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通手柄的手感怎麼樣?

時間 2021-06-09 22:56:06

1樓:hnxtywf1

北通手柄的手感怎麼樣?可以先來看看北通斯巴達無線智慧型遊戲手柄的試用體驗。

寶貝包裝整體黑色非常大氣,產品包裝尺寸是190MM*126MM*80MM,開啟包裝盒,手柄整體的塑料是磨砂材質的,長時間玩即使出汗也不會出現打滑的情況,手柄的尺寸是145MM*103MM*51MM,和XBOX手柄基本一致,手柄重201克,長時間玩也不會感覺到累,內建600MAH鋰電池,保證了續航時間。包裝內有北通斯巴達無線手柄乙隻,無線接收器,充電資料線和保修卡。北通斯巴達無線手柄的主要特點:

支援經典的DirectInput和先進的Xinput協議,免設定支援X360類(Game for Windows)遊戲,如實況足球、NBA系列、鬼泣、GTA、刺客信條、上古卷軸等–適應各種格鬥、角色扮演、探險、RPG遊戲等 。擁有DC-Shifting功能,支援搖桿十字鍵功能反轉,全面適應各種遊戲操作,雙模引擎,能識別PC上的360型別遊戲,即插即玩,DC-Shifting功能,搖桿十字鍵功能自由切換,格鬥、體育競技更得心應手,壓力感應功能,(油門)動作輕重緩急效果完整體現,連發設定功能,簡化操作,4色指示燈,手柄工作狀態一目了然,防滑波浪握柄,競技遊戲不失手,跨平台,支援PC和PS3。

亮點一就是隨手柄賣家附贈了一條OTG轉接線,這樣安卓手機就可以用這款北通斯巴達無線手柄玩遊戲了,不過我忘記備註了,我的手機是TYPE-C介面的,要想玩還得自己再配一條轉接線。

亮點二就是外包裝背部採用磁吸式設計,像一本書一樣可以開合,裡面是推薦遊戲的介紹,設計的十分的巧妙,印刷也很漂亮。

亮點三就是當然是無線設計,拜託了線材的束縛,隨手柄附贈的資料線是充電線,不知道可以不可以當作有線手柄一樣使用,這樣萬一遇到手柄沒電又得玩遊戲的時候就可以應急了!

這款北通斯巴達無線手柄最大的特點當然就是無線了,擺脫了線材的束縛,北通斯巴達無線手柄的無線接收器十分的小巧,放在哪都不會影響到其他的裝置。

包裝上寫明這款北通斯巴達無線手柄的特點,完美識別360,玩轉安卓,TURBO連發功能設定,壓力感應輸出和跨平台能手。北通斯巴達無線手柄打破了遊戲平台的限制,PC,智慧型電視隨時切換。

手柄表面的塑料採用了磨砂處理,增加了摩擦力和手感,防止因為長時間玩或是緊張導致出汗造成的打滑現象,2個遙感手感非常棒,操作順滑,不拖泥帶水,十字鍵按鍵清晰,回饋有力,正面功能鍵作用十分的重要,連發,返回等等,很多操作一鍵就可以完成。北通斯巴達無線手柄採用高精度靈敏遙感,搭配北通智慧型遊戲演算法,在遊戲中幫助玩家完成微調,瞄準,爆頭等一系列高能難度的操作,讓設計變得如此簡單。北通斯巴達無線手柄內建了增強型非對稱體感震動馬達,能夠根據遊戲中的場景以及敵人設計的方向變化提供不同的震動反饋,給玩家身臨其境的代入感。

TURBO一鍵連發,玩家遊戲中只需要同時按下TURBO鍵與遊戲鍵位,即可將該鍵設定成為連發狀態,長按該鍵即可使用連發功能。

識別到手柄開機之後,北通斯巴達無線手柄中下部三個鏤空的小孔裡會亮燈表示狀態,手柄上4個按鍵也會亮燈,十分方便,尤其是晚上打遊戲的時候。手柄背部採用了波浪防滑設計,橡膠握把防汗防滑,射擊對戰不失誤。房子建的功能就更豐富了,長按房子建可以進行模式切換,紫色燈常亮代表連線了安卓手機,安卓平板和安卓電視等安卓裝置,藍色指示燈常亮進入PC360模式,可以暢玩很多遊戲大作。

紅色的紅色燈常亮進入普通PC模式。

北通斯巴達無線手柄的肩鍵採用了微壓力感應設計,充分還原了射擊的手感,採用了與槍械扳機按鍵相同的非線性設計理念,在模擬真實槍械手感的同時,又能夠根據玩家觸碰的輕重快慢,在遊戲內做出不同的反饋動作,強化玩家的代入感和操作性。

優點:優點很多,功能鍵多,磨砂手感好,操作好,按鍵燈炫酷,無線方便,試用裝置多,乙個手柄可以玩好多遊戲裝置。

2樓:致動遊戲手柄

北通手柄不是只有一款,不同款式外觀,用的按鍵都有所不同,手感肯定也會又不一樣,而且手感這個屬於個人感官問題的沒有乙個明確的定義,每個人對手感的感覺和好壞、軟硬定義都不同。

總結:我前面說的都是廢話,你買回去自己試試就知道合不合適。

有用過北通宙斯精英手柄的大佬能給我講講感受嗎?跟Xbox的比起來到底有沒有吹的那麼神

我現在覺得Xbox被吹得太神了,拋開Elite的A鍵不談,畢竟我沒買,也不知道微軟修復的怎麼樣了,就說說普通的Xbox手柄。昨天新電腦裝好後,所有驅動和系統補丁都完成了,唯獨Xbox ACC驅動裝不上去,最後沒辦法硬著頭皮下了驅動之家裝上了。但跑高負載場景頻繁藍屏,我以為是記憶體條翻車了,網上找了一...

新通留學怎麼樣?

這家我了解過,我當時想去馬來西亞留學,做馬來西亞的公司不多,新通就做。我英語不太好,出去讀書是想將來能回上海落戶,但是我的背景很複雜,新通的老師給我分析完,我感覺我是鐵定申請不到前500的院校。那時候,我還在了解的,還有一家叫GET留學,他們是做共和联邦國家的,在馬來西亞有辦公室,他們的老師感覺挺資...

軟通動力怎麼樣?

說重點 別去外包,實在要去外包,也別去軟通拖欠工資,加班工資要推遲乙個月才發,美其名曰延遲結算.各種小細節,和軟通那邊的人力溝通,溝通的方式就是把書本上的文字全部讀一遍給你聽 這和復讀機有什麼區別 半個小時過去了,始終沒明白重點想表達什麼.到這裡你才深刻的理解,外包的真正含義.流程複雜,任何事情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