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這局無限火力的凱影

時間 2021-06-09 00:07:29

1樓:陸地神棍

無限火力嘛,開心就是了,這裡面實力其實是次要的,運氣更重要,別人選個大腰子,你們這個陣容拿頭打?

你可以看看我之前寫的答案,關於無限火力中大腰子有多強

2樓:別吃我的小餅乾

為啥知乎LOL板塊成了評理大會現場?

我真的不懂,如果題主覺得這個人做法過分,舉報就行了,你也可以讓隊友,對手一起舉報。根據tx的尿性,也不是完全沒了可能不給予警告,但是然並卵。

然而你發知乎有啥用,號召人民群眾批判他?掛他id?這有什麼用麼?無限火力本身就是圖一樂,圖一樂就圖一樂,找那麼多不痛快幹嘛,是吧。

怎麼看待,傻子多了,非要跟傻子較真,那就是非要把自己拉到跟傻子同一水平了。那我也沒辦法啊,你說是不?

3樓:派大星

害,我也遇見過,不過是排位,當時我玩小號,因為那天晚上網不好,又忘了開加速器了,不知道為什麼載入到100%就是進不去,然後我關了才進去,當時玩的是阿卡麗(剛被大削)對面是小法,他們也沒3分,然後我進去後那個劍聖因為吃我的兵,公升到了7級,但是我剛上去他就被對面的打野給單殺了,他就瘋狂問候我,我覺得是我的錯,我就說對不起,然後我狗到6級的時候極限單殺了對面的8級小法,於是我覺得我差不多了就等有R的時候去下路gank,因為下路被打炸了,我去下路一換二,我死了,不過隊友拿人頭了,我很開心,覺得還有希望,但是nt打野劍聖不拿資源,還瘋狂罵我,我實在忍不了了,就發了一句您很強嗎?(我當時還發的是您!)他說不是我壓著小法,你中路早沒了,但是我當時進去的時候小法師0/0,而且明顯也是後進去的,只不過我比他更晚,而且劍聖當時是0/2,然後他就瘋狂問候我,吃我中路兵線,我也不搭理他。

最後當然就是輸了,而且退出去還罵我,最後我忍無可忍的和他罵起來,並且solo,最後我用一級120能量的阿卡麗吧他劍聖打爆了,他也就沒說什麼了!

我說這麼多就像對你說遇見這種人,遮蔽,舉報,實在不行就solo,證明你的實力,告訴他他是乙個菜雞!讓他心服口服!

如何看待國服無限火力開啟後湧現大量故意送人頭湧入玩家?

阿酒 其實菜我可以理解,而且送得多我也可以理解,但是你見過出狂風之力的vn嘛,當然另一盤裡面他千珏也出狂風。並且刷野發育了全盤?我不是嫌棄送人頭,技不如人可以理解嘛,菜無所謂,開心就好,但是連基本的出裝都不知道,裸出魔宗的EZ你見過嘛。生氣是不可能生氣的,你和某些沒帶大腦出生的人就沒法一起呼吸空氣 ...

如何看待凱源粉的堅持?

凱源粉分很多粉,但很多都是陪伴凱源長大的老粉。之所以凱源粉會有被黑的時候就是因為有一些人很多莫名其妙就磕糖,還有一些腐唯和糖唯,更多凱源粉都是很理智很溫柔的。而且她們的感情很純粹,對兩個正主的感情是實打實的,不差於唯,很多凱源唯都是雙擔,而且本著只要正主不說話她們就不bb的原則,一心一意的做事,更不...

如何看待「真正的魔鬼,正是無限膨脹的民意」?

leibolong1018 民意沒有正確與錯誤之分,民意正確開啟方式,議會 當民意無法開啟時,就需要乙個宣洩口,比如網路,對於乙個議會履行民意的國家,疏導民意才是正確開啟方式,譬如,古美門在法庭上精彩的演說,成功疏導了民意,當然黛真律師故意被打,也非常關鍵,法律 民意 犧牲精神。 羈鳥戀舊林 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