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王一博不上頭,但有後勁?

時間 2021-06-12 03:30:18

1樓:顧顧顧顧小島

這不是回答的問題,這是題目本身的問題。題目本身就含有隱射,如果有毒唯回答了再被營銷號加以利用的話會怎麼樣呢?答主您現在看到的回答只是一小部分,回答下面踩gg捧dd而且說的很難聽的比比皆是。

當然,也有說dd的,所以這個爭議本身就是題目的。ggdd都很好,建議碰到這個題目直接舉報

2樓:博哥

看到這個問題好多次了,總算忍不住。

現在娛樂圈太多花架子男明星,長了張好臉演戲卻尬的讓人連帥臉都無法直視。

王一博長了一張時髦的愛豆臉,從小又在南韓訓練多年,韓風味也足,但是作為明星又很吃虧,很容易給人第一印象是又乙個花瓶,起初是拒絕他的,儘管長的帥,當然也有很多人並不喜歡他的長相,就是很難get到。

但是他有種魔力,會不斷的吸引著你,比如你覺得他很一般的時候發現他竟然是天天向上主持人,覺得不錯的時候發現他在南韓訓練很久跳舞實力特別棒,有了好感後發現他演了幾部不錯的劇表現的也都可圈可點,慢慢的對他越來越感興趣,發現他還是電單車賽車手,新人比賽第一名的那種,以及各種各樣酷酷的小技巧。

小時候的白牡丹到中二少年陰冷黑暗帥再到現在的酷蓋,每個階段都是那麼的鮮明。一臉冷淡說出來的話卻直男的要死,用最酷的臉做最傻的事,說最狠的話做最萌的表情,有著最大的反差萌卻一點都不衝突,展現給我們的就是真實的每一面。

有的人你喜歡了,可能因為他帥,可能因為他的才華,可能因為他的人品,但是時間久了發現也就這麼點東西。帥的人很多,有才華的人也很多,好人也一大把,喜歡也就變成那麼一回事了。

王一博總能讓人發現他與眾不同的地方,讓你一次又一次驚訝於他的神奇。比如多到不行的技能,比如帶給粉絲的每一次驚喜,比如每一次的進步。

你一下子愛上的人,有兩種結果,一種是一見鐘情以後也會一直喜歡,一種是三分鐘熱度最後不了了之。

但是一步一步吸引你,讓你花費了長久的時間精力金錢才最終確定愛他的人,真的不會再輕易看別人一眼了。

3樓:露露

我是乙個路人粉!我感覺王一博和朱一龍給人的感覺是一種!表面上不是特別鋪張,但是粉絲購買力和粘附力都很強,很討資本市場喜歡!

4樓:藕餅szd

因為我劇裡喜歡的是魏無羨,他勇於做自己,堅持自己的原則理想,是個純粹,不世故的少年郎,所以愛屋及烏的喜歡了肖戰。但後來在戲外,我逐漸發現了原來王一博自己的性格就有以上的全部閃光點。所以我喜歡的真人其實是王一博。

5樓:

乙個段子

A:你家gg巴拉巴拉

B:你就罵吧,反正把我家gg罵哭了,也是你家gg哄別引戰不管蒸煮關係怎麼樣,粉絲先別撕行不行,嘴巴放乾淨點,善良點,活在Sunny下不好嗎,人關係好不好和你有個p的關係

6樓:Wx詩

嗯我是這樣覺得的,最開始看到王一博覺得他莫名其妙火了還不太好看,但是後來看劇看花絮覺得這個男紙演戲還挺好,嗯看多了覺得還挺耐看的,人有意思並且看起來心思很簡單,愛好脾性是典型男孩子,我會覺得這樣的人很真實,而且是個寶藏男孩。

7樓:蘇欣

正可謂是: 始於顏值,敬於才華,合於性格,久於善良,忠於人品。

近幾年,總有突然爆紅的明星,但能將熱度持續下去的則為少見。我認為,一方面因為本身積累的少,可考古的資源少,後續資源又跟不上,粉絲和熱度都流失較快;另一方面,業務能力不紮實,或人設不穩,容易翻車,易引起眾嘲。

王一博,出道時間長,在南韓當練習生4年,業務能力紮實,可考古的資源非常多: 練習生時期和出道後uniq的各種舞台綜藝;16年成為天天兄弟,三年每週一期的天天向上;創造101,極限青春,雖然不多但口碑都挺不錯的影視作品等。

在考古的過程中,會發現他從十幾歲到如今的成長都展現在了大眾面前,你會覺得這就是乙個善良可愛,執著堅韌,跳舞超級棒,喜歡大摩托、滑滑板、樂高、打遊戲,也會搞怪逗趣的大男孩,只不過這個少年實在是過分優秀。

我想如果有可能,我們大多數人,誰不想活成他的樣子?如果我們都能像他那樣執著而努力,相信肯定可以在自己的領域發光發熱,大放異彩!

