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是否還值得入new3dsll以及任天堂是否出新掌機?

時間 2021-06-09 03:57:57

1樓:勃勃

2月28日上線了手機版的掌機同內容遊戲,如果預算有限,不如考慮這個。

用手機也可以玩這種手機遊戲了。

不用專門是買乙個掌機,不過可能最新版中有獨特的人設也說不定。

看玩家自己是買情懷還是買內容了。

為了最新的內容,還是破幣買最新的掌機或者二手的上時代掌機。

如果是為了情懷,還是用手機植入版玩吧

2樓:螺旋突擊

1. 愛玩口袋那還不買買買,口袋要出官方中文還不買買買。提醒一下對戰大坑深似海。

2. XDS是假新聞。

3. 大三螢幕大,小三螢幕清楚可以換殼。無論買哪個,都要買新三。

4. 也可以考慮二手,畢竟二手3DS市場已經很成熟了,貨源應該也不少。

值得提醒題主,3DS鎖區,分美版和日版歐版等。除非破解,一般沒有中文,所以請注意語言。破解要求一定的系統型號,不能是最新的系統,買二手也許需要注意。

3樓:進擊的加菲

XDS這個訊息肯定是假的,不用管了。

明年年初發售NX,現在各種爆料也好任天堂透露出來的訊息也好,是家用機的可能性非常大,所以不太可能同一年又兼顧新掌機的發售,所以你現在買掌機,2023年起碼是不用擔心的。

如果你不放心NX到底是啥,(也有傳聞說NX是主機+掌機的設計),可以等NX公布後再買新LL,畢竟日月要到11月份才發售。(E3又明確了不會有NX的訊息,所以秋季有個NX發布會的可能性非常大)。只是任天堂也明確說了NX不會是WIIU或者3DS的替代機型我記得。

但是話說回來,早買早享受,說實話3DS這機器都發售多少年了。預算不寬裕的話那就二手主機,還能多買兩個遊戲。

所以我覺得樓主現在應該考慮的是該買日版還是美版的問題 233

4樓:懷中獸NX

任天堂公布了新主機NX,但是沒有任何確切的訊息肯定是家用機還是掌機,所謂的XDS是假的,至於3DS按照以往的慣例,哪怕出了新主機還能再撐一兩年,而且16年出了《精靈寶可夢太陽月亮》,同平台應該還會有個資料片或者DP復刻,也要為下一代新作爭取時間,除非你對NX很有興趣,不然目前3DS還是掌機第一選擇。

5樓:李火鍋

今年還有逆轉裁判6、妖怪手錶3、世界樹迷宮5、牧場物語三個朋友等一堆好遊戲要推出,明年更是有dq11這種超一線遊戲,有什麼害怕的?

話說回來,該買就買,遊戲機一千多塊又算不上大頭支出,nds現在照樣一堆人在玩

2023年11月18日買New 3DS LL算晚嗎

上周末到手N3DS 本來是想等下個月日月出了再買的但實在是管不住自己的手就買了玩了一周沒有碰藍寶石和XY 也沒有碰MH玩了逆轉裁判5和路易鬼屋根本停不下來。無法想象日月出了和補之前塞爾達火紋等等這些大作又能玩多久。我覺得現在入手不算晚的而且很多遊戲也正在漢化中例如明年春節左右會有牧場物語新作的漢化 ...

2023年了 kxxs還值得入麼?

KXXS成為當年的千元爆款不外乎是因為一些人覺得當年千元這個價位上確實沒太多好東西。加上這個Bling Bling的外觀雖然俗氣至極,但是對於很多人來說第一眼賣相是很好的,雖然線材和套子都很爛,腔體漆面也很容易損傷,加上原線原套下音色其實有些便秘,低頻高頻質感也很一般。不把眼光侷限於水月雨,選擇沒那...

現在還值得入坑魔獸爭霸3嗎?

不值得,所有老遊戲都需要等,等遊戲登入Steam,附帶合集75 以上off的時候才是入坑時機。如果魔獸3現在售價評價是100軟,那麼在折扣到25軟的時候才有資格入坑。同時你現在在BN上買一套,等登入Steam還要買一套,浪費錢 nianzhu 對劇情感興趣,什麼時候入都值得,哪怕你2021年去入魔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