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過北通宙斯精英手柄的大佬能給我講講感受嗎?跟Xbox的比起來到底有沒有吹的那麼神

時間 2021-06-02 15:55:12

1樓:

我現在覺得Xbox被吹得太神了,拋開Elite的A鍵不談,畢竟我沒買,也不知道微軟修復的怎麼樣了,就說說普通的Xbox手柄。

昨天新電腦裝好後,所有驅動和系統補丁都完成了,唯獨Xbox ACC驅動裝不上去,最後沒辦法硬著頭皮下了驅動之家裝上了。但跑高負載場景頻繁藍屏,我以為是記憶體條翻車了,網上找了一圈,答案是Xbox無線接收器驅動和系統衝突,果然解除安裝驅動後單烤CPU不藍屏了。

微軟自家系統,從1903之後和自家Xbox驅動衝突,被人反應後經歷1909和現在20H2之後居然還不修復。給我整樂了,現在只能插著線玩,而且新手柄才一年多一點,A鍵和B鍵之間已經有一條裂縫了。看看北通宙斯的下一代口碑如何,不行就入北通吧,至少北通應該不會NT到被人反應驅動和系統衝突後,不修復驅動吧。

不會吧,不會吧,真的有這種傻欒公司?XSX完整RDNA 2和PS5互有勝負?哦,那沒事了。

2樓:羊羊

你自己可以去貼吧看看,看看多少買這個手柄悲劇的,BUG奇多,中招的全都在噴,典型的吹過頭+錢全用在宣發上的典範,水軍請的極多但是質量卻差到不可思議,別說碰瓷精英了,連x1s都碰不了,這個手柄巨集功能確實極好,但是其他的問題直接毀掉了這個優點,建議入手x1s,然後等別家出帶巨集功能手柄。

至於北通?

呵呵呵呵呵呵呵.....

鑑於下面有人回覆,所以把自己當初買的圖和客服聊天發出來,我本來是不想做這麼絕的,但是北通公關都到這種程度了,也沒轍不是?

說起來北通這個廠家是真向某公司看齊啊,出了錯不改,然後反手乙個水軍帽子扣在你頭上,貼吧抱怨時已經被扣過一次,知乎還得被扣一次,怎麼說呢....

真厲害啊......

這是北通客服神回覆,自家BUG自家都不清楚這是購買截圖,證明我不是水軍——這特麼最初預購時我就定了!!!

3樓:從頭再來

剛到手,推薦。

不要試圖和微軟精英對比,價錢擺著呢。

就我手頭的宙斯和ones來說,北通精英在手感和ones手柄幾乎無差的情況下,拓展功能要豐富的多。相比較之前的阿修羅2,宙斯震動模組向ones看齊,很細膩,但缺少扳機震動,不過這個無所謂,基本沒什麼遊戲支援。按鍵,搖桿手感沒有槽點。

至於缺點,目前這批貨肩鍵手觸碰會晃動,這個我覺得是裝配問題,不會影響壽命,下一批會改正。有人說藍芽接收器會出bug,還好我沒遇到過。

現在我不確定的是耐用度如何,其他各方面,體感,巨集這些的不算是雞肋,可以用。

總而言之,400塊要啥自行車。

旺店通ERP軟體系統怎麼樣啊,有沒有用過的?

揮墨寫青春 我們家就是用的旺店通,挺好用的,服務也挺好的,當初也是朋友推薦我才換成他家的,給我的感受是,售前售後都挺積極的,反覆上門指導好幾次。建議還是自己多溝通了解,別被惡意黑影響到判斷,祝生意興隆 韓欻欻 昨天剛面試完,前景還是很不錯的,B端朝陽行業,產品技術壁壘高,有自己的研發團隊,售後團隊,...

北通手柄的手感怎麼樣?

hnxtywf1 北通手柄的手感怎麼樣?可以先來看看北通斯巴達無線智慧型遊戲手柄的試用體驗。寶貝包裝整體黑色非常大氣,產品包裝尺寸是190MM 126MM 80MM,開啟包裝盒,手柄整體的塑料是磨砂材質的,長時間玩即使出汗也不會出現打滑的情況,手柄的尺寸是145MM 103MM 51MM,和XBOX...

北通遊戲手柄真的有必要買嗎?

手柄的 質量 是個很主觀的感覺,別人說的好壞參考價值不大。要麼就按價位買,有多少預算買什麼價位的東西,別抱怨。要麼就主機原廠手柄,久經考驗,用的人多,也是一樣別抱怨,人家主機玩家也就這個。我有 過 兩個北通手柄,陪我度過了許多遊戲時光。它們確實有各種各樣的問題,尤其150買的那個 淘汰了 但是我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