8樓:宅貓

我覺得想要了解他們的人,會通過自己對於他們以前和以後的作品去了解,只是別人說的幾句話就脫粉,或者就粉上了,是不可能的,人人都不是人民幣,不會人人愛,人民幣也不見得人人愛。所以不管安利誰,或者踩誰,對於粉圈來說也沒啥影響,至於路人,我覺得保持吃瓜屬性就好了,娛樂要娛樂自己,自己高興就好。

9樓:吃雞蛋的母雞

突然看見原問題,想回答一下,我覺得上頭和後勁兒大都是在誇人吧,沒感覺拉踩誰了。

第一眼看到戰哥就喜歡了,魏無羨的美貌確實是太鋒利了,看得我一愣一愣的,太帥了吧,還有他性格是大家都知道的好,他是一眼看過去就會很吸引人的那種人。

看見一博哥哥剛開始是沒什麼感覺,對他這個人有點慢熱,在採訪什麼面前看上去比戰哥內斂,不是溫柔型的人,後來也發現是個寶藏男孩,會跳舞,會摩托,人也比較直,返回去再看陳情令覺得,媽呀,我一開始是什麼眼神,一博哥哥明明一直很帥啊!!

就是,第一眼看過去平平無奇,之後發現驚為天人。

所以一搏哥哥不上頭,但是後勁兒大。

戰哥一直上頭,一直後勁兒大。

放幾張微博美貌存圖!!

愛兩位哥哥!!!!!!!

10樓:一遊

感謝這個夏天讓我認識到耶博。

我想說,耶博太值得愛了。

第一,真實。

第二,努力。

第三,堅韌。

第四,驕傲。

第五,赤子之心。

真實方面。他的真實展現在各方面。他的人設就是沒有人設,從各種花絮採訪可以看出這個孩子的真誠,怎麼想就怎麼說,如他所說,他不喜歡的都拒絕了。

有時候在節目中,很多梗真的就是順勢答一句的話,可是他直接把天聊死了,讓人無話可接,同情採訪小姐姐一分鐘,估計在這之前,採訪他是件困難的事,畢竟他不配合。這個真實的他,不虛偽,不做作,是那麼吸引我們,進而想保護這份真實。畢竟,我們大多做不到,大多被社會同化,而學會迎合。

努力方面。他對待舞蹈,對待摩托,對待滑板的態度我們都知道,我要說的是這種努力,帶給我們的是正能量,是乙個優質偶像所做的正確的引導。也許有那種不費吹灰之力就能得到所求的東西的人,但是那種運氣,又有幾個人有,我們更多的是一切靠自己努力。

而他身上,更好的展現通過自己努力,讓人認可,取得成功,獲得尊重。這份努力,讓我反省,我何曾如此努力,面對困難,我們早早的打了退堂鼓,而他的成就,正是他的努力換來的,所以,我可以安利,我們努力,是真的會有收穫的。

堅韌方面。他的堅韌,體現在面對黑他的種種,不賣慘,不退縮,只是一層一層把自己包裹起來,讓自己成長起來,讓自己越來越堅強,他乙個網上衝浪的小孩,知道藍忘機被人嘲小吳,知道網他有多少,可是,他仍然不卑不亢,直面一切,自己該怎麼做,仍然堅持怎麼做,有時候想想,要是我面對這些,怕是早就崩潰大哭,或者抑鬱了吧,可是他仍然堅持做好每乙個自己,付出每乙份努力,去面試,去試鏡,去練習,才有了今天陳情令的藍忘機,才有了今天的摩托王子,才有了今天的神的孩子跳的舞。他的這份堅韌傳遞出來的內涵,是如此強大,再也敢於直面風雨。

驕傲方面。這段已經刪,怕給他拉黑。

赤子之心。無論他在101對待學員還是和gg一起時,你才會發現,他的內心,其實非常柔軟,經歷種種,仍然有個赤子心,對待gg他就是王甜甜,肉眼可見的甜,對待101學員,他嚴厲而溫柔,也許他自身是那樣走過來的,所以,他能體諒學員們的難處,也毫無保留的交給他們真正該學習的東西,這樣的敬業的老師,我想說給我來一打。這樣的鏡頭,我希望有一百集。

最後,對他的顏值,毫無異議的肯定是帥的,現在的社會,三分顏色就能打扮出七分顏值,他的顏值,卻濃妝淡抹總相宜,濃妝的他氣質凜冽,皎若晨星,淡妝的他翩翩少年,隨性而舞。

但是,畢竟顏值只能算於年少時一時的吸引,而這些品質,才是成為優質偶像的基礎,我們必須承認,無論哪個年齡段的人,他都是那個足以有資格成為榜樣的人,因為他真實,努力,堅韌,驕傲及有顆赤子之心!

