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離塔科夫新手需要了解那些槍械知識

時間 2021-06-12 03:30:18

1樓:forever

懶得再碼字了直接看成品吧,希望對新手有幫助https://www.

2樓:大包砸

這遊戲不需要你太下功夫研究子彈啥的……前期打136和SKS上綠皮PS彈,莫辛現在太貴了,LPS也讓砍成屎,要打545,沒錢上BP,有一點錢上BT,有錢了上BS,7N39基本不用考慮,價效比不高,實驗室八要去,白卡屯著賣,556槍打就打856A1和995,其他什麼warmage不考慮,762x54r沒錢打LPS,有錢打7N1,SNB不考慮762x39中後期不考慮,就算你打BP也不考慮,超級有錢了打打Val,vss不考慮,val 打SP 6,經濟實惠,有錢打7N12,也叫BP。762x51沒錢打M80,有錢M62/61,現在謀害大佬神器就是hunter,ai的hunter100%M61(2019.12.

24更新,現在ai的hunter裡裝的M61讓沒收了,現在全是M80,但是你三四級甲胸口還是扛不住M80直射),準頭好的兩槍乙個,管他什麼甲,撿的M61打完了沒解鎖M80就去跳蚤買,也不是很貴。記住,窮啥不能窮子彈(附一張沙雕莫辛)

3樓:KamiKaze

新手的話主要就是了解子彈, 槍可以不夠好但子彈一定要好。如果想學改槍可以從跳蚤市場上找改好的成品,以高人機低後座為首選,搜尋每乙個部件然後自己改。

逃離塔科夫多大啊?

skq666 沒問題了,全低應該能基本60幀,但是還是建議加記憶體,最好上16g 機械革命電腦比較大的問題大概就是吵吧,我同學的機械革命吵的我都不願意和他連麥玩遊戲。買這電腦最好不是電腦小白,小白還是買大牌的好。 夏天吃冰棍 遊戲檔案10個G多一點,然而解壓後15個G左右,還會有客戶端和臨時檔案占用...

如何評價遊戲《逃離塔科夫》?

不請自來。塔科夫 掛克服 首先,說明我玩塔科夫以前是反對外掛程式最狠的,堅決不開掛的。原因有一部分是破壞遊戲平衡,更大的是縮短自己玩遊戲的樂趣。我算是乙個重度遊戲迷,現在基本處在出一款好玩的玩一款的狀態。曾經從 絕地求生 剛出時玩到諸神之戰又到激情不再。一路都堅持了下來。可是在這裡,我破了戒。也發現...

我適合入坑逃離塔科夫嗎?

SCP 10173 不是很建議,抱著休閒的想法來玩塔科夫很容易被勸退,還有那個夜盲症視野一時半會適應不來,推薦整個離線版試試。不過我感覺題主應該挺適合AA3的。除了改槍差點 只能在槍本體上改瞄準鏡,槍口,支架,配件,有的槍型有下掛榴彈 其他都還不錯,創意工坊下mod,下場景也挺方便的。 蠢狐狸 這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