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曾經答應我再也不玩遊戲,可是我昨天發現,他一直在玩,而且還撒謊,我不知道還應不應該繼續在一起?

時間 2021-07-07 22:36:52

1樓:無知

我男朋友也曾經答應我少抽菸,而且不在我面前抽菸,剛開始一兩個月還行,後年工作壓力大了,兩天一包煙,而且還敢當著我的面抽,我有什麼辦法,男人的發洩方法跟女生不一樣

2樓:糖葫蘆

男人。不應該說是男孩都喜歡玩遊戲。本身來說男生的心智和女生對比起來會不太成熟一些。

所以比較愛玩。當男孩有了他的事業。有了他的婚姻和孩子。

開始有了責任心。成熟了。這些東西自然也會放下了。

3樓:我叫暮雪吖

沒必要這樣逼他,不是沉迷遊戲忽略了本來生活忽略你的話不需要這麼嚴格管理。如果影響正常生活了讓他少玩點就行,為什麼完全不能玩。如果這樣你接受不了,那就分了找個不玩遊戲的。

4樓:幾經歡喜

我男朋友打遊戲我都是隨意,我也打,但是大部分我都會陪著他,他打遊戲我看著,因為我男朋友除了工作,也就只有打打遊戲,工作壓力大打打遊戲分心,就這點愛好沒什麼毛病,比起別人的男朋友出去酒吧,出去浪的,我的男朋友真的比他們好好幾倍。

5樓:Hero

第一,愛情裡面不容欺騙。除非不是愛情也沒有一定要在一起的必要。

第二,他真的在乎你就不會這樣了。

第三,如果在他心裡遊戲更重要一些那就讓他見鬼。女孩子一定要對自己好一些,別委屈自己。你爸媽好吃好喝好住把你養這麼大不是為了讓你在人渣那受委屈的。

祝你早日解決你的問題。

6樓:LMXH

我覺得遊戲這個東西玩一玩很正常男生不都愛玩嘛

畢竟誰都要愛好他瞞著你,可能是害怕失去你

我只能跟你說兩個人走到一起真的真的不容易別輕易地就拿分手開玩笑等他被你鬧得煩了不愛了你哭都沒地方……

7樓:國寶房

一樣別說是男女朋友的時候打遊戲了

你們就算結婚有孩子他還是一樣會打遊戲

能接受就在一起並且以後不再管

不能接受趕緊分趁沒有結婚沒有孩子

男朋友愛玩遊戲,我不玩,我是不是應該學學

已登出 不要學 因為他玩遊戲是為了快樂和放鬆,如果你玩起來不快樂,沒興趣,或者玩不好,刻意的去陪他玩,反而對方也會不開心你也不開心,還不如他在玩遊戲的時候去做你自己喜歡的事情,兩個人給對方空間 如果你受到冷落了,你就應該告訴他希望他可以多陪陪你,而不是在心裡鬧彆扭,等他玩完了自然會找你,不需要可以去...

怎麼樣才能讓男朋友不玩遊戲和遠離叫他玩遊戲的兄弟?

圓圓愛吃巧克力 他兄弟叫他玩遊戲的時候你也跟他們一起玩,使勁坑他們,等到乙個月後,別說你男朋友了,可能連他兄弟都不會碰這個遊戲了 hhhhhhh 前提是你們感情要好,不然乙個月後你可能就沒有男朋友了, 這個嘛 真的不好說,得看男生對你的重視程度以及你是否非常討厭男生打遊戲。通常來說就是遊戲和女朋友誰...

男朋友玩遊戲不理我把我忽略?

少年圓周率 異地的時候,我也經常備著女朋友偷偷打王者。然後聊天的時候她說,我怎麼感覺你回訊息慢了,我就只能曬出遊戲截圖 你看我剛才其實一直在打遊戲 再到後來,聊天時稍有不對勁就能發現我打遊戲了 雖然還是不被打擾的時候遊戲玩的爽,但是忽略女朋友還是萬萬不敢的 粥粥 我也真的厭倦了這種生活。我家那個和我...