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是否還值得入手xboxonex,個人喜歡戰爭機器和光環

時間 2021-05-31 18:08:42

1樓:春暖花開

現在是購買天蠍座最好的時候,2999原24期免息每月100多元上千部遊戲大作比電腦來的爽快,遊戲還是電視上最爽。新主機剛上市各種問題絕不穩定,所以現在入手再戰個三五年是不成問題的,到時出手回血還是大賺

2樓:

買二手的也就兩千多,如果已經有4k電視就更划算了,現在xgpu一年兩百多,光環和戰爭機器都免費玩。躺沙發上扣手柄扳機比電腦上拖滑鼠體驗好的多。

3樓:蒼原雪

遊戲主機壽命很長,市面上一般會同時存在兩代。第三代出了才會淘汰第一代。新的遊戲主機推出後,會面臨很多質量問題,這些在一開始的一兩年裡會頻繁出現,之後會消失。

隨意一般不推薦推出之後馬上購買。

玩遊戲的話,幾周到幾個月就能通關,和兩年相比很短。沒必要為了等新的遊戲主機而放棄玩遊戲。反正 Xbox one x 兩三年之內不會過氣。

4樓:「已登出」

喜歡戰爭機器和光環?那你到現在還沒主機?咋喜歡的啊?

講真,xb1x目前價效比一流,雖然遊戲有點少,不過不少大作還是有的,獨佔除外,比如最近的生化2、鬼泣5,手柄舒適度超ps系n條街。

5樓:還是鹿鹿喵

先說結論,如果你只是為了體驗戰爭機器和光環,那完全沒有必要。

戰爭機器只有戰爭機器4,5值得在天蠍座平台體驗。因為戰爭機器1,2,3在360老平台,你用天蠍座玩戰爭機器1,2,3就和你用2080ti玩cs1. 6一樣。

高畫質馬賽克。

而戰爭機器終極版終極版也只是2023年發售的重製作品,畫面就那樣。

只有戰爭機器4,5在天蠍座平台能夠發揮更好的效果。

而光環系列更不用說了,在xboxone登入獨佔的只有5代。

所以,如果你單純為了戰爭機器光環,那沒有任何必要夠買天蠍座。買個s或者淘個二手就可以了 。

6樓:遊戲早知道

這個時間點入手的確是有點尷尬了,下一代「斯嘉丽」主機20年11月發售基本確認無疑,從整個市場表現看這一代的Xbox One主機包括Xbox One X銷量都在下降,也就是說很多玩家是在等新機器,而且新機器相容前3代遊戲。

如果20年年底有計畫第一時間入「斯嘉丽」主機,那麼可以等等,現在戰爭機器4&5、稍後光環合集也能在PC上玩到,可以作為乙個過渡。但「斯嘉丽」主機的定價恐怕不低,不想在第一時間入手的話,現在就入Xbox One X吧,沒必要猶豫。

7樓:洗卡西

從目前資訊來看下一代主機應該會在明年的11 12月份或者後年發售,雖然下一代主機支援向下相容舊平台遊戲,遊戲陣容不需要等待時間擴充,但是從以往的經驗來看,新主機發售後一般需要一年左右時間來解決質量問題,硬體設計問題。也就是說你如果等待新主機,不考慮首批上市機器可能的存在的質量問題至少等一年,最多等兩年,考慮質量問題,最少等兩年,最多等三年。看你要不要等這一到三年的時間了。

2023年 ps2還值得入手嗎

目前為止銷量最好的遊戲機,大作神作輩出的一代機器,王者中的王者,買台單純為了收藏都值得 另外,真想玩遊戲,還是模擬器吧,真機,太折騰 值得不值得得看玩家是哪個年代的人,80 95這個年代的人不少是見證了好幾個世代遊戲的演變,畫面差點 再差沒有md fc差 缺少人性化系統 死後只能讀檔 部分劇情無法跳...

Xbox one s2023年是否值得入手?

臭熊熊 剛入手的,滿足全家人的需要。倆寶兒體感玩的不亦樂乎,我在摸索古墓麗影,老公在適應光環5。花400多買了26個月的xgp會員,又趁著港服xgpu的活動全部公升級了。100多個遊戲加主機送的幾個體感遊戲,至少滿足未來2年多需求。 遊戲早知道 19年年中這個時間點回答這個問題,Xbox One S...

2023年8月份了,iPhonese還值得入手嗎?

電子相對論 值得啊,小鋼炮,關鍵是對於手小黨來說簡直不要太爽,而且效能跟iphone6s一樣,因為螢幕小,效能甚至超過了6s,順便出一下我的iphonese,99新,銀色,16g,低價吧,439,私我 吃來吃去 值得,現在都十二月份了,入手的乙個粉色的se,某寶擴容到256g,最新系統跑分跑了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