覺已經走到了我的對立面。但是,我卻不知道。這其中我做錯了什麼?

7樓:Mr.JK

面殺2年,手遊快4年,之前還一天有空的時候打幾局,現在登入簽到一下,還經常忘記,等親眼看這涼企涼(現在運營模式真的是6)

8樓:喜劇之王

要麼玩三國殺直播的,要麼實在閒的蛋疼的,一般到了一定歲數就不會玩了,畢竟人也湊不齊,網上打又過了這個年紀。

應該還是學生佔大部分吧。

你為什麼喜歡玩三國殺?

喜歡三國 雖然對任何歷史都完全不精通。只是單純蠻喜歡 這遊戲需要邏輯,不血腥,還可以豐富歷史知識 我原來對很多角色都不那麼熟悉,會因為三國殺去查這個角色的歷史背景 最開始是和很要好的師姐一起玩,所以對這遊戲很有感情一局不會太長,不會上癮,極其偶爾打一局很有趣 我愛英文DO 無聊三國殺剛玩的時分,蠻有...

你玩三國殺最歐的時候是什麼?

烏洛波洛斯 大概是最後剩了仨人,一主張角一反神關一內我。神關剩一血大殘,張角傻呼呼得劈了他。然後我贏了。遇上這種敵人,運氣真好 最歐的話,無非兩種,開盒子和牌運。那麼就用這個帖子,記錄下我的出貨時刻吧。之前的截圖好多都沒有了,現在手機裡有啥貼啥吧。1.乙個盒子開出界步練師 2.一組福袋出神張遼,第二...

三國殺鍾會怎麼玩?

PhaLanX 玩鍾會幹啥?常備主公里除了大嘴局鍾會發揮還可以,其他主也就當內。22如果隊友也是不動白,可以選鍾會 比比看你們誰活得久 某些活動場可以很犀利。別的情況下,發揮真的十分有限。而且這種發動技能要看別人臉色的將,似乎真沒什麼操作性可言。從手牌裡挑一張最廢的牌這似乎沒什麼難度。極端情況下,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