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愛玩遊戲,我不玩,我是不是應該學學

時間 2021-06-08 13:48:03

1樓:「已登出」

不要學…… 因為他玩遊戲是為了快樂和放鬆,如果你玩起來不快樂,沒興趣,或者玩不好,刻意的去陪他玩,反而對方也會不開心你也不開心,還不如他在玩遊戲的時候去做你自己喜歡的事情,兩個人給對方空間

如果你受到冷落了,你就應該告訴他希望他可以多陪陪你,而不是在心裡鬧彆扭,等他玩完了自然會找你,不需要可以去附和

2樓:王嵬

不應該學,也沒必要…

遊戲本來就是一種愛好,而且是一種需要很專注的去做的一種愛好。所以他在玩遊戲的時候,你感覺自己被冷落,這就在正常不過了,因為他玩的時候,很難分心在顧及你,特別還是這種有一定競技性的遊戲。

但凡需要很專注的事(其實不光是打遊戲,也包括鋼琴,繪畫什麼的),你自己如果不喜歡的話,是培養不起來的。會覺得那是一種折磨。特別是玩戲類遊戲的話還有很大可能面對其他玩家的嘲諷,你們倆之間還有可能鬧矛盾,何必呢?

如果在他玩遊戲的是時候你覺得無聊,做一點自己喜歡的是就好了。

為了迎合他人做自己不喜歡的事,除非萬不得已,否則毫無必要。你顯然屬於後者。

男朋友愛玩遊戲咋整?

Lilac 我真的超煩的,結婚前覺得他人挺上進的,結婚半年後乾脆把工作辭了專心在家玩遊戲每天除了遊戲還是遊戲,雖然滿口答應的好好的,吃雞之前會請示我,不碰王者農藥,本人不喜歡這種玩遊戲,我是愛玩消消樂的那種 但是自己還是會偷偷摸摸的玩,還看直播,家務之類的什麼都要我搞定 連自己吃完飯的碗也泡那等我洗...

男朋友愛玩遊戲,送什麼禮物給他

BlakeLN 建議看一下鍵盤滑鼠耳機,他現在用什麼牌子的?滑鼠的話注意下他用大鼠還是小鼠,鍵盤同理注意下鍵數,放不放進書包無所謂,不能影響到打遊戲和日常使用,比如我就用慣了104 108鍵數的鍵盤。滑鼠看一下羅技,有幾款高階的有線無線通用滑鼠,鍵盤可以看一下阿公尺洛的各種款式,還有櫻桃自己的定製,...

多少妹子因為男朋友愛玩遊戲而分手?

今天剛分 沒上進心,讓他去找工作,藉口說頭暈頭痛,結果打遊戲打一整天,自己有手有腳天天有時間打遊戲,沒時間收拾東西,還讓我這個上班的人下班給他去收拾他的行李衣服。簡而言之就是又懶又沒責任心! 想放棄了已經沒心情再給你發出去那句 我們談談吧 竟然這麼信任你這麼晚才查遊戲記錄有時候一天十幾局一局四五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