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北通阿修羅2遊戲手柄?

時間 2021-05-29 23:28:23

1樓:rider

背光按鍵,懂得都懂,微軟Xbox,索尼,任天堂都沒做這種按鍵,沒有常年累月的技術積累做不好,回彈相比不發光的差爆了,以前我買了小雞手柄也這樣,被坑慘了

2樓:黯然

別買了,質量實在不敢恭維,初上手手感確實可以,至少對800年沒用手柄玩遊戲的人挺友好的,但是!但是我剛用了三個月出現按鍵不靈的情況,而且還黏黏的感覺,回彈不順。正好趕上包換,換了乙個新的回來,沒過乙個月又出問題,我沒按x鍵它自動幫我反應!

估計是裡面零件誤觸,基本玩一會兒就會出現這種情況。我玩個死亡細胞翻滾沒滾完它給我攻擊,爬個鎖鏈它給我攻擊,幹嘛他都要揮兩下,因此被怪打了無數次。下面的副搖桿也有問題,我基本沒用過的搖桿,不知道怎麼就出問題了,在沒操作的情況下視角會一直往下飄,我玩以撒它會控制我的寶寶攻擊,我因此被炸死兩次!

兩次!想把手柄摔了好嗎!總之不要省錢,去買xbox手柄

3樓:零界領域

十字鍵很硬,鍵程高,這都罷了,關鍵是還不精確。

模擬搖桿還行,據說部分批次的搖桿有漂移現象,我這台左右都正常。

按鍵的力度要求比較大,鍵程同樣高,初上手時也許會覺得按起來吧唧吧唧的很清脆,玩久了會不舒服。

肩鍵和扳機也普普通通吧。

北通阿修羅2的外形,個人覺得還是可以的,尤其是白色款看起來乾淨清爽,模擬搖桿點綴的藍色直接讓手柄顏值上了乙個台階。這手柄什麼我都能接受,唯獨十字鍵不能忍。

北通阿修羅手柄如何switch上玩?

儘管現在主流的遊戲大作都是主機遊戲,大多數人的第一選擇也都是PS等平台,但是其實PC平台也有不可忽視的地位,身邊用手柄玩PC遊戲的朋友也大有人在,而且適應了手柄玩遊戲的人,想再換回鍵鼠就難了,因為那種躺下來玩遊戲的感覺太爽了。但是往往一款遊戲手柄的好壞直接關係到你的整個的遊戲體驗,所以選擇一款什麼遊...

北通遊戲手柄真的有必要買嗎?

手柄的 質量 是個很主觀的感覺,別人說的好壞參考價值不大。要麼就按價位買,有多少預算買什麼價位的東西,別抱怨。要麼就主機原廠手柄,久經考驗,用的人多,也是一樣別抱怨,人家主機玩家也就這個。我有 過 兩個北通手柄,陪我度過了許多遊戲時光。它們確實有各種各樣的問題,尤其150買的那個 淘汰了 但是我玩的...

如何看待《征途2》這種燒錢遊戲?

今天剛看到一人在彩世上說三個月花了60萬。讓看不清自己的人墮落,看看得清自己的人更清楚自己,大概批評它才是一種政治正確吧。但是對我來說,對 征途 有很多好的情緒在裡面,感激,羨慕,甚至是敬仰。每個星期的遊戲更新我都會仔細看完後揣摩為什麼要這樣更新。在遊戲中不斷的失敗,也慢慢明白什麼是量力而行,什麼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