赤子之心。無論他在101對待學員還是和gg一起時,你才會發現,他的內心,其實非常柔軟,經歷種種,仍然有個赤子心,對待gg他就是王甜甜,肉眼可見的甜,對待101學員,他嚴厲而溫柔,也許他自身是那樣走過來的,所以,他能體諒學員們的難處,也毫無保留的交給他們真正該學習的東西,這樣的敬業的老師,我想說給我來一打。這樣的鏡頭,我希望有一百集。

最後,對他的顏值,毫無異議的肯定是帥的,現在的社會,三分顏色就能打扮出七分顏值,他的顏值,卻濃妝淡抹總相宜,濃妝的他氣質凜冽,皎若晨星,淡妝的他翩翩少年,隨性而舞。

但是,畢竟顏值只能算於年少時一時的吸引,而這些品質,才是成為優質偶像的基礎,我們必須承認,無論哪個年齡段的人,他都足以有資格成為你的榜樣,因為他真實,努力,堅韌,驕傲及有顆赤子之心!

11樓:生小花

我的天,後勁簡直不要太大好嘛!起初是始於他顏值,然後陷於他的才華,現在是他做自己的人格魅力!總之,我不禁醉了,還病入膏肓!

我這個人,很理智的,沒粉過誰,看劇是看劇現實是現實,分的倍清楚。當初因為看陳情令,還跟舍友強調,我只是喜歡藍忘機這個人物而已,現在被piapia打臉!現實因為他的舞蹈粉上他,真的每次看其他帥氣小哥哥跳舞頂胯是不說油膩吧,但是覺得很尷尬,但是一博,就不會有這種感覺,分分鐘被帥一臉!

我一不玩微博抖音的人,為他通通破力,為了考古順利,使出洪荒之力集齊了各大會員,就為了多看他一眼,多聽聽他唱的歌,頭一次解鎖自己的追星技能。

天天考古,從人間絕色白牡丹王甜甜,到現在的大摩托酷蓋,哪個都迷的不行!知道他從前受的委屈,真的心都碎了,真的是希望他天天開心,喜歡看他傻乎乎的笑。

更可怕的是,我發現我現在不禁跟他感同身受,還愛屋及烏,粉一送四!整個團,我都粉了!我乙個每天十一點睡都覺得是熬夜娃,竟連續幾天考古uniq聽歌,睡到凌晨一點聽他們的歌,竟然心裡替他們惋惜到心中酸澀,掉眼淚時,我就覺得大事不妙,我這已經病入膏肓了!!

嚇得我趕緊睡覺!

唉,我也好惆悵,越考古越覺得一博簡直就是個寶藏男孩,粉他根本停不下來。 我已經控制不住我自己了,頭像,桌布全是他。唉,此道損身,更損心性 !

下圖無關緊要,是和我可愛的舍友們嗑一博的聊天, 還有我家對我無可奈何的大豬蹄子

王一博為什麼不火?

The beginning 這幾天也是想通了,覺得gg不是爆紅型,他得走實力派路線,人是慢熱的,活也要慢慢的火。而且同是獅子座,挺理解博哥的,雖然啥都想爭第一,但對於不喜歡的事是不願意去做的,一點傲嬌,不會為了什麼強迫自己,可能某些方面有點fo吧,把做自己喜歡的事看得很重,這一點和gg很像。 小小冰...

為什麼王一博以前那麼長時間不火?

燕子飛的慢 最初定位 公司培養方向和公司重視度都是原因。他出道的時候走的花美男路線,國內從禁韓令開始對花美男也是有非議的。而且年齡來說他不算大很多資源當時不一定會給他,有年齡比他大的師兄還沒露頭,如果時間長出不來就算投資失敗了吧。天天向上也是汪涵覺得他老實聽話,學習力強,話不多,不爭不搶才留下的。天...

為什麼討厭王一博?

渚清 討厭?我喜歡的要死了。他的靈魂過於突出,他生活態度,為人處世深深讓我共鳴。你我都是俗世之人,他讓我感到了他是人,他是乙個比我大不了多少的哥哥,他是乙個讓我知道努力後,為夢想奮鬥後,為喜歡酣暢淋漓後,那種人生,那種態度,那種精神氣。少年皆如此,青春必出彩。主要是能共鳴吧,十三歲出國練習,十